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RU.Y & KENTO.S


DU20180404
DU20180405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橫「做廣播時我們偶爾會用『わたにぃ』(Wata兄)『けん坊』(健弟)稱呼對方,但那也只是一時乘興而已吶」
千「不、我一輩子都會喊你『わたにぃ』的!」
橫「你才怪~!現在這麼講、明明私下偷偷喊我『おじちゃん』(大叔)『じじぃ』(老頭子)!(笑)」
千「啊哈哈!誰教你真的像個老頭似的嘛有什麼辦法。今天的私服戴的毛線帽也是、超像"雪國的老爺爺"的
橫「喂!(笑) 嘛、不過我本來就比健永年紀大、這是不爭的事實」
千「雖然比我年長、但總是會忍不住想捉弄你呢。每次我喊『わたにぃ』你都一定會好好地回答『けん坊』
橫「嘛、你喊了我就回啊」
千「心裡是覺得我很可愛的對吧
橫「……(羞)。很可愛!」
千「怎麼說、我跟わたにぃ不是那種"大哥帶著小弟"的感覺、而是"兄友弟恭"。不是那種胡鬧著玩的兄弟、而是安靜平穩的關係!因為你為人溫柔親切、會忍不住想撒嬌呢」
橫「我有時也會跟你撒嬌,所以是彼此彼此哦」
千「我喜歡わたにぃ個性單純這點。情緒直接反應在臉上,很可愛呢」
橫「健永則是個拼命三郎(がんばり屋)呢。為了大家費盡苦心設計演出服編舞,感受得到你那股"想要使Kis My更好"的心情。不但能為他人努力、同時也不忘精進自己」
千「講到這個わたにぃ也是一樣的啊。考取鮪魚解體師的執照、還有你在『Purebato』所作的俳句也讓我尊敬」
橫「彼此都有幸得到學習的機會吶」
千「事前都要花時間準備、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為了俳句、我現在在讀『古今和歌集』呢」
橫「我則是為了增加字彙量而讀很多小說」
千「わたにぃ觀點獨特、(俳句作品)讓我覺得很厲害」
橫「年初放送的那集你的俳句不是得了第一名嗎?正因為你一直以來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所以看到你得冠時打心裡替你感到開心」
千「那個真的太開心、我都喜極而泣了」
橫「我懂我懂。健永在『Purebato』裡還展露了水彩畫方面的才能。今後我們也要繼續努力哦」
千「嗯!除此之外、有機會的話我還希望我們兩個能一起做點什麼作品呢」
橫「活用所學、不錯呢」
千「繪本如何?我負責畫圖、由わたにぃ來想故事」
橫「這個好耶!一定會很有趣的!」


這組合出現的機率有點高(噗)
我也喜歡聽Yokoo桑喊乖乖けん坊!>w<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耶哈哈(揍)

下一組是玉二!~(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