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opolo看宮玉聊服裝覺得有趣,
今天在WU又看到更多的服裝話題~

聊起Jr.時代的服裝令人懷念啊~
忍不住要挑這段出來分享>w<
另外也找出過去的截圖方便姐妹們參考,大家印象深刻的又是哪一套呢?XD

然後對於這次巡迴的服裝、4人也提到今年服裝數量少的原由..
感覺很適合拿來迎接大阪場的一篇(笑)

預祝參戰的姐妹們都能盡興而歸!
好好感受生人吧!!~

 

 

橫「這次的對談主題是聊聊Jr.時代和現在的Kis My、首先是『服裝』。講到穿前輩們傳下來的衣服、我們最常穿的是V6前輩們的服裝吶」
藤「的確。還有KAT-TUN的也不少。一拿到有羽毛的服裝內心就會開心地比勝利手勢,這是Jr.的あるある(笑)」[あるある:常見的景象]
玉「Gaya、你是不是還有拖條尾巴?」
二「『Fire Beat』的藍色那套?」

062702.jpg


藤「的確有!因為那套給人的印象太強烈、很多人都以為我每套衣服都有尾巴,事實上我有尾巴的服裝只有那麼一套而已」
橫「可見你有多常穿那套服裝了(笑)」
藤「沒錯沒錯。因為Jr.很少有機會能得到原創的服裝嘛。只要遇到重要場合我幾乎都是穿那套呢」
玉「前輩傳下來的服裝、多多少少都有哪裡有破過補過。是以前穿過這件衣服的前輩們的戰績呢」
二「講到Kis My第一套原創服、是剛才說的那套藍色演出服?」
橫「是紅色那套吧?」

062701.jpg
062706.jpg
(這套也是我第一次在KT控上看到生人時乖乖穿的演出服、所以別具意義>w<)


玉「不是運動服嗎?我們有過團員色的運動服不是」

062705.jpg
(拜託這套很後面才出來的、不可能是第一套..)


二「運動服!有過呢~。是1st控時做的」
藤「也是在那時候確立了每個人的團員色呢。欸、講回第一套原創服、不是紅紫有羽毛的那套?…大家答案都不同。這可得翻過去影片出來確認一下不可了(笑)」
橫「如果讀者知道我們現在講的這幾套是什麼模樣、那可真是Kis My通了(笑)」

(我覺得太P說的和Yokoo桑是同一套..有不同意見的姐妹請留言分享謝謝~>w<)

二「我印象深刻的一套演出服、是粉紅色然後寫一堆Kis My字樣的」
藤「是『Tension』那時候的!我們和瑪麗亞凱莉上同個音樂節目時穿的那套服裝!」

062703.jpg


二「沒錯沒錯!Gaya你記憶力真好(笑)。我對那套印象很深刻呢」

藤「這樣的我們、當年也是從剛入社和一大群Jr.穿同款T恤和白褲開始的」
二「還有亮皮的衣服!一流汗就會貼在皮膚上,尤其是手肘(笑)!」
玉「布料的味道又很重」

橫「現在都是玉森擔任服裝擔當,這次的巡迴也是、為大家想了很多時髦又帥氣的設計呢」
玉「Jr.時代穿著別人為我們設計的衣服、或者前輩們傳下來的衣服從過去這些經驗所學到的、另外也包含了"將來出道後想要穿這樣的服裝!"這樣的心情在做構思」
二「這次巡迴的服裝裡面、Tama最講究的是哪一套?」
玉「欸~怎麼說。當然每套都很講究…尤其是白色西裝那套吧」
藤「如果為了展現身材線條做得太合身就不方便跳舞…在設計和選材上也很傷腦筋吧?」
玉「沒錯沒錯。另外"穿脫方便"也是很重要的考量點,掙扎很久呢。是說、這次的新服裝總共有4套吧」
橫「和以往相比算是少的呢」
玉「沒錯。新服裝愈多感覺愈豪華、但相對的、更衣所花費的時間也多」
橫「而更衣的那段時間也意味著我們不站在台上。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能多站在台上久一點」
藤「事實上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是只在意換了幾套服裝,觀眾們難得來到演唱會現場、希望他們能盡可能地感受活生生的我們。不能讓他們覺得"看電視就夠了"。"經由面對面直接傳達"、這是很重要的」
二「我懂。希望觀眾們能直接感受到我們的熱量。同時、我們也能直接接收到歌迷們所傳來的力量」


p.s.一下

我以為第一套原創服是這套呢..

062704.jpg

不過我沒看過多少前輩服裝、可能真是其他出道團傳下來的..
有誰知道是哪個團的衣服請留言跟我說、謝謝XD

 

p.s.兩下(喂)

人家最喜歡的Jr.時期原創服是Hair這套←講過800次

JFC-01.JPG
JFC-22.JPG
JFC-23.JPG  


太太截圖重點很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