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還有寫DBS repo的一天..
整個有打回輪迴的感覺XDDDDD

今年的故事和2016的比較像、包括結局,有興趣的請參考這裡→ 2016 repo

 

《2018故事大綱》

Yuta、Kento、Toshiya三人是感情要好的青梅竹馬,
在小鎮山丘上的長椅上描繪夢想是他們童年時最愛做的事..

長大後3人合力在那裡建立了『Dream Land』,簡單說就是類似孤兒院(?)的地方..
收容了被父母拋棄、無家可歸的孩子們..
Hi Hi Jets所飾演的就是在Dream Land一起長大的孤兒們(?)..
[覺得比較好笑的是、Yuta是因為被父母拋棄、Kento是因為父親過世、而Toshiya卻是自己選擇拋棄父母來和兩人在一起..這、有合理嗎?XD..每次聽Toshiya講這理由時都有點想笑XD(揍)]


Kento的爸爸是有名的拳王、曾經拿過世界冠軍,Kento追隨父親的腳步走上拳擊之路,也因為才能和努力、年紀輕輕就贏得拳王寶座。
Kento的拳擊生涯裡無人是他的對手..

『若要說有、也就只有當年從我面前臨陣脫逃的那傢伙了』

Kento指的是Yuta..

當年兩人角逐新人王寶座,Yuta卻在決賽當天以身體不適為由而缺席。當然、這理由Kento根本不信。
也因此造成兩人友情破裂..

Toshiya一方面在りかさん那裡工作(類似藝能事務所吧),下班後又要關照Dream Land的孩子們。守護Dream Land的存在、讓大家有一個歸屬..


Yuta因為急需一筆龐大的錢而求助於Toshiya,於是Toshiya向Madam提出拍攝拳王Kento自傳式電影的企劃。
得到Madam的金援,電影順利開拍,主角則是Yuta..

然而這企劃卻遭到Kento的反對..

『Toshiya,你不是說要認真拍一部好的拳擊電影嗎?若是如此、那主角可選錯人了吧!』

092.jpg

Kento知道他們拍電影的動機是為了錢、誤以為兩人是利欲薰心..

『為了錢而利用我(的名氣),你們真是太差勁了!』

 
電影拍攝被迫中止..
雖然Madam同意、只要由Yuta當主角、就算是換個主題拍也OK..
但籌拍電影哪有那麼容易說改主題就改主題.

『若要復拍就得看誰能說服得了Kento了..』


長年比賽下來,其實Kento的腦骨已出現裂痕,隨時可能危及性命。但這件事他沒有對任何人透露..

035.jpg


Yuta去到Kento的練習場找他、跟他下跪..

073.jpg

『拜託你、答應讓電影恢復拍攝吧』
『要我答應也不是不行。..Yuta、跟我來場真正的拳擊比賽吧』

093.jpg

一個是現役拳王、一個是多年沒碰拳擊手套的人,比賽會是怎樣的結果根本不用猜就可以預料..
Toshiya極力阻止兩人比賽,但りかさん卻認為是宣傳電影的好機會..

『Kento、我們來比賽吧』Yuta接受了他的要求。


Yuta有個相依為命、同父異母的弟弟Yuto[這些人名字可不可以不要都長那麼像啊!!]

Yuto小時候原本是玩棒球的,但自從看了Kento的拳擊後就深深被吸引,決定將來也要成為像Kento一樣優秀的拳擊手。
Yuto對於自己的哥哥賽前臨陣脫逃很不諒解,所以和Yuta的關係漸漸疏遠..
Yuto身體不是很好,但他還是不顧Yuta的勸說、天天往Kento的練習場跑..

りかさん因故拋棄幼子,近年卻又到處在搜尋兒子的下落..
聽說Dream Land裡有很多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她也有稍稍去試探打聽,但似乎沒有疑似她兒子的人..


Kento和Yuta比賽當天..

比賽中途Kento腦傷發作、一個不慎被Yuta重擊倒地..

052.jpg

Yuta獲勝了!他居然打贏了現役拳王!..

『等一下!Yuta的手套裡有鉛塊?!!』猪狩從Yuta的拳套裡倒出異物..


這下子所有人都氣Yuta為了獲勝居然耍卑鄙手段、而且還害Kento重傷!

『哥哥、你怎麼能做這種事!!』Yuto氣得對Yuta大罵。

096.jpg

『Yuto、不要怨恨你哥..』Kento氣虛虛地吐出這句話就陷入昏迷..

045.jpg


此時黑衣人出現(就是Madam)勸Yuta先避風頭再說..

『無論你現在說什麼都不會有人聽得進去的!先暫時避避吧,到Dream Land去..』


Yuta開始逃亡..


Yuta被Kento的小弟菅田(琳寧)追上,爭執間菅田掏出一把小刀,卻在衝突之間因為Yuto的介入,不小心反被Yuto刺傷..
Yuta為了保護Yuto,一把搶過刀子,要他別說半句話。

090.jpg

於是隨後趕上的眾人只看到Yuta手拿著刀站在淌血的菅田身邊,理所當然以為刺傷菅田的人是Yuta,誤會因此更加深..

Yuta正要被警察帶走,Yuto卻在這時心臟病發倒地..

086.jpg

『Toshiya!快送Yuto去醫院!Yuto..Yuto他心臟不好啊!!』

原來這才是Yuta懷抱已久的秘密..
他之所以那麼迫切地籌錢、是為了要給Yuto治病來著。Yuto的病情嚴重、非得做心臟移植不可..

Yuta掙脫警察的束縛,再度開始逃亡..

087.jpg

 

Kento和Yuto都在醫院..
Yuto只是一時發作,目前病情穩定下來了。但Kento卻遲遲昏迷不醒..

Yuto和井上(瑞稀)來到Kento的病房探視時,Kento終於睜開了眼睛..

081.jpg

『我睡了多久了?』
『已經3天了呢』

Kento關心Yuto的病情,Yuto因為找不到心臟捐贈者、已經對自己的人生絕望..

『我的夢想、終究只能停留在夢想階段,永遠無法實現了..』
『Yuto、千萬不能放棄。夢想不是靠你一個人完成的、它需要協力者。而你有很多人在幫你啊。Toshiya、還有你的哥哥Yuta..Yuta他放棄拳擊都是為了你,你知道嗎?』[Champ一定是在昏迷期間被神召了..一睡醒什麼事實都明白了(噗)]

Kento激勵Yuto、並且把自己珍愛的拳擊手套送給他..

037.jpg

『多希望我有個像你這樣的弟弟啊』Kento露出慈愛的笑容。
『這是我父親的遺物,是他當年贏得拳王寶座時所戴的手套。同時也是我贏得拳王寶座時戴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這麼貴重的東西真的可以給我嗎?!』
『嗯』
『那你以後還要教我練拳哦!』
『當然。我會和Yuta一起教你』

Yuto離開病房後Toshiya走了進來..

『Yuta的拳套裡並沒有放鉛塊。我是當事人、我最明白的』
『果然是這樣』

兩人都明白Yuta不是那種人..

『Yuta總是一個人承受著所有事。..現在應該是由我們來幫助他的時候了。一定有什麼事是我們可以做的!Toshiya、拜託你!..』
『我知道我知道、Yuta的事就交給我吧、你好好休養身體』


Toshiya離開後..

『我始終都想再和Yuta比賽一場、用它來結束我的拳擊生涯。..沒想到我的一己之私造成大家痛苦的下場。可得負起責任才行吶..』Kento喃喃自語後再度陷入昏迷..

 

Yuta在逃亡中和自己的母親Madam相認..
原來Madam因為事業心重而忽略相父教子的為人母職責,以至Yuta在父親過世後過著無依無靠的生活。
りかさん則是Yuta父親的愛人,和Yuta父親度過3年甜蜜時光、也生下了Yuto,最後卻又被Madam把老公抓(?)回去而失去幸福..

一切都是りかさん為了報復Madam所設計的,要讓Madam身陷痛苦..
受夠了兩個女人的戰爭的Yuta、向りかさん揭露了事實..

『你一直在找的兒子就是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我的弟弟Yuto!夠了你們兩個!你們兩人之間的恩怨你們自己去解決,為什麼要把我們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りかさん這才發現自己恩將仇報,竟然在害代她扶養兒子的恩人Yuta..

總之Madam和りかさん一泯恩仇,而Yuta也在親眼目睹Madam捨身為他擋子彈後、重親接受了這個母親..

 

眾人集合在Dream Land裡..
雙方還在為Yuta的事爭執時、Kento帶著菅田進來了..

091.jpg

菅田向大家證實Yuta並非刺傷他的人,刀子其實是自己帶去的,一切都是意外..

至於比賽時手套中的鉛塊,りかさん坦誠那是她陷害的,並請求大家的原諒..

真相到此大白,誤會全都解開了。

而大家也發現原來一直資助Dream Land的"長腿叔叔"不是Madam、居然就是近在咫尺的Toshiya。

此時Yuta出現、向大家報告Yuto的心臟移植手術很成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Yuta、Kento、Toshiya友情復合,三人來到從小熟悉的長椅..

085.jpg

『Yuta、謝謝你和我打了一場。我無論如何都想和你再戰一次..』
『我才該說謝呢。重新和你對拳、讓我想起了以前練拳的日子。記得以前我們都說、千萬要小心別吃到Kento的拳頭呢』
『這話應該由我來說的吧!(笑)』

『太好了、大家都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要好』Toshiya感到非常欣慰。

Kento若有所思地望著遠方..
『吶、Yuta、Toshiya、我們再來唱那首歌好嗎?』

於是三人輕輕唱了起來..


『乾脆我以這首歌為主題來拍部電影吧!』Toshiya說。
『好耶』Yuta說。
『吶、Kento?』

『……』
『Kento?』

Kento默默地倒在Yuta懷裡,已經失去氣息..

053.jpg
083.jpg

 

以上~

看故事大綱可能覺得跟去年沒太大差別,但實際看演出就會發現出番變更非常大..
宮千戲份刪最多(個人感覺)、加上取消最後Show time所多出來的時間,基本上全部都加在Hi Hi身上了(眼神死)..

尤其第一幕..第一次看劇時因為內心衝擊太大,很多台詞和細節根本進不到耳朵裡眼睛裡..
整個只想站起來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的一個狀態(爆)

以往Tama一長串的特技總是讓我很想睡因為看到麻痺了(揍)..
今年反而是"啊、這才是我熟悉的DBS~"的一整個安心感..心懷感激地認真膜拜偉大的座長英姿>w<(揍)

嘛、變更什麼的、在下一篇(依場景順序repo)會比較看得明白~
不嫌棄就敬請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