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輪個人廣播了!~(灑花)

第一棒是Tama~>w<

 

 

一開始就唸了一封聽眾來信、問到刷牙情事..
"請問玉森君是用電動牙刷還是手動?刷牙時是從上排還是下排牙齒開始刷呢?"

Tama說以前是用電動牙刷的,但被牙醫建議所以最近改用手動了..

玉「被醫生說我刷牙技術不好。不是有一種光照可以確認你牙齒有沒有刷乾淨嗎?貌似我用電動牙刷、有些地方刷不到。也不是說有蛀牙什麼的、不過醫生建議我改用手動,自己用手循序漸進地刷仔細」

玉「從上排還是下排開始刷啊?..嗯、我是從下排開始刷的」我也是XD(沒人問你)

 

從這周開始連續7周進行solo radio,Tama是第一棒..

玉「一個人覺得有點孤單吶..」

本周8月10日就是Kis My出道滿7周年的日子,
上一次做solo radio是6年前XD..

玉「6年前啊、我才22、23歲的時候。..跟當時不變的是一樣會覺得(一個人做廣播)很孤單。是不會緊張啦。但沒有人可以一來一往地對話、光自己一個人talk,就會覺得愈講愈不安。像我現在就超不安的」


聊一下近況..

最近就是剛結束了蛋巡..

玉「對我們和歌迷來說都是第一次的西武蛋」

果然這次巡迴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西武啊(噗)XD

Tama說半野外會場所感受到的那種熱氣和溫度..
最後一天出場前在stand by時就已經7人都滿身大汗了..

玉「宮田整個人渾身大汗真的很誇張(笑)。嘛、雖然很熱很辛苦、但能和團員們以及到場的歌迷們一起經歷,覺得很有意義呢」

Tama還說、雖然不知明年還會不會有蛋巡,但如果有的話、希望可以再在西武辦XD

 

因應即將到來的出道日、播放的歌曲是Everybody Go~

 

玉「做廣播我一直秉持著一個目標(?)、就是盡量每次都能插入一兩個黃色梗(笑)」

又提到這是當年聽了橫山的建議←XDD

玉「就這麼持續了7年,所以今天也要來挑個稍稍有成人感覺的mail..」


來信的20歲女生問到"最近做的蠢事?"(やらかしたこと)
"像我最近做的蠢事就是穿了連身裙卻忘了脫下睡褲,或者忘了穿內衣、就這麼出門"..

玉「睡褲忘了脫?那發現了立刻脫下不就得了嗎?欸?」不太明白這有什麼大不了的Tama醬XD

"忘了穿內衣"這種女生偶爾會發生的事、Tama因為不戴胸罩(癈話)當然也是無法想像那種心情XD..

玉「不懂有什麼好害臊啊?是在意別人行注目禮嗎?」

玉「如果是我發現女生沒穿內衣、一定會不好意思看的」

而換做自己是女生的立場的話..

玉「那我應該會立刻跑去買一件來穿」無法想像忍受羞恥感一整天的感覺>w<


說回來Tama自己最近做的蠢事..

玉「也不算是蠢事啦。..打掃浴室。我喜歡把浴室刷洗得光亮光亮地,心情會很好。但穿著衣服總不方便吧,所以我都是趁每天洗澡前、全身脫得光溜溜的時候趴在地板上刷洗。但我忘了有"鏡子"這個讓人害羞的東西(笑)。那天刷洗到鏡子時、看著鏡中映出的、全身光溜溜、四腳著地趴在地上的自己..頓時感到一陣悲傷(笑)」

Tama說那天還是蛋控呢,數小時前在舞台上扮演著偶像的自己、數小時後竟然全身光溜溜地趴在這裡刷地XD..

玉「真是感到既悲傷又孤獨又shock」XD

讓我想到光一說演唱會結束後回家丟衣服進洗衣機的事XDD..
偶像再怎麼說也跟我們一樣、都是需要吃喝拉撒睡過日常生活的肉體之身啊(噗)>///<

 

Kis My骰子~

喜歡這個單元!>w<
6年前的solo radio時也做過、當場擲骰子、看擲到哪位團員、就針對那位團員進行talk這樣..

玉「還記得我6年前那時是擲到宮田呢!講了一些宮田的優點啦感謝他的地方。..這回應該不會又擲到宮田了吧?(笑)」

結果擲到了太P..

Tama說太P是像哥哥一樣的存在。
常覺得Kis My有他在是一項強而有力的武器。
有時很羨慕太P、但知道自己模仿不來..

玉「宮田倒是偶爾會模仿呢、想學Gaya桑露性感、但總是弄巧成拙變得像故意在搞笑一樣(笑)」

出道沒多久藤玉出演美男,那時兩人都沒什麼戲劇主演的經驗,壓力很大。也多虧了有太P互相扶持才熬過3個月的拍攝期..

玉「也是在那之後吧、Gaya桑對我來說就變成像哥哥一般的存在了」


Tama覺得出道7年來太P都沒什麼變(好的意味)..
有感覺最近更加開朗,看著太P開朗歡笑的樣子、自己也覺得很開心這樣..

然後前陣子太P剛過生日(也好一陣了明明XD)
看他害羞的模樣也很可愛這樣

玉「我一直都很感謝他」

 

Ending..

表示一個人做廣播果然還是太孤單的Tama醬XD

玉「我覺得6年一次這樣的頻度最剛好!」

擺明就是近期內不想再經歷的Tama醬(笑)

 


一整集聽完我只覺得、好想幫Tama拍拍手啊!(笑)
就覺得Tama好拼命講好多話的感覺XDD
雖然我也很喜歡聽Tama呼哇呼哇的廣播聲音、但都有點同情他沒人陪的孤單感了(笑)
我覺得我透過聲音都可以感受他想抓宮田來坐旁邊的心情了噗XD到底是要提多少次みやた?XDD

真的好努力了啊~好棒棒!(拍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