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看完プレバト俳句1小時SP又晚睡了>w<
昨晚的名人特待生春季"俳桜戦"乖乖得第3、表現依然亮眼啊!(拍手)
希望乖乖維持最近的好調、相信升級名人是不遠的事了!>w<

然後youtube的Jr.頻道看了幾周下來、覺得兩個小孩團的內容好乏啊..(喂)
都是看一遍做完功課就不會想再看第二遍的程度(揍)
反觀3個大人團(雪男6石TJ)就都還不錯..
果然年紀太小的不太適宜..保持點距離還有明星的光環..太素太近看(行為舉止)就愈發覺得只是很普通腦袋淺的中高男生(廢話)..沒有加分到啊、有點危險>///<(噗)


回歸正題來看這周的廣播吧~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拿墊板玩頭髮靜電變塞亞人"的男子..

北二「這個每個男生都玩過吧(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北二說前幾天一起去看了太P的舞台劇..

北「一起去了呢」
二「(舞台劇)好像還沒結束」
北「還有大阪場呢。希望他好好加油」
二「真的」

二「舞祭組(的近況)、宮田胖了」
北「我見到他也是這麼覺得~」
二「絲毫不假地成功rebound回來了!虧他還去了Rizap」
北「宮田說"想吃肉想瘋了"(笑)」

二「他也知道給中居前輩看到了肯定會被罵,所以他說要好好利用這次的巡迴減回來」
北「宮田那麼愛吃、要維持身材對他來說一定是很痛苦的事」

歌曲播放的是HOME~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說以前在北二廣播時有被唸過信、當時自己說不敢吃壽司而Nika給了一點建議..
"現在終於敢吃一兩種壽司了!都要感謝二階堂君的建議。不過マグロ我現在還是不敢,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在"不轉的壽司店"吃マグロ壽司"..

二「マグロ赤身是我的最愛呢」
北「鮪魚部位有大トロ、中トロ、赤身..Nika一定會選赤身吶。以前明明都是點中トロ的、現在卻一個勁地吃赤身..這時我就想到、我們有位前輩也是這樣的呢..」

北「你這肯定是受中居前輩的影響。中居前輩就是非赤身不吃的」
二「被發現了(笑)」

Nika真的都是這種個性耶..喜歡誰就會去模仿對方XD
因為松本人志前輩所以改用左手拿筷、現在又因為中居而改變吃壽司的喜好..
這種行為到底算好還是不好?..XD

二「好想吃中トロ」說出真心話了?XD
北「會給自己設限制吶、"非赤身不吃"這樣」

二「最近吃赤身會沾塩吃,很好吃哦」
北「下次遇到中居前輩我要問問他、吃赤身是不是沾塩吃的?(笑)」
二「別醬~」XD

咪睏喜歡點漬け(用醬油或醋先醃過再料理的生魚)和トロたく(包碎鮪魚的壽司卷),但貎似關西沒有トロたく..

北「好像是因為關西的碎鮪魚料理方式偏甜、和醋飯不太搭的關係」


北二常去的一家壽司店貌似關門了,打電話去語音說"請改打以下號碼"、但打到新號碼永遠沒人接..

北「(我目前正在)尋找店長中」
二「我也是」

店長聽到請回答XD


第二封信是一位二階堂飯,說最喜歡Nika"優しい"這點>w<
比如之前松島聰生病時Nika買粥去探病、這種小地方讓她聽了很感動..
"請團員們多分享一些二階堂君優しい的小故事"..

二「沒有這種東西」

北「我知道的哦。你都會帶Travis Japan去吃飯,にぃに会。而且不只一兩次而已對吧?」
二「一個月一次」(羞)

北「而且每次都會請客的。雖然表面上常說"跟後輩吃飯一定各付各的",事實上都是你出錢的」
二「因為可愛嘛」(羞)

北「之前我去餐廳吃飯碰巧遇上了你和一位後輩在一起!是誰來著?慎太郎」

咪睏形容Nika對慎太郎有多無微不至、一直張羅他吃喝>w<
Nika對後輩其實都很nice的呢~

北「後來沒多久就看到慎太郎頂著個跟你一模一樣的髮型了」
二「哈哈哈」

北「在後輩裡出現自己的分身的心情是怎樣的?」XDD

 

Ending..

這次的效果音難度頗高..

二「有點難。是時鐘秒針走動的聲音」
北「哦~原來如此。在我聽來全部都是"呿、呿"、一直在咋舌呢」XDDD

又嘗試了幾次、終於發出自己滿意的秒針聲音的Nika..

二「放送時請改用這段!」
北「太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