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作夢夢到神宮寺我自己都意外了XD
還好隔天馬上夢回乖乖!!!(灑花)
距上次夢到乖乖都有4個半月了呢~真的很少隔這麼久>///<
自擔上乖乖以來這是第40次夢到囉~
果然快開控了腦波比較活躍吧哈哈(屁關係)

然後夢第2多的是帥照!
目前為止夢過帥照8次、也算是很可觀了吧哈哈哈(自己說)


今天的大事(?)當然是周邊開賣啦..
手燈變回1色了、很好很好(嗯)
醬表示這次巡迴不會再有逼著大家變色的橋段了~
整個可以光明正大地(?)從頭舉籃色到底!多沒壓力多自在啊!哈哈哈哈(重點誤)

接下來期待明天揭曉的伴舞名單~
嘛雪男應該是不用奢想了(噢嗚)但還是好奇日揭的預測到底有沒有準>w<

<更新> 是說、貌似Yokoo桑在場刊裡破梗是Travis Japan了啦>///<

祝周末看控的姐妹們玩得開心啦!~


這周廣播是橫玉~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畢業旅行時會跑去偷聽女生洗澡"的男子..

Yokoo桑說會被女生討厭所以他沒做這種事XD

玉「我是就算有可能被討厭也要(把握難得機會)有所收穫的、所以我有去(偷聽)哦」想也是XDD

問Tama有沒有被發現?

玉「我是沒被發現。不過比我早去的一個男生被發現了、後來可遭苦頭吃了」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聊到這是久違2年的組合?!

玉「久到我都記不得我們上次聊什麼了」

橫「為什麼會隔這麼久吶?!.. 是schedule的問題嗎?裕太你還有拍電影..」

橫「2年前..那我還是2字頭(的年齡)呢?!(笑)」
玉「今天是第一次跟3字頭的Yokoo桑一起做廣播~」


聊到巡迴從這周末就要開始了..
兩人要不要說一下抱負?..

玉「說了不是就非得實踐不可嗎?」有點不是很想給承諾的Tama>w<

橫「宮田說要脫」
玉「他去年不也說要脫?每年都說要脫但每年都沒脫。詐欺來著」脱ぐ脱ぐ詐欺XD

橫「像千賀就說在名古屋場要吃東西..你呢?..講黃色笑話?(笑)」
玉「我是完全沒問題啊、不過在控上講等於是跟5萬5千人為敵(笑)」

玉「還有帶小朋友來的啊。得是全家同樂的內容」

結論是要保持健全(?)的演唱會內容所以不講黃色笑話的Tama醬XD


播放的是新專裡的We are キスマイ!~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說喜歡聽Tama在廣播裡講下ネタ(黃色梗)XD..
再度提起以前橫山君建議的、使廣播節目長壽的秘訣就是三不五時穿插黃色笑話←XD
問Tama有沒有在實踐這樣..

Tama說他有啊←XD
不是太重口味的梗、輕描淡寫地那種、Tama說他三不五時會說啊..

玉「基本上在名詞前面加"お"都可以過關」這邊指的是不適宜的名詞、比如性器官等>///<
橫「用可愛的說法就OK的意思啊」

橫「那麼玉森君如果現在在廣播節目裡要說男性生殖器的話會怎麼說?」
玉「可以說嗎?XXX(被消音)」XDDD

玉「說おティンティン就沒關係啦」類似小雞雞吧(掩面)
橫「那おっぱい[女生胸部]呢?」
玉「就おっぱい啊、或者おつぱい」

說什麼都能被原諒的玉森裕太先生>w<

橫「我們團也只有裕太可以這樣了」
玉「愛講黃色笑話也算是ありがち男子的一種吶。我是覺得適度的黃是OK的啦」
橫「因為你講起來給人感覺很清爽」
玉「這都要歸功於我的人品自己講XDDD

橫「如果換做是宮田來講..」
玉「他講就給人一種猥褻感吶」毫不留情XDD


於是聊回橫山君..
貌似Tama最近跟橫山君私下有交流呢!..

玉「我們是狩獵夥伴」遊戲世界來著XD

橫「最初是怎麼接上頭的?」
玉「有共通認識的朋友..現在就坐在旁邊(笑)」staff來著XD

所以Tama家的遊戲機(或電腦吧、這我就不懂了)和橫山家的相連,
兩人都上線玩遊戲時就可以交流,還可以對話..

玉「第一次聽到橫山君聲音時有點緊張」

橫「你們誰比較強?」
玉「我level比他高很多。所以每次他喊我"前輩"都覺得很尷尬吶」XD

橫「我也來玩玩看好了?~」
玉「歡迎啊。現在還來得及」

橫「可是level就差很多,武器什麼的」
玉「宮田也有玩」
橫「好像Nika也有玩?」
玉「他也有。不過我和Nika還沒一起玩過」


第二封來信者說睡前打嗝、問止嗝的方法?..

橫「伸展橫隔膜。因為打嗝的原因是橫隔膜痙攣」
玉「你怎麼懂這些?!」
橫「看電視節目講的」

至於如何伸展橫隔膜?
Yokoo桑說比方看著肚臍做彎腰敬禮的姿勢之類..

玉「我要是吃太快一定打嗝」

Tama的方式是用力吸一大口氣憋住、憋一會等氣吐掉後打嗝也停止了..
這方法跟我完全一模一樣!!!!>w<
這方法百試百靈的啊、比喝水有效XD
不然就是一邊憋氣一邊喝水、雙管齊下XD

橫「為什麼會打嗝吶..」
玉「是內臟器官在說"不要忘記我的存在啊~"(笑)」


第三封信聊到洗澡時洗刷身體..
"某天無意中發現我只刷到手腕耶?! 不會刷到手指..請問團員們洗澡時刷不刷到手掌手指呢?"..

兩人表示會洗到手指啊..

玉「是說我現在都不用菜瓜布(誤)刷身子了,因為會痛」

從身體的哪部位開始洗起?..

玉「說真的、我從股間[胯下]開始。真的是從小雞雞開始洗起(笑)」黃了XDD
橫「我從手臂開始」

Tama洗身體的順序也太耐人尋味了XDD

 

Ending..

玉「太好了~。今天也適度地插入黃色梗了~」覺得滿足的Tama>w<
橫「你這(講黃色梗的行為)是廣播限定?」
玉「對啊。電視節目的話有很多要顧慮到的地方」發言不如廣播自由了..

以後還是會繼續期待Tama的下ネタ的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