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Let's Go!!
這首是樂高電影主題曲,所以裡面有把Let's Go唱成LEGO耶..我都沒注意到XD(揍)


*有來信問ジョッシー跟Tama的感情進展如何?
Nika本來發出跑步後的喘息聲準備要化成ジョッシー出場..
北「欸、ジョッシー沒有來啊,今天只有我們7個人」
立馬被迫吞回去的NikaXDDD
二「二階堂現在整個臉漲紅(糗)」XDD


*Jr. Corner..
團員們大讚Travis Japan舞跳得棒..

聊到にぃに会的由來..

至於其他團員和TJ是否有交流..
乖乖說有和美勇人去吃過飯,
宮っち則是和吉澤閑也、如惠留私下有交流..


*君のいる世界..
福岡場時發生意外狀況、Nika站的高台往下降時因為布捲進機器而被迫停住..
二「整個台子都往後傾了、如果真的就那麼倒下的話可能會壓傷觀眾」
還好有驚無險,最後高台順利降下,也無人受傷..

Nika說困在高台上時看到其他團員都一臉擔心的表情望著他..
二「"原來大家都有這麼溫柔的表情啊"地感動著,但是、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大爆笑。橫尾涉」XD

Yokoo桑解釋說是因為怕引起觀眾恐慌所以刻意故做輕鬆的>w<

宮「雖說應該避免意外狀況發生。但說實在也是在這種狀況時能再度體會到團員之間的團結呢」


*Live中發生的奇跡?(君とのキセキ)
二「這次又是唯獨宮田的發光輪鞋不亮!!!每次都是宮田、真是太奇跡了」
宮「似乎就我特別容易收訊不良呢(苦笑)」

輪鞋的LED發光裝置貌似是靠staff用電波發訊控制明滅..
已經好幾次巡迴都是唯獨宮っち的輪鞋、該亮時沒亮..

宮「我也有問staff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結果staff說"有7個人(那麼多)嘛~"」
是擺明豁出去的意思XDDD


*誰的求婚台詞最帥?..
乖乖說咪睏模仿結婚CM的那個很有趣..(是說我不太清楚是怎樣的XD)
Yokoo桑則說乖乖的帥、「都撂英文了」XD
於是被迫當場再說一次英文求婚台詞的我家乖乖>w<


*MU-CHU-DE恋してる..
這首雖是B面歌但很受歌迷喜歡,有來信建議以後開個"只唱B面歌"的演唱會,團員們也覺得這主意不錯XD

至於團員們自己所喜歡的B面歌..
千「Up&down and Up&down, Yo Dance!」
乖乖說這首歌很不像Kis MyXD
千「踊りたい!」

二「我知道Yokoo桑喜歡的B面歌是哪首!タナゴコロ(掌心)!」
橫「那真是首好歌呢」


*Mirror man..
Jr.們全身鏡片裝戴面具上場..
藤「這是橫尾涉嗎?」
橫「我舞技沒有那麼好!」
藤「的確」XD

這段是團員們的換裝時間..
這次因為舞台下的更衣空間意外地低(高度只有約120公分)
所以換裝特別辛苦..
二「全程都得彎著腰呢」


*團內想和誰Kiss?或者想看誰和誰Kiss?(One Kiss)
於是宮二在節目上的kiss又被拿出來講XD
宮っち說原本以為Nika的嘴唇應該很乾的、沒想到很軟XD


*One Kiss浮在空中的演出、是哪邊的肌肉在用力?..
宮玉千「是飄浮在半空中的啊、哪有需要肌肉用力」很會演XD
藤「你們是飄浮著的?我是背和腰(用力)吧」要不要這麼誠實XD
然後Yokoo桑說偶爾男生那邊會痛..
這樣大概可以想像長衣裡是怎麼樣的機關了吧(笑)


*北二千和Jr.的手指舞..
咪睏說乖乖指甲太長、好幾次都插到他的肉裡>///<
二「我也是(有被插過)」
千「對不起。..請大家練這個時要記得剪指甲」>w<


*Gravity..
8/13晚場玉千在表演這首時有相視而笑..
原來是因為天外飛來一隻鞋落在舞台上(貌似是TJ的某人退場時掉的)
害玉千忍不住笑場了XDD


*咪睏外套帽子罩頭是無意的、
宮っち外套帽子罩頭則是刻意耍帥的(笑)


*Gravity的舞步..
在練習時發生團員們意見相左的情況(有人覺得這個舞步是左手、有人卻認為是右手)
宮「排練時為了這個起爭執」
千「奇妙的是、如果只是一個人記憶有誤也就罷了,但卻是3對4這樣耶」
二「真是不可思議」XD


*r.a.c.e...
這首是乖乖編的舞,為了突顯正在唱歌的人、有特別講究高低差這樣..
然後這次有加入特技動作(千二北)、所以事前有請北二練習..

橫「明明是千賀さん自己編的舞,但你走位時卻常常走到反方向去吶」
千「嗯、我自己編的舞我反而常搞錯(笑)」


*Nika說最喜歡的部份是歌曲中間乖乖拉長音的那個地方..
二「拉太長了!比CD版本還長」
千「你這是"喜歡"的語氣嗎?」明明是在批評XD

太P也抱怨說因為乖乖音拉得太長了、害他接著要拉長音的時候都覺得不帶勁..
二「對啊、害藤谷さん的長音都不突顯了」
藤「最容易自我陶醉的類型呢」
千「這次巡迴真是醉了呢~(羞)」
二「只想到我我我」
千「以後會注意的」しょんぼり
全員「哈哈哈哈哈」

搶了團員的風采是不太好、但自我陶醉是OK的哦!以藝人來說>w<
最喜歡看台上自我陶醉盡情耍帥的乖乖啦~>//w//<
不過分寸要再拿捏好就是>w<


*Pick it up..
因為舞台同時也在旋轉,在上面邊跳舞邊移動隊型變得份外吃力..
二「很難平衡」
宮「該定住的pose都好難定得住」
北「本來應該直直往後退的,因為舞台也在轉、都退得斜斜的」
二「不過這些觀眾們很難體會就是了」


*全力Fighter..
因為服裝完全不透氣很熱,一唱完Pick it up全員都立刻脫外套..
橫「除了千賀さん」乖乖是小美眉嘛>w<(?)
藤「然後也有脫太早的人、Nika。有一次在Pick it up之前就脫了!」這個有收錄在happening裡XD


*開演前都在做什麼?..
玉:練舉重、欺負宮田
宮:被Tama欺負
宮「win win」這是愛是愛XD


*Everybody Go..
現在再回去聽出道時的音源都覺得「聲音好年輕」XD
北「我的唱歌方式也有改變」都6年過去了呢..

咪睏說喜歡"悩んだり、怒ったり~"這句歌詞..

 

《安可》

*有人喊「安可」有人喊「Kis My Go」,於是請宮っち來決定今後要喊哪一個..
宮「我有這個決定權嗎?!(笑)」
團員們都表示未嘗不可XD 於是宮っち選了「Kis My Go」
請今後去看控的姐妹們都記得囉~>w<


*Dream on..
歌迷一起唱wow oh oh、很有一體感的歌..
太P說這首有特別考量到"女生也容易唱"的key呢..


*最近感覺ズッキューン的事..
北:出外景去肉店時、一個小妹妹緊貼著媽媽但大眼睛直溜溜地盯著咪睏看的那副模樣
二:藤谷先生的女裝
藤:宮田女裝還沒脫下、臉上妝也還在、但只有假髮先拿掉時的那副模樣
藤「看了會連續兩天出現在夢裡,真的」XD


*想要說"3Q醬"的對象..
Yokoo桑總結說「Travis Japan、Jr.、staff、歌迷」


*最想向歌迷傳達的"3Q醬"的事?..
宮「謝謝你們來演唱會、買CD、以及一直支持著我們」

玉「謝謝你們買CD」
「好直接」
玉「因為這是唯一可以測量的東西啊」
「喂喂喂」XDDD

北「謝謝你們來演唱會。感謝大家無償的愛」
橫「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宮「真是個好團體吶~」
二「喜歡嗎?」
宮「喜歡哦」
二「最喜歡誰?」
宮「Tama」
北二「答得也太快!(笑)」
宮「速答(笑)」
玉「呵呵呵」


最後就在にいに的solo live氣氛下結束~(誤)XD

 

以上~
這次沒什麼太重大的情報或亮點吶..
不過還是很喜歡聽7人說說笑笑>w<

然後感覺Colosseum的餘韻還未完全消散..
馬上又要迎接新的巡迴了呢!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

但我真的很不愛吃蛋>///<(又來)

抱怨歸抱怨,誰教生人是小歌迷生存的唯一動力啊~(含淚握拳)
在那之前先期待新專吧~(兩眼發亮引頸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