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4月的主題是"兩人模式"(Futari Mode)..
7種不同的雙人組合進行對談..
有大家很熟悉的二千、宮玉、藤北..
也有大家很看不習慣(?)的藤宮等等XD(喂)

久久來觀察一下團員之間的關係性也挺有趣的>w<

於是來祝我可以順利把7個組合都翻出來吧啦啦啦~XD

 

第一對先送上最愛的二千!

 

DU20180401
DU20180402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TAKASHI.N & KENTO.S 

千「最年少組~!雖然我們都已經成為大人了、但還是很頑皮呢
二「是嗎?」
千「出現了!酷酷的二階堂!從以前就一直是如此。二階堂是酷酷的"頭目"、我則是你的"副手"這樣」
二「啊哈哈!沒錯沒錯、千賀是我的手下…」
千「以前經常一起玩呢(笑)。當年的那股調皮勁、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小孩子吶。互相用腳絆倒對方、比賽誰先衝到廁所之類的~」
二「現在好歹是長大了、一些惡作劇類的遊戲現在是不會再玩了」
千「現在如果還惡作劇那可不得了。這麼說起來、無論是身體、行動、甚至到思想、我們兩個真的都長大了呢。不過啊、二階堂是一口氣衝過了大人變成"老頭子"了。居然在自己生日的日子一個人去吃焼き鳥(串燒)!(笑)」
二「啊哈哈!而且還跟坐在旁邊的歐吉桑閒話家常然後(一個人)回家」
千「只要你覺得開心是也無所謂啦,不過你精神年齡也真是太歐桑了吶。"工作、三溫暖、一人焼き鳥"…行為也太過老成了」
二「哈哈哈、有什麼關係嘛!要你一個人去吃焼き鳥可絕對做不來的對吧?」
千「做不來。嘛、勉強要去也是可以啦,但基本上我不喜歡一個人行動」
二「就是嘛~。所以我說千賀沒有什麼方面像個大人啊?」
千「喂!你應該夠了解我的啊!總有像個大人的地方吧!」
二「千賀都不(專心)聽人說話的」
千「啊~、確實常被人這麼講、以後會注意的…(洩氣)」
二「啊哈哈!不過自從常上『Purebato』後、私下也會讀有關俳句季語的書,努力用功這點很了不起」
千「欸、就只有這個?(我的成長之處)應該不只如此的吧~。我知道了!因為二階堂個性不坦率、要你講這種事你會害羞所以說不出口對吧!」
二「哈哈哈(羞)」

千「自己說雖然有點那個、但像我就很坦率哦。這點可比二階堂還像個大人(笑)。不過、以前的二階堂總是三分鐘熱度,但現在卻能為了一件事專注精神追根究底。這部份算是成長了不少呢」
二「啊、我想到了、千賀了不起的地方。會編舞這點。像我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對free dance很苦手」[沒有明確的舞步、自由發揮的部份]
千「啊哈哈!沒錯沒錯。Jr.時代每次遇到free dance你總是跳同一套。有點耍性感的那種!(笑)」
二「嗚哈哈!喂、你別給我掀底啊!」
千「今後如果再有機會可以兩人一起合作…想再合作一次雙人曲呢!我個人非常喜歡上次的『Double Up』。而且那首歌也很受歌迷好評呢」
二「我倒是想做慵懶的旅遊節目吶」
千「如果我們兩個真做了旅遊節目、很可能會變得無法收拾哦?你接二連三的ボケ(耍笨)讓我疲於招架、於是愈來愈荒腔走調…」
二「就是這樣才有趣啊!(笑)」

 

二千曲我舉雙手贊成!!\^0^/
再來一首帥氣舞曲好啊!!(敲碗)XD

是說新專曲目還沒出來、不知會是怎樣風格的一張專輯呢..
我要求不多、只要再給我帥乖乖就好!!>w<

下一組是藤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