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玉廣播的第二周~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玩大富翁遊戲、女生擲到"生小孩"時就會冷嘲熱諷"的男子..

玉「這個我會耶。喜歡的女生擲到"生小孩"就出口挖苦人家、"ㄟ~生孩子啦""好好哦"之類的、跟game吃醋」

Yokoo桑是不懂這種心理,不過、

橫「別人賺大錢我就把遊戲給掀了」
玉「很瘋狂耶你」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正在播出中的舞祭組連續劇..
拍攝工作已經結束了,貌似4人一起拍的機會很少,幾乎都是各自..

問Yokoo桑知不知道其他團員們拍戲時的情形?..

橫「據我所知宮田會和共演者聊天、有互動..千賀也會」
玉「哦?那麼..」
橫「Nika也會和staff桑聊天..我也會和staff桑聊天..」
玉「那就是都有互動嘛、幹嘛分開來講?(笑)」

貌似全劇共有10集~


然後Tama也有電影明年要上映..

玉「是東野圭吾桑的原作。貌似是他難得一見的愛情故事呢」

劇中Tama對親友的女朋友一見鐘情、第二天兩人居然是同居狀態..
是三角關係也不是三角關係..
總之請期待上映~


歌曲播放的是末路主題曲、Zero~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聊到フェチ(○○控/癖)..
來信者說自己喜歡看男生的脖子後面(えりあし的形狀等等)..
"玉森君的えりあし形狀最棒,我最喜歡"..

於是問到團員們是什麼フェチ?喜歡看女生的哪個部位?..

玉「我是声フェチ」聲音控

Tama說有的聲音聽了就覺得通體舒暢、無法抗拒讓他聽得舒服的聲音..

橫「我的話是腿的粗細吧。會觀察女生的腿。另外還有手指。會看女生指甲的形狀、長度。有的一看就知道"這個沒有在做家事"的」XD


玉「フェチ吶。我喜歡聊這種話題(笑)」

至於其他團員們是什麼フェチ?..

玉「宮田..」
橫「我知道藤谷是産毛フェチ,喜歡看女生的胎毛」
玉「北山是頭髮。喜歡光澤柔順的頭髮」
玉「千賀喜歡適合雷朋眼鏡的人」XD
橫「宮田是二次元」喜歡聲優或動漫系的女生的意思吧>w<

兩人對團員喜好都很瞭解呢>w<

玉「Nika是什麼フェチ呢?不知道耶..」
橫「不知道吶。是個謎」


第二封來信者說在節目上看到手越提到Tama,
"手越君說玉森君是傲嬌。能聽到玉森君的小故事真的很開心!請團員也分享一點玉森君傲嬌的小故事!"..

玉「沒辦法就是可愛嘛我(笑)」很敢講XD

Yokoo桑說Tama很隨性。自己想要人陪時就會主動去拉人。但別人需要他陪、拉他去時他反而嫌麻煩XD

玉「因為我是B型的嘛(笑)」
橫「跟血型有關係嗎?(笑)」

玉「覺得不安的時候就會找人陪。但別人找我陪時我又嫌麻煩」

橫「Tama很愛吃仙貝。休息時間一直都在吃」
玉「嗯、很愛」

橫「還有就是通常取材進行到後半就會看到玉森開始胡鬧」
玉「我專注力不夠嘛~(苦笑)」

Tama說他頂多能集中精神大約2小時、再長下去他就會開始不耐了XD

玉「所以對我來說2小時的工作最剛好。若是長時間的拍攝、中間就得穿插休息時間」

橫「但演唱會都超過2小時的啊,那個就不要緊嗎?」
玉「嗯、演唱會沒關係。因為很開心」真的很隨性的人XD


玉「玉ちゃん太可愛了嘛」自己講XDD

Yokoo桑羨慕地說只有Tama可以這樣、說什麼做什麼都能被原諒XD
Live時歌迷們也都很對Tama很寬容..

玉「那個是已經成為一個set了。歌迷們都會很配合場子氣氛」
橫「(我們和歌迷)是很好的關係性呢」
玉「是啊」


第三封問團員學生時代有覺得女生做什麼樣的部活(社團活動)很好的嗎?..

橫「喜歡可愛女生特別多的社團」很坦白XD

Yokoo桑說比如中學時是吹奏部,高中則是籃球部或啦啦隊..

橫「吹笛子的女生很可愛」


Tama只有中學時有社團經驗,高中沒有..

玉「中學時啊..大概是排球隊吧?」

玉「我自己是足球部的,活動都在戶外、看不到其他社團的活動情形呢」


這麼聊著學生時代..

橫「好想回母校看看啊!~」
玉「那可會掀起騷動的哦。Kis My的橫尾來了!~」
橫「並不會」

Yokoo桑說平常出門不變裝也不會被認出來(笑)

玉「也許人家只是覺得不方便出聲打擾你而已。你表情那麼凶」
橫「我都笑臉迎人的。但從來沒被人認出」是該高興還是悲哀XD(噗)


橫「這麼聊著聊著、就也想去聽聽其他團員的部活回憶了呢。..說起來對於團員的事、我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部份」

橫「想要多去了解團員、建立起Yummy的關係」
玉「哦?! 做了完美的總結了(笑)」



Ending..

玉「啊咧?! 我這集都沒講黃色梗耶?!(笑)」

玉「嘛、是也沒必要每次都硬要講。就請期待下次的出現吧~」

 

節目結束後Nori桑爆了一個料!!>w<

Nori桑說感謝Yokoo桑提供的珍貴的情報:『玉森喜歡吃仙貝』
然後Nori桑就說、工作人員常會準備一包一包的小仙貝點心,聽說Tama常常會在下工時順手拿幾包回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