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在補3月的小雜內容>w<(揍)

POTATO的全員對談好可愛啊~
話題都繞著乖乖轉、我家乖乖是人氣王(?)!~XD
好吧、其實是被哥哥們圍譙(?)來著>w<

以下是截取部份對談內容~



0314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チョコっと

因應情人節、這次對談主題和巧克力有雙關意味..
チョコ=巧克力
ちょこっと=稍微、些許

起初只是要團員們聊一下"有點感謝""有點開心"..之類的事,
但因為宮っち中途的意外事件(嚼著無味的生菜沙拉、都快吃完了才發現底部附著沙拉醬)
話題就繞到"有點残念"的事去了XD.. 

 

北「講到残念的事那我也有個熱騰騰的料要分享。在這個雜誌取材之前我們去錄了『10萬元行不行』。我換上燕尾服、正準備穿鞋時發現、我鞋子不見了。每次都是各自從自己的盒子裡拿出鞋子的、而我也確定我剛才有拿出來、但怎麼就是沒看到。正覺得納悶呢、往周圍一望、發現千賀正穿著我的鞋子。如果是不小心套錯鞋也就算了,但你根本還沒從盒子裡取出鞋子啊?!」
北山以外「(爆笑)」
北「問他『幹嘛穿著我的鞋?!』他居然回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剛才心情不好嘛』」
千「一直在玩著Tama介紹給我的遊戲,但得分始終上不來所以正不開心呢」
北「誰管你這些(笑)」
玉「所以是我的錯?!」
千「也稱不上是錯啦…」
玉「幾分鐘前你還在感謝我(介紹遊戲)的呢、可別把我扯進來(笑)」
二「這事還有後續呢。錄完一集後我們暫回樂屋休息、準備要再去錄第二集時、這回換藤谷先生拎著千賀的鞋子說、『喂、你穿到我的鞋了吧?』」
宮「沒想到會發生兩次!(笑)」
千「一定是因為我那時不開心的關係..吧」
藤「該不開心的應該是鞋子被穿走的我吧?(笑)」
宮「你第二次(穿錯鞋)是故意的吧?」
千「怎麼可能故意做這種事」
北「如果不是故意,一般來說一天是不會搞錯兩次的(笑)」
橫「當時我也在場,我有看到第二次時你自己有把鞋從盒子裡取出呢」
千「沒錯。容我解釋一下。為了方便我們辨識、盒子上都貼了不同顏色,但那個顏色和我們的團員色不一樣不是嗎?Gaya桑是藍色而我是天空藍。顏色很像嘛」
二「但這也不是今天才開始的事,(做這節目)都已經6年了」
北「看仔細的話就發現根本不一樣」
千「也是。剛才的全是藉口(笑)。…真的很抱歉」

藤「說起來只要找不到自己的(演出衣物)基本上就在千賀那裡,倒也習慣了(笑)」
二「因為千賀搞錯(團員衣物)也不是今天才開始的呢。以前拍MV時還發現他正要穿上我的外套呢。因為知道他不是故意的,我都告訴自己"這世上偶爾就是會有這麼不可思議的人存在"(笑)」
玉「我一直都覺得他是精靈啊
玉森以外「(爆笑)」
北「說到精靈、"明明7人處在同一個地方、起身後唯獨千賀背上沾了一堆灰塵"、或者"明明大家在同一個攝影棚、唯獨千賀的鞋底黏了彩繩走起路來咔嗄咔嗄作響但他本人完全沒注意到"..那這些都解釋得通了(笑)」
千「…不可思議吶」
橫「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了千賀的不可思議了(笑)」
二「我也是。現在見到了也不會驚訝甚至也不會去問為什麼。因為追究下去也不會有答案的」
宮「已經超越了"天然"的程度。千ちゃん一定是活在和我們不同次元」
玉「所以也是無可奈何」
千「好啦別再談我的事了(笑)。我也要提供一個有關團員的残念小事。昨天、二階堂回去時差點把外套忘在樂屋」
二「嘛、話是沒錯…」
全員「……」
北「這話題是要怎麼接才好(笑)」
藤「除了『下次別忘囉』以外沒什麼好說的啊(笑)。你看、果然還是得聊千賀的事大家才能聊得起勁」

橫「我還想到一個有關千賀さん的残念小事。最近你吃壽司的方式真是不可取。只把握壽司上面的料吃掉、下面的醋飯老是剩一半」
宮「好像女生吶(笑)」
橫「我了解你正在減肥,但私下也就罷了、那是取材現場啦開會時工作人員為大家準備的食物,不是給你一人吃的。(剩一半)對工作人員也很失禮。這真的很不好呢」
千「關於這個我後來也有反省、覺得真的很不應該,現在已經不敢了」
橫「嗯、那就好!(笑)」
宮「結果話題盡繞著千ちゃん轉呢(笑)。千ちゃん大人氣!」
千「這才不是大人氣呢、是真格的指摘啊。怎麼說、諸多不是在此向大家道歉」
玉「沒事啦、誰教你是精靈呢」
北「沒錯。因為你是精靈,所以既使沒把鞋從盒子裡取出…」
二「這事剛才聽過啦(笑)」
宮「知道了。以後我會幫你把鞋取出來、所以別擔心了」
二「嗚哇、突然把自己好感度往上提。宮田好詐啊~。這樣的話那由我來幫你取鞋吧!」
玉「那我也要幫你取鞋」
北「既然這樣那我也要…」
藤「那麼、我也要…」
橫「欸—、鞋子這種事自己取啦」
橫尾以外「(笑)」
藤「不虧是Yokoo桑(笑)」
千「鞋子我自己會取的、沒關係(笑)」

哥哥們開起千賀批鬥大會來啦>w<(並不是)

嘛、拿錯鞋穿到別人的衣服..這是出道前就有的習性了(噗)>w<
事實證明都這麼多年了還是沒長大(唉唉)
也虧哥哥們能包容,若糟一點的狀況是可以打一架起來的吧?(笑)



Talk後來聊到Kis My(LINE)群組的事,從對話中可以想像一下7人用LINE交流的模樣,覺得有點可愛>w<..


藤「去年我們成立了7人的群組呢」
千「這才是各種意味(有形無形)的羈絆(笑)」
橫「的確。不只聊工作上的事,偶爾二階堂也會傳私生活的照片上來」
二「外娚終於把Kis My全員的暱稱都記住、於是我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今後也打算不定期地和大家報告外娚的成長過程(笑)」
北「那個真的很可愛呢」
宮「我包了舞祭組專輯的所有版本、拍了照跟大家說『我拿到特典了!』」
千「啊~、是這樣的啊」
宮「結果沒半個人回應我。不過從已讀人數可以感覺到大家在跟我說"幹得好",只好安慰自己"(已讀不回)也是羈絆加深的證明"吧(笑)」
玉「羈絆是肉眼看不到的嘛」
北「而我印象深刻的則是Tama丟的那句『おこ』(森氣氣)。我都笑了」
北山以外「是有這麼回事!(笑)」
北「先是跟大家報告說他打不開工作上要用的資料檔,接著就丟了簡單兩個字『おこ』(森氣氣)」
藤「那真的好可愛(笑)」

超像Tama會做的事XDD
好可愛啊>w<


以上~

最近補雜補得好辛苦(怪誰懶太久←)
是說某雜的Jr.對前輩的排行榜裡、貌似寺西"憧憬的前輩"寫的還是乖乖耶!~
在別雜裡乖乖自己都說了、2017都沒跟寺西碰到面,
沒想到寺西還能這麼死忠地念著乖乖..實在太感心~
祝福寺西2018能和最崇拜的千賀前輩一起吃飯!~>w<
乖乖也別忘了寺西哦~(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