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出Jr.的正式youtube頻道了耶?!..
別人800年前就在做的事因為J家目前為止過份封閉搞得很像大事件這樣XD(噗)

以後每周都有(甚至每日更新)帥照影片可以看、想來就很雀躍~
但名單裡沒有Love-tune耐人尋味XD..

嗯..且看Jr.祭り之後會有什麼變化吧..國王王子的出道也愈來愈近了..

脫離Jr.擔、但喜歡觀察Jr.生態的個性還是沒變啊我>w<

 



這周是藤二的第二周囉~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每次出新曲上節目時總會說"這首是目前為止跳舞量最大的單曲""的Kis My..

好像真的都會這樣講耶XD
但Nika說這不是說謊..

二「每次都這麼覺得嘛」

那麼認真說起來覺得舞蹈量最大的到底是哪首?..

二「千賀さん編的那首、Tonight!拍PV時還在沙子上跳舞」

藤「Pick it up舞蹈量也很大呢。..是說這和拍PV當天所跳的次數也有關係吧?這麼說起來的話是3Q醬、為了合成跳了超多遍」
二「那個真的不得了呢!一天之內跳了有100遍以上。每次舞步啦隊型都有點不一樣」
藤「意外地(舞蹈量最大的)是3Q醬呢」
二「不得了!腦袋都要打結了」
藤「還做了聖誔老公公的裝扮不是?」
二「還有七福神。真虧我們能在一天之內完成它」
藤「不過還是拍過夜就是了」

於是結論是3Q醬>w<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舞祭組巡迴剛結束..
又要說起中居前輩現身的事..根本除了中居現身就沒其他可以提的就是了(噗)XD

太P說光是影片裡中居桑的舞蹈就很帥了..
二「聽說中居桑的習慣是、錄PV跳舞絕對不超過2次。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但這次為了我們、居然跳了3次呢」
藤「欸?」
二「聽說他看了第二次跳的影片仍不滿意,所以主動要求再錄一次」
藤「(行為)太帥了」
二「根本是職人。很男人」


於是歌曲播放理所當然就是Fire & Lightning~>w<


Kis My Message單元~

一個Nika飯來信說Nika很久沒有舞台劇的工作,她很想再看Nika的舞台劇..
"二階堂君自己想演什麼樣的角色呢?順帶一提我想看二階堂君演王子"..

二「王子無理」
藤「你平常就是(王子)了啊」
二「?!」

開始被狂虧(?)的Nika醬>w<

太P說團員們在台上時、多少會考慮到自己的人設去做反應,但他偏偏喜歡出其不意地去破壞這樣的balance..
比方逼Nika講或做出帥氣反應之類的..
藤「然後我就會瞄到Nika飯用感謝的眼神向我道謝」XD

藤「我都懂的。其實你也是有耍帥的欲望。只是顧及人設、總是說"王子是前列3人",我都明白的」
二「那舉例來說王子到底是怎樣的嘛?」
藤「你要嘛就是搞笑、要嘛就是故做冷淡,就這兩條路不是?」大笑的太PXD
二「牙敗。我現在臉有沒有超紅?」

Nika說以前曾經有段時期走毒舌路線,如果就照那路線走下去不知會怎樣..
不過當時的人設似乎在事務所內造成問題>///<
藤「如果那時繼續走那路線下去、也許你現在已經辭職了也說不定」

藤「那麼Kis My的王子就是Nika醬、就這麼決定囉?」
二「王子不是宮田嗎?」
藤「宮田那個是自稱。而你只是隱藏了起來、其實本性就是個王子」

反正又是整集都在虧Nika的太P(玩得很樂似的XD)


因為還有時間於是再唸一封..

"Nika醬是不是平常有筆記話梗的習慣?當初開始筆記的契機是什麼?"..

二「不知道耶」
藤「沒有"不知道"這回事」
二「今天不妙~」

藤「那麼現在來"Gaya Message"單元」

太P自己要爆料來著XDD

太P說Nika總是一副"我不在乎時尚也很少買衣服"的態度,但私下並非如此..

藤「某次我和朋友去原宿逛街、居然在服飾店裡遇上了Nika」
二「真是遇上了私下最不希望遇上的人!」

太P說Nika不但買時尚衣物、而且一買就買一大堆!

藤「結帳金額可不是蓋的呢。為了存證、我還要求他站在櫃台前讓我拍照做記錄」XDDD
二「逼人家拍照哦!你說這人過不過份!」XDDD

二「真是私下最不想碰上的人。在我心目中是黑名單」很認真XD
藤「你這句話、真是太讓我震驚了。原來我這麼不得你信任~」
二「因為你絕對會爆料的。這件事是多久以前?」
藤「兩年前」
二「你看!兩年前的事哦。現在這個時候講出來」

太P承認說他都放在心裡等候時機端出來(笑)

接著還是一直虧Nika全身名牌貨XD..
二「今天的talk就到此結束!」被逼到死角XDD


Ending..

藤「我聽出來囉」

難得居然很配合Nika的效果音?!..

藤「直接說出正確答案可以嗎?拉名牌外套的拉鍊時發出的聲音」結果還是在戳名牌梗XDD

二「太強了..」整個被打敗的Nika醬

二「你真應該當MC的。中居桑不是也這麼說過?」
藤「嗯、之前來上BUSAIKU時有說、說我和Tama talk的感覺很好」

中居桑說Tama適合ボケ、太P則適合主導talk..

二「這個人、什麼料都給爆出來」
藤「別講得我好像口風很鬆似的」

只不過太P承認很喜歡逼人到死角(?)XD
一般人差不多會停住的地方、他偏偏會再往前戳兩步。也因此才能看到難得被逼到臉紅的Nika醬(笑)

藤「你這頂帽子在日本買不到吧?」又是要虧他用高級貨XD
二「你累積太多壓力了!藤谷先生!肯定是壓力過大才來拿我發洩」
藤「馬內甲也說過、Tama和我都是愈累話愈多的類型(笑)」
二「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