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依場景順序和曲目分享一下感想..
再次提醒、個人感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擔當不同、看劇角度不同,好評差評本來就不是我說了算的。
如果無法接受對自擔有負評的人建議你就別往下看囉..嗯、我主要就是在說高橋優斗啦XD(找死)
嘛、誰教他這次戲份太重、想避開不談也很難啊>///<

 

 

 

 

【1幕】

✰ 序幕 公園的長椅

068.jpg

今年Opening居然有動畫!
歐式小鎮風景、有花開遍野的小山丘和彩霞滿天..
運鏡由遠而近很有速度感、坐前列時臨場感非常棒,好像看風景優美的電影畫面..
最後鏡頭落在山丘頂端的長椅上..

然後幕一揭開、"我的玉宮千3人咧??"←這樣

 

✰ Scene 1 Dream Land

♪ DREAMER

沒錯、今年Opening第一個開口唱歌的不再是玉宮千了,而是高橋優斗領著Hi Hi和眾演出者..

新歌DREAMER說實在很好聽,但3人一直到第2段才出來是怎樣O_O..

千萬別被雜誌圖騙了(哼哼)

069.jpg
055.jpg

不要以為有讓3人飛天交待一下我就會原諒你(在跟誰講話?)

049.jpg

就是圖中這個動作(↑)
乖乖右手往前指然後身體做wave往左跨步..
身體的wave做得實在太到位了(好波浪啊呵呵)好口愛好口愛>///<(心花開)

另外還有個右手比五然後左右搖屁股的動作..
我也覺得我乖小屁屁扭得超口愛的哈哈哈(變態)  

♪ Beast (Hi Hi)

但3人也不過才出來半首歌不到就又退場..
接下來又是一首Hi Hi的新歌..

056.jpg043.jpg
070.jpg

憑良心說歌不錯聽..但我真的不是花錢進來為了看Hi Hi演唱會的(揍)

所以基本上看了這樣的Opening、對於接下來的內容我就沒有敢抱任何期望了(菸)

 

✰ Scene 2 Yuta (長椅)/Kento (練習場)/Toshiya (辦公室)

♪ When I was Seventeen

072.jpg

又是一首高橋優斗的solo到底有完沒完這樣(去死)

這段只好欣賞琳寧的舞了(是有多無奈)
琳寧身體能力高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上田陸上部成員,有興趣的可以關注炎の体育会這節目)..
最後還會來個側翻加3個後空翻優雅地單腳跪地結束..整個很像在看體操表演啊(噗) 

 

✰ Scene 3 Dream Land

Madam登場

 

✰ Scene 4 攝影棚

往年在這裡會先有乖乖的MJ solo曲的(早年是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近兩年改成Thriller)..
嗯、今年就是No Michael(噢噢)

取而代之、今年乖乖唯一的客席登場(走觀眾席走道)就是在這裡..
如圖示(↓)從1階最後面的5扉進來、視線始終望著台上的Yuta(好似在旁觀電影拍攝的感覺)
在黃星處短暫停留然後上台砸場這樣..
100506

因為這次的客席登場是在演戲嚴肅的氣氛下,所以其實今年坐邊席一點也沒什麼吃香啊..
乖乖入場時走好快、一晃就過去了、視線又始終專注在Yuta..
但都好過宮玉完全沒下客席了(噗)

Yuta登場

071.jpg

千秋樂那場拉袍子這裡出現失誤!
Timing一到、袍子被扯、卻扯不開!!
Tama還因為繩子的拉扯在半空中搖晃了一下、害我心臟都跳到喉頭了><
後來是Tama自己把袍子脫下來這樣..
看了這麼多年的DBS、這處的失誤還是首見呢>///<  

♪ One Night

✰ Scene 5 棧橋

♪ 星の光る空

095.jpg


✰ Scene 6 Dream Land

♪ シャルドネオン

042.jpg054.jpg
075.jpg

今年的Madam明顯少了往年的嚴肅味、變得比較親切和藹平易近人了..
居然還跟小孩子俏皮地來了段香頌~..

連Madam+Hi Hi都多了一首歌、我的Thriller...←這樣

然後正當我滿腦子恍神在想"我到底是在看什麼鬼啊"的時候我親愛的Champ新曲就緊接著上場了QAQ..
看頭兩場時每次都忘記stand by(踼踼它(?)實在把我搞得情緒太鬆懈了!!(抓頭髮))

✰ Scene 7 Kento的練習場

乖乖今年的新solo曲啊啊啊啊啊

♪ Fragrance (千solo)

062.jpg039.jpg
040.jpg050.jpg

雖然沒露肉有點可惜(肉食女)
但乖乖這首新歌實在太好聽太好看了~(扭扭扭)
不是像Bomb那樣MAN味十足、而是內歛的性感噢噢噢~

因為曲名Fragrance所以會有類似擦香水在手腕內側互搓、以及聞手腕的動作..舞真的好好看啊~(心)

進副歌之前乖乖會用很勾引的聲調說"Let's go.."
邊說還要邊抺唇+流し目像這樣(↓)

100501

然後我內心就澎湃地大尖叫了噢噢噢噢噢(很吵)

 

♪ Fight Man (千solo)

Yuta答應迎戰後、Champ具代表性的一首示威歌(?)>//w//<

076.jpg094.jpg

往年這首歌乖乖完全沒跳舞的,今年有在頭幾句時加舞步了(心)

然後引我衝去生寫店買了連環圖(?)的就是這裡(↓)

『リングにキスしなFight Man』...

100502
100503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有夠吵)

一發現開頭的吐舌沒了原本有點失落(吃有多重鹹)
但ending加了這個抹唇橋段就又被滿足了~..小歌迷其實也挺好餵飽的啊哈哈哈哈哈(誰像你)

 

✰ Scene 8 劇場的後台

♪ Champions (宮solo)

今年宮っち戲份被刪最多(個人感覺)
即興橋段也都丟給Hi Hi去搞,宮っち連搞笑的機會都沒有了..
整個角色的存在感都薄弱掉,看完大概只剩下對椅子歌的印象..
為宮っち覺得可惜>///<

061.jpg041.jpg  

 

♪ THE DREAM BOYS

比賽前玉千從客席威風登場、這不是DBS最重要的看頭之一嗎?!!!!

今年居然連這個也刪了(摔椅子)
是有多想擠時間出來給Hi Hi啊?啊?啊?啊?啊?(激動發言不要理我)

劇本改編後就只剩下直接在台上亮相這樣(↓)

036.jpg

對於我們這種多年的repeater來說真的會消化不良@@..

附帶一提有幾場坐正中座位時望遠鏡看出去真的就是一直線..
看不到Champ只好加減觀察Tama的肚肚毛>//w//<(欠揍你)

 

✰ Scene 9 比賽

♪ Fight!(比賽)/陰謀主題曲

044.jpg

今年的試合戲非常令人感心..
不知是不是他們自己也明白戲份被刪有夠多(←)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出場的機會..

玉千今年的試合比往年更逼真!!
兩人氣息一致過招流暢,這段表演很有迫力很好看(心)

 

✰ Scene 10 Dream Land

♪ 假面的世界/Performance

051.jpg
077.jpg

這段表演的成敗我覺得和Jr.的默契很重要..
坦白講、今年這段沒有往年的氣勢>///<
7MEN侍的舞台經驗畢竟不如雪男Love-tune他們,簡單講、就真的還是太嫰了>///<

今年當替身的是佐佐木大光..
我本來想說、那他一定是團裡舞技精湛的了..但觀察了幾場就覺得也還好..
後來想通原因了..

會選佐佐木根本是因為只有他的體格身高夠接近Tama吧?(爆)
其他人根本都還小孩子樣啊..>///<

害我忽然好想念舘様的替身..
舉手投足都很有貫禄,舞步也都跳得很精準細膩,超好看的..

今年真的就只能圖個無難這樣>///<

今年這段在面具啦扇子都出現過幾場的失誤,嘛、不過舞台就是這樣,是活生生的東西,有失誤也不用覺得氣餒就是了。
我對佐佐木個人也沒什麼意見,是說嶺亞跳舞也沒多好(喂)但臉真的很美型..
希望7MEN侍多磨練多成長囉..

Tama今年的新大招、Rolling Tama..

057.jpg

因為如果再不仔細看就很浪費票錢←
所以我有認真觀察Tama的一舉一動,連他跳舞我都拿望遠鏡膜拜了你看我有多乖XD(揍)

看Tama做準備動作、調整呼吸..更加覺得他的不容易..為Tama拍拍手!

看的7場裡、轉圈數在15~23這個範圍。
千秋樂轉最多圈、23。

♪ 母親的祈禱

♪ Crazy My Dream (玉solo)

078.jpg

我很喜歡看這首歌的表演,尤其喜歡看LED紅眼鏡和紅手套的演出>w<
但今年居然沒有紅眼鏡了,改成如上圖(↑)的LED面罩..

不知道是不是伴舞人數變少的關係?
總覺得今年看沒有往年的豪華感了..

✰ Scene 11 劇場後台

♪ 亂鬪主題曲/逃亡主題曲/1幕ending

 

 

【2幕】

✰ Scene 1 惡夢般的逃亡

♪ あの日(走天花板)/SURVIVOR (玉solo)/THE WALL (4D Flying)

079.jpg

如果不是前幾天看佐久間的web日記我都不知道、原來Survivor這邊的背景圖有換耶?!!(到底都在看哪裡) 

080.jpg

4D Flying中途Tama會在舞台右邊的鷹架(?)上稍做休息然後再出發..
今年認真拿望遠鏡觀察、看到Tama大口吐氣調整呼吸再重新衝出的模樣..
有默默地升起敬意這樣..

座長您真是辛苦了>///<

 

✰ Scene 2 街角

✰ Scene 3 Madam辦公室

✰ Scene 4 Kento病房

♪ THE DREAM BOYS/絆(BGM)

081.jpg

還好今年高橋優斗沒有把頭埋入乖乖大腿..(拍胸)

是說、今年Champ除了掛點滴、居然還戴氧氣罩了(噗)
高橋優斗和瑞稀在唱THE DREAM BOYS時、害人家隔著氧氣罩都沒法舔到乖乖的臉(這人好髒)
明明是大好機會的啊~~(重點誤)

高橋優斗的演技就是個高中校慶水準(喂)
就是還在"什麼都要放大"的誇張表現法階段..
每次在這裡都會被他忽然的驚恐表情嚇到出戲..看過現場的姐妹應該能體會我在說什麼(掩面)
 

✰ Scene 5 大都會

♪ CHANG UR WORLD (Hi Hi)/Break Out (7MEN侍)/Fight All Night vs All Of Me For You

082.jpg

Hi Hi和7MEN侍各唱一首歌後還要對戰..
這段是LED輪鞋vs滑板的表演..

就一直看到高橋優斗和琳寧一下出現一下退場XD..
因為劇中角色連戲的關係、單純表演歌舞時他們兩個就出現、
中途穿插講台詞的戲劇部份時他們兩個就消失(因為兩人照理說應該是在醫院)..
就不斷看到兩隊一下子5:6、一下又變成4:5,還滿有趣的XDD 

✰ Scene 6 城市的暗巷裡

♪ Get It!

Madam、りかさん、Yuta三人的經典合唱曲..
但自從DVD副聲道被宮っち唱成"わかるでし"←XD
這趟每看到這段我腦海中就浮現わかるでし然後就會很想笑XDD(揍)

✰ Scene 7 劇場後台

✰ Scene 8 組曲

♪ DREAM BOYS組曲

084.jpg
089.jpg

感謝老天爺、現代舞還健在!(阿門)

群舞之前都會先由Tama和高橋優斗來一段雙人舞..
真不是我要說、高橋優斗リズム感なし(毫無節奏感)

平常的J家偶像歌拍子不複雜所以看不太出來..
但這段現代舞的拍子不好抓、兩人並排跳著相同的舞步就立見真章了..

高橋優斗的舞技好爛(不怕死)
動作很粗(自行省略不夠細膩)而且都不在拍子上..

我從來沒有覺得Tama很會跳舞的(別打我)
但看這段時我覺得、Tama你真是超會跳的!!!!(拍手)

完全就是個對照組的概念(爆)

2016被我嫌的高橋海人至少舞藝沒話說..
今年真的是、(眼神死)

然後這個人今年戲份又超級多!!!(根本是雙主演)
你說我看了心情能平復嗎?~(噢噢)


不過今年我可是把握住每一秒的機會仔細地、深深地、專注地舔盡..哦不、是看盡乖乖的舞姿了~(噢噢噢)

可惜Champ一定是太在意激突被看見、今年的衣服也太萬無一失了(切)XD
    

✰ Scene 9 Dream Land的長椅

♪ THE DREAM BOYS/Ending

083.jpg

我不是說有一場好像觀察到乖乖嘴角上揚、懷疑玉千又在玩小戰爭了嗎?(笑)
我要很誠實地說、除了那麼一場以外我都沒有發現異樣了..
所以也許只是我的錯覺也不一定..

今年乖乖到臨死前這段戲、照樣還是場場都哭真的QAQ..
哭著唱歌鼻頭都紅紅了(秀秀) 

於是之後的紅衣出場就會看見鼻子依然微紅的我家乖乖>w<
超口愛的~(扭扭)

✰ Scene 10 尾聲

♪ 挑戰者

今年是由高橋優斗先獨唱前半、Tama直到後半才會加入..

然後又證明、高橋優斗不只舞不好、他連唱歌也很爛啊(爆)

一樣是因為沒有節奏感的關係←
唱拍子簡單的偶像歌不容易發覺,一遇到像挑戰者A段這種跑馬式的細碎節奏..
他老兄又完全不在點上了(摸額)
真心想送他去ハロプロ給淳君訓練一下16 beat..
早安家族每個小美眉節奏感都比他強百倍!

然後說實在高橋優斗滑舌又很差(咬字不清)..台詞唸得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這樣的人可以從加入後不久就站上center位子..
我覺得真的應該把瑞稀橋涼兩個小孩叫來搖一搖←
你們到底是還在儍個什麼勁啊?!!(這團不是為你們兩個組的嗎??(純屬個人觀點))

於是、同樣因為有對照組的關係←
我頭一次覺得、Tama你也太會唱了吧!!!!(拍手)

✰ Scene 11 Dream Land

總之挑戰者一唱完我就望遠鏡stand by等乖乖了←

幕重新拉開後、是Champ單獨吊在半空中..
身子後仰從腰部吊住、像睡美人飄浮在空中似地很夢幻的感覺~(真心欣慰我家乖乖腰有夠軟>//w//<)

然後乖乖會坐起身、講句『今後就交給你們了。不要放棄夢想!』
然後千宮玉飛天這樣..

♪ Next Dream

047.jpg
048.jpg

3人和Hi Hi踩著輪鞋在台上滑來滑去時、
乖乖和Tama在一個錯身而過的timing總是會互視而笑!
兩人的那個默默偷笑的表情超可愛的~(扭)

然後乖乖和瑞稀會來個華麗麗後空翻(踩著輪鞋)..

065.jpg

出發前瞄到推上說Hi Hi全員也有飛天時、原本覺得有點意見的←

但實際看後、發現5人不是像玉宮千那樣吊鋼絲、而是套上保護帶直接拉上去再降下來,很像晒衣架(?!)就覺得好過多了XD(好壞)

真的很像晒一排衣服大家不覺得嗎?XDD(夠了)

值得注意的是背景有演出者的素描畫..不知是誰的傑作..

♪ DREAMER (Ending ver.)

最後再大合唱一次主題曲..

100505

 

再說一次、新主題曲真的有好聽。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消平我對今年DBS的諸多不滿←

姐妹們沒看漏、演出就到這裡為止了。

沒有Show time、沒有Show time、沒有Show time..(餘音繞樑三天三夜)

是沒人規定舞台劇一定要有Show time的啦,
但我看了5、6年的DBS都有、我看J家其他的舞台劇也都有..
原本有的東西、忽然被拿走就覺得有點不足啊..

更何況2016年宮千Show time時還有下客席呢>///<
只能再次慶幸自己2016已經享過好康了>///<

這只是一點啦..

今年玉宮千戲份的刪減實在是、

很想罵事務所一句"你這是在掛羊頭賣狗肉!!"(太太小心言詞)

提攜後輩是J家的傳統我懂,
幫後輩抬轎我可以理解,
世代交替我可以接受..

但這次的DBS抬轎抬得也太誇張了!
那你就不要說是玉宮千主演啊!有種你就說是玉森高橋雙主演(爆)

今年的DBS如果去掉玉宮千的部份、真的就只是高中校慶level(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我都還沒提到コント部份呢(好累)

簡單說就是今年幾段即興短劇都交給Hi Hi了~

猪狩&宮:但基本上宮也只是被動接招,沒什麼發揮..

瑞稀橋涼作間:看第一場時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好笑O_O..
但老實說、大概第3場開始吧?心情比較平靜了所以有靜心欣賞、然後有覺得還滿好笑的XD
就如橋涼在千秋樂感言時說的、其實他們這段コント的總導演是我乖呢>w<
梗是Hi Hi自己想、表演給乖乖看、然後接受批評指導XD..
每天被導演罵(←)愈磨愈精這樣..
所以這段不好笑大家可以去罵我乖XD(千:喂#)

說實在我對Hi Hi和7MEN侍沒有意見的..
甚至作間和猪狩我覺得都還滿有些值得肯定的部份..

嫰就是嫰、不足就是不足,累積經驗再成長就好,只不過他們不是我的重點而已(揍)

我想說的是、如果明年戲份還只能是這樣,
那拜託乾脆在海報上把我乖放小一點我會比較有心理準備(最好)

如果肯德基已經不能再是肯德基,
拜託你明年乾脆改賣麥克雞吧!!(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