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乖乖生日快樂!!~

032311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重視紀念日的人>///<

因為在我來說身為千賀擔是每天都有意義、每天都重要的..

乖乖是活在我日常生活的每分每秒..

紀念是緬懷過去的美好、
但我更重視的是和乖乖一起創造未來更多的美好..

所以入所日啦出道幾周年啦就平常心看待(喂)
但至少生日還是要慶賀一下的XD也給我一個吃蛋糕的理由咩XD(揍)


感謝千賀媽在27年前的今天生下了你、
讓我有全世界最可愛、最天使的擔當可以擔XD


親愛的乖乖27歲生日快樂


每天每天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