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SUKE.F & TOSHIYA.M


DU20180409
(Picture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宮「貌似我們這是最近"忽然走得很近"雙人組的對談!」
藤「最近?! 有嗎」
宮「不是常一起去看舞台劇嗎!」
藤「啊有呢~。還一起去看了生田(斗真)君的『ローゼンクランツとギルデンスターン死んだ』」
宮「剛才不也還在聊、說要一起去看我主演舞台劇時合作過的導演鴻上尚史桑的新作品?」
藤「沒錯沒錯、平時兩人會互相交換有興趣的舞台劇公演情報呢」
宮「我現在最期待的是Gaya桑主演的『そして僕は途方にくれる』
藤「謝謝~。我會努力的!請給予嚴格的批評指教哦(笑)」
宮「不不~。我們去看了團員的舞台劇後也不會互相分享心得吶。頂多就是傳個簡訊『我要去看囉~』『看完了、辛苦啦~』」
藤「對啊。會傳心得來的只有個性單純的千賀(笑)。他會傳一篇落落長的感想文過來哦」
宮「啊哈哈~。千ちゃん是這樣的呢。我們兩個一起去看完劇後就不會互相分享感想呢。說句『拜拜啦~』就這麼解散了。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看完劇後)會想要一個人沈浸在舞台劇的餘韻裡」
藤「原來是這樣」
宮「我們兩個、除了是一起觀賞舞台劇的夥伴以外、還有什麼共通點嗎?」
藤「都會在房間牆上貼海報!(笑)」
宮「哈哈!對耶!Gaya桑是團員裡唯一能理解想貼海報的心情的人。我貼的是動漫海報…」
藤「我是安室奈美惠桑!還有、我們同樣是X Japan歌迷呢」
宮「沒錯沒錯!之前在橫濱的演唱會、我倆和千ちゃん、3個人一起去看了呢」
藤「和ToshI桑一起上音樂節目時我們去休息室打招呼,(ToshI桑)還幫我們簽名、太感動了!」
宮「我把客廳裡原本擺放的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拿開、擺上ToshI桑親筆簽名的live DVD!」
藤「啊哈哈!你有擺自己小時候照片哦~。很像你會做的事!(笑) 體會過崇拜的偶像站在自己面前的那種感動、就能了解歌迷的心情呢」
宮「嗯!我說~真是太佩服Gaya桑的口才了。覺得你頭腦的很好。上綜藝節目時的反應也是、發言也常被挑中、我要向你學習(笑)。不像我都是憑感覺在活的吶」
藤「啊哈哈。我可是都有在算計的哦(嘴角一勾)。不過我也有想太多的時候,所以反而很佩服你能一股腦往前衝呢」
宮「嘿嘿。不過也是常會有衝過頭事後再來後悔的情況發生就是了」
藤「這也很有你的風格、我覺得挺好的哦」
宮「能被Gaya桑這樣說真開心!我能體會歌迷的心情了~!(笑)」

 

原來藤宮有這樣的交流(筆記)XD
於是這篇重點就是觀劇後會給團員寫落落長感想文的我家乖乖~XD(再度重點誤)
乖乖真的很單純很可愛啊>///<

昨天一連看了兩團子弟兵的solo控、不知乖乖晚上有沒有發長長感想文給千賀軍團成員?(笑)

貌似雪男還在MC時錄了這周的Jr. Channel影片!
如此一來可以一窺live風貌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