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A.T & TAKASHI.N

DU20180406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二「輪到我倆這個B型組合出場!」
玉「啊咧、B型只有我們兩個?」
二「北山、橫尾、宮田是A型,藤谷、千賀是AB型。沒有O型」
玉「是這樣的啊~。是說我也不是很在意血型就是了」
二「我本身不是很清楚所謂B型是怎樣的。偶爾是會有人說我『像B型』就是。但Tama的話我很確定、就是B型常被說的"my pace"(笑)」[任性、自我]
玉「Nika的確不怎麼my pace吶。我被說過"有自我的堅持"(こだわりが強い)。比方對於喜歡的東西所懷抱的熱度啦、一旦熱衷於某事就會一股勁沈浸下去的類型」
二「然後對於沒興趣的事就一點也不甩(笑)。我也是這樣的」
玉「這點我倆倒是很像呢。還有喜歡玩的遊戲也一樣、喜歡海這點也一樣。我們曾經說好"Nika先潛下去找到魚然後再由我下去捕獲它"。雖然至今還未實現就是了」
二「要實現有點難度吶~」
玉「其他還有什麼想一起做的事嗎?」
二「私下去溫泉旅行!」
玉「蛤?! 而且還是私下?不不不~、你是說認真的?(笑)」
二「啊哈哈!一起去嘛!」
玉「我想像一下…要去應該也是開車對吧?兩人獨處在車子裡要聊些什麼、單是這點我就無法想像了」
二「嗯、可能會一路沈默(笑)」
玉「那麼這樣好了、我們坐計程車去。如此一來可以一起坐後座打遊戲!」
二「這最好不過了!」
玉「能接受這樣的安排這點也很像B型呢。跟A型比起來、很多地方比較隨便。我個人倒也沒打算改掉這種個性就是了」
二「(不打算改)這點也很像B型吶。以不拘小節這點來看Tama算好相處。不過你很傲嬌。心情好的時候很有元氣、會主動來找我玩。但當我回應你、陪你玩一會後反而會被你說"你很煩耶"(笑)」
玉「啊哈哈!大概因為我提早玩膩了、抱歉。至於我對Nika的印象嘛…嗯~、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耶」
二「喂!(笑)」
玉「呵呵呵。Nika很會看周遭的情況[察言觀色],很重視協調性。我是隨意自由的類型,所以既使同為B型、待人處事方式還是有所不同的呢。Nika應該是偏A的B型。像你又愛乾淨。我的印象中Nika的家裡和身邊周遭都打理得非常整齊乾淨」
二「啊~的確是!那Tama就是偏O的B型了。粗枝大葉的(おおらか)!」
玉「欸這什麼意思?因為"O"型所以"おおらか"?哇哦你真會講!」[開頭發音相同] 
二「啊哈哈!沒錯、不行嗎?」
玉「嗯~?無所謂啊(笑)」


可愛的B型二人組>w<
但真的很難想像玉二單獨去旅行會是什麼樣子..可能有一個會中途落跑吧?XDDD
或者可能會中途搬救兵call宮千來?XD..
乾脆一開始就辦弟組旅遊就好啦哈哈哈(妄想全開)

下一組是北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