都發行好一陣子了想來大家可能沒需要XD(知道就好)
而且覺得這次talk沒什麼亮點
但還是有些想要分享的、所以就做一下簡單重點整理囉>w<

 

 

 

 

*Opening最初Jr.舞大旗..
巡迴初時是如惠留、中途換成美勇人,
咪睏說兩人的第一場都有把旗子舞斷掉XD
嘛、桿子那麼長旗面那麼大、揮舞時力道不對很容易就折了吧..
看影片覺得腰應該也很傷(噗)XD
真是辛苦兩人了~


*久違的Arena Tour、團員們和觀眾的距離異常近..
「"很興奮地看著我"和"很明顯看的不是我"、都一清二楚呢」
橫「所以常常會很尷尬」
明明自己站在眼前但歌迷眼神卻追著遠方..這是演唱會あるある(笑)


*Nika這次巡迴始終戴著大帽子..
藤「哪來的大御所(大牌明星)?」
二「Set頭髮很麻煩嘛~」


*Opening穿的服裝(EXPLODE PV那套)看起來很熱..
團員們說「真的很熱」
北「拍PV時是冬天嘛」


*Tonight前奏時橫千互視握手..
兩人說也不算是事前有講好..
橫「很自然地就變成那樣了」
千「整個巡迴都這麼做呢」
Yokoo桑說他那個對視和點頭意味著"這場也要加油哦!"XD


*乖乖以編舞師的身份講評、說「(Tonight)挺腰那個動作二階堂做得最好」
一如往常的強火二擔(笑)


*印象深刻的應援扇..
二「"揮下巴"」
北「"今天陷入地面多少?"」
二「還有千賀桑打噴嚏那個!"千賀砲"也不少」
橫「A.B.C-Z的應援扇」每次都要講耶

團員們說有看到戶塚、中居、大倉..等人的扇子..
嘛感情好是理解啦..但說實在看到別團扇子覺得開心這種理論我不懂..
擺明"我是別團飯來插花的哦"的觀眾會比自己的飯重要嗎?..

或者是DD舉大倉扇故意要吸引北山注意之類?..
在自擔面前舉其他人扇子的這種邏輯我也永遠不會懂..

就算乖乖在雜誌上有說、看到有人拿千賀滉大的扇子和周邊來應援他覺得開心、我也不會為了有梗而去搞一套來用..

同理想到近年老愛在控上發表"有男飯有小孩很開心"的言論..
其實希望團員們更多珍惜一直以來"眼中看的只有他們、支持的只有他們"的迷妹們啊..

講到這種話題我就意見很多XD(知道就好)
牢騷完畢回歸正題>w<(揍)


*團內的狙擊手是誰?(因應Bang Bang Bang這首歌而來的問題)
Nika覺得是Yokoo桑,但北藤宮都覺得是NikaXD
MC時會看準時機說出炒熱全場氣氛的話,而內容的精準度和效果很高這樣XD

比如MC尾聲Nika忽然冒一句..
二「我昨天作了一個夢吶..夢到北山君和藤谷君睡在同一張床上」全場尖叫XD..
千「希望能成為正夢就好了~」

被太P說最近乖乖常會幫忙補槍XDD
唉喲這就是二千啊~(溺愛)


*北橫踼踏舞..
被虧說只是在"踩地"的Yokoo桑(我同感XD(揍))
橫「我抓不到節奏嘛」所以無法表演太難的XD

咪睏則說愈踩愈快時常常會快要失去節奏、也偶爾會左腳踩到右腳這樣..
玉「感覺好痛~」

然後Yokoo桑下台後都要被Nika批評..
橫「所以我最討厭這段了..Nika太嚴格了」
二「誰教你真的沒跳好嘛!」XD

對於團員表現不好的地方能率直地提出批評是好事,是Kis My可愛的地方呢~


*Nika的貝斯演出..
私下真的很苦練,Tama說看Nika走到哪都捧著貝斯練習..
二「手都彈到脫皮了」


*Wanna Beeee x 運命Girl (Mix版)
貌似這兩首歌無論是在歌曲旋律還是速度上都一樣,所以mix起來毫無違和感..
後段是分兩組來唱,才不容易混亂..
Wanna Beeee組:藤宮二千
運命Girl:北玉橫


*拿水母鬚(?)自轉..
乖乖說轉得頭昏眼花後馬上要站定成一列講L、O、V、E..那裡,他總覺得很恐怖(因為太暈)
之後各自散開再回中心圍成一個大圓..
千「這邊和團員們合流會覺得很安心」可愛的末っ子>w<


*發光輪鞋..
這是團員們的第二雙發光輪鞋,出道初穿的第一雙發光比較沒現在這麼明亮,現在這雙是LED燈..
但Nika現在才說他的發光輪鞋尺寸不合、太小了!
二「真的很痛、每次都磨破皮。而且痛到無法衝刺。能不能幫我換一雙~」
北「這可不得了,得給換一雙呢」
Staff桑拜託了~


*覺得いいね!的地方?..
北「就是能唱到這首いいね!真是首好歌」
二「藤谷桑在桜子さん~所展現的反差萌」
表示已成為藤谷擔的NikaXD



《MC》

*宮玉佐久間的三角關係..
玉「我跟宮田已經玩完了」
宮「別這樣!~..還不是因為Tama 2017這一年幾乎都跟濱ちゃん釣魚..」
玉「真敢說耶。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私下都跟佐久間通電話、一起出去吃飯一起出去玩」
千「所以Tama的心情是?」
玉「被浮気了所以我也以牙還牙」
宮「明年我們再唱一次Be Love吧!讓我們復合吧!」
北「畢竟你們連結婚典禮都辦過了呢」
玉「今年是結婚第二年(笑)」

 


《躲貓貓》

*たまっち換裝..
たまっち這身超人裝穿起來可費勁、台下是靠3位服裝師一起幫忙換的XD
而且因為是量身訂做,Tama只要吃胖了就會穿不下XD

然後那個頭套包住整個頭和耳朵,Tama說其實他「(台下反應)什麼都聽不到」XDD


*巡迴中吃到什麼好吃的地方美食?
玉「椎茸!」
但居然沒人確定這是在哪個地方吃到的XD


*たまっち影片..
導演是Nika醬XD
玉「真是才華洋溢呢!..從運鏡、畫面的剪接、每一處都看得很仔細..在拍攝現場拎著個保特瓶這樣走來走去,像個大師(巨匠)一樣」XD


*渋みつ..
咪睏說他10代時街頭上可以看到很多這種ギャル男,現在快要絕種了XD..


*Yokoo桑每次都準備不同的地方名産上台..


*Ken King..
有一次的idea是Tama提供的、「エリマキトカゲ(傘蜥蝪)」XD
咪睏說他喜歡"人"的那個XD


*躲貓貓MVP..
宮ママ覺得躲貓貓MVP是Tama..
宮「躲的方式實在太不同凡響了每次都害我笑死」

貌似最會躲(被找到的次數最少)的是太P..

Yokoo桑有一次攀在舞台大柱子上(橫濱場、順利沒被找到XD)
橫「事先有得到staff桑的取可」

大家要不要這麼認真XD

二「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去抓人的都是Little宮ママ、宮田自己都不動的!」
宮「我在休息(笑)」

剛玩這個單元時Jr.們太認真、開始不到20秒就抓到人了!XD
下台後被Nika罵說不懂得看狀況XDD

Nika真是幕後老大來著XD(誤)

 


以上~
先分享到遊戲環節結束,後半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