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YA.M & YUTA.T


DU20180408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宮「我們這是"感情要好雙人組"的對談!」
玉「……(遠目)」
宮「Tama!看這邊~!很好、Tama也回答說『好耶』!(笑)」
玉「呼哈哈!嘛、隨你啦。不過現在忽然要我倆聊天、我還真沒話和你說」
宮「喂!不准你這麼說!! 不過說起來我們也不是一天24小時都黏在一起。已經太熟太熟、像"家人"的感覺」
玉「沒錯。最近(的交流)也不過就是一起打遊戲而已」
宮「最近兩人沈迷於打磚塊的遊戲呢。那麼Tama、你有沒有希望我改掉什麼(壞習慣之類)?」
玉「沒有!你就保持這個樣子就好了」
宮「哈哈!我也沒有希望Tama改變什麼呢~。你現在這樣就很棒了。要是忽然轉性我可會嚇到」
玉「宮田喜歡踼球喜歡動漫…有熱衷的嗜好這點很棒呢」
宮「哦!我被稱讚了~?! 你不也對釣魚很熱衷嗎?我們是一樣的哦」
玉「我是真心喜歡釣魚!」
宮「Tama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在『超BUSAIKU』解決觀眾戀愛煩惱單元時的精闢一語!那不是件簡單的任務、但你卻從沒失敗過呢」
玉「嗚哈哈哈!謝謝你~。我可是非~常認真在思考的呢」
宮「愉快的玉森大人(這樣的個性)也很棒呢。Tama很調皮、常是Kis My裡的開心果(mood maker)
玉「是嗎?就算我是吧!」
宮「比方我在發呆時、你會突然從背後打我一拳故意嚇我之類的」
玉「呵呵。那樣算是開心果嗎?我會出拳也是因為對象是你啊(笑)。當我一時興起想找人一起做什麼時、你也是最好邀的」
宮「之前我們還一起去看了『Johnny's Island』呢~。不過最近舞祭組活動多,我們就沒那麼多機會一起行動了呢」
玉「過年時原本要一起去築地的、也沒去成」
宮「沒錯!除夕的跨年直播一結束、因為既然會一起待到天亮、兩人就說『來去築地逛逛!』可是上網查的結果過年期間沒有營業…。好可惜呢~」
玉「不知有沒有機會去築地啊~」
宮「我還是很想去哦!想吃很多好吃的東西!Tama、我們去啦~!!」
玉「我還想去健身房鍛練身體!最近光顧著吃都沒運動、開始有點發胖了。小腹這邊不太妙…。不瘦回來不行」
宮「那你就一起來踼球嘛!我們今天(取材後)也會踼哦。北光和Yokoo桑也在」
玉「你們到底有多認真踼?」
宮「保證滿身大汗!上次我踼到連身上的T恤都能擠出水的程度」
玉「嗚哇~(笑)、聽起來好累人…」
宮「的確很累、但很好玩哦!」
玉「嗯~、等我想踼時再跟吧」

最後這句聽起來明顯就是興趣缺缺的樣子(笑)

宮玉在一起太自然了吶,真的就是家人的感覺>w<

下一篇是最後一篇了!敬請期待藤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