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去翻了一下2016我寫的千秋樂talk...
前年內容好豐富啊XDDD(汗)

今年千秋樂talk真的沒什麼太印象深刻的東西耶(喂)

就簡單帶一下感言順序,大家參考就好>///<

017.jpg  

 

今年一樣有邀後輩出來致辭..

首先7MEN侍是由嶺亞代表..嘛內容也就差不多那些(喂)
7MEN侍才剛組成沒多久,這是團體的第一個舞台..
然後可能有人注意到覺得奇怪、"團名明明是7為什麼只有6人出演?"←XD
還有1位團員(前田航氣)在忙別的舞台劇所以這次沒有參加..
千「很活躍呢」

Hi Hi是一個一個輪流出來說感言..
第一個叫到猪狩。他原本是站最邊邊的、被點到名就拿著麥站到5人中間的位置..
宮「猪狩最喜歡中間了吶(笑)」XD
猪狩解釋說「這樣比較有效率」XD
OKOK的啦~猪狩坦白積極這點我還滿欣賞的(笑)

於是接下來Hi Hi每個人就輪流站到中間去講話>w<

橋涼有特別提到要感謝乖乖,因為他們的小短劇是乖乖總導演的XD
橋涼都稱乖乖為"千賀師匠"XD
千「不過你們那都是抄襲不是嗎?」
橋「是的、抄自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さん」非常誠實XDD

橋涼說他們是匆忙看過影片有樣學樣、表演給乖乖看然後一邊被罵一邊成長XD

高橋優斗提到接下來Hi Hi還會繼續參加帝劇的下一檔公演(King & Prince Island)..
宮「接著又有舞台劇要上?」
高「是的。DBS公演期間抽空參加記者會了」
玉「働いてるね~」(工作好忙吶)XD
宮「一年中有3個月都在帝劇?!」因為包含了8月排練期
高「是的」
宮「這可是很不簡單的事呢!」


Hi Hi5人講完後有請紫吹桑..
玉「紫吹さま」
宮「お姉さま」
喜歡3人和紫吹桑鳳蘭桑的family感>w<..

玉宮千示意要紫吹桑也上前站到舞台中央,但紫吹桑很客氣地推拖..
千「夠了啦請站上前來!」(語氣強硬)
宮「好兇哦(笑)」
千「是千賀軍團的人嘛」自家人感好有愛XD
紫吹桑也附和地說乖乖是她們「團長」XDD

紫吹桑說今年唯一有個遺憾就是、往年她和宮っち的即興corner被刪掉了..
紫「沒做那個(對宮無茶ぶり)在我心中總感覺DBS還沒落幕..」

全場響起一片掌聲XD

於是宮就被要求無茶ぶり了XD..

紫「Toshiya的飛吻!」
宮「(向觀眾做飛吻動作)」

全場都好嗨XD

紫「還沒結束..」
千「應該還有吧?」
宮「這個軍團好可怕啊~」

紫「Kento的飛吻!」乖乖想害別人反而害到自己XDDD
千(一邊走上前)「我是絕對不會做的!絕對不會!絕對..(向觀眾飛吻)」超口愛的!!!(大叫)XD

依這情勢看來、某人已經預想到下一步換他遭秧了XDD..

Tama一直在後面用"千萬別叫我"的表情看著紫吹桑超好笑的XDD

紫「Yuta的飛吻!」

於是全場都得到座長一個轉身回拋的飛吻~>w<

感謝紫吹桑!>w<


鳳蘭桑則說、自寶塚退團後想說再也沒機會在日本表演Revue(載歌載舞的舞台演出)了..
但這次和Hi Hi一起的歌舞表演圓滿了她的夢想..
鳯「謝謝Johnny桑!」

好吧、如果今年多出來的這首歌是Johnny桑送給長年合作夥伴的禮物,那我也沒話說了(噗)


接下來輪到宮千玉..

首先是宮っち..
宮っち說7MEN侍的團員幾乎都沒有舞台經驗。公演期間看著他們就想起自己當年剛參與DBS演出時、站在最後一排跳著舞的往事..
宮「而當年那個分不清左右的我們、現在可以挑起主演的大樑。不由地想到也許將來哪一天7MEN侍也會接下傳承DBS的棒子。覺得真是很有夢的一件事呢」有點被熱血感動到耶我>///<

另外宮っち還說今天演到最後那幕、聽Yuta說"到了50歲70歲也要一直在一起"..
宮「內心真的很有共鳴。這兩人真的是我想要到了50歲70歲也能一直在一起的人。而為了達成這件事、歌迷們大家的支持非常重要。因此、今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3人、支持Kis My、謝謝」

千「都演了一個月了、你到千秋樂才對這句台詞有共鳴啊」被吐槽XDDD
宮「初日就有了啦~只是今天感觸又特別深嘛」XD


接下來輪到乖乖..
因為是"千賀桑"又是"Champ"於是被宮玉兩人戲稱「チャンガさん」的我家乖乖XD

乖乖說自Tama接任座長以來5年、DBS是年年不斷進化的舞台..
千「希望今後也能繼續為大家所喜愛。これからもドリボを、キスマイを、愛してください!」
因為乖乖這樣的話讓人家又對明年抱起一絲希望了..
且看明年會是怎樣的發展吧(噗)


最後輪到座長..
Tama就是Tama..XD

既使是千秋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XD
跟大家說"辛苦啦"的語氣也是一如往常的隨便(?)XDD

玉「沒什麼特別要說的」XDD

玉「只是覺得今年也終於撐完了~」

玉「とりあえず最高って感じっす」超輕浮XDD
千「渋谷のギャルみたい」被乖乖吐槽說講話語氣像涉谷辣妹XDD

嘛、Tama就是my pace這點可愛啊>w<(也是夠盲目了)


最後要講句結尾讓幕落下來..

千「做結尾」提醒Tama
玉「怎麼做?」
千「キリよく」(簡潔有力)
玉「什麼?誰?好啊那你做啊」
宮「欸、這當然是由座長來」
玉「黄色くってなに?」("黃色地"是啥?)
千「我是說キリよく啦!..叫你介紹自己團員色是要幹嘛!」XDD
玉「wwwwお疲れ様でした~」幕開始落下

從頭到尾都很ゆるい這就是Tama style~>w<

幕一邊落下、眾人還是繼續向觀眾席揮手..
紫吹桑還跟乖乖咬了一下耳朵、乖乖於是大聲向客席喊..

「外面有強颱。回去的路上請小心~」

很體貼的千賀軍團>w<

 

以上~

雖然對今年的出番很有意見←
但若問我今年的DBS好不好看?
我的回答當然還是"好看"的啊~..

有我乖這麼精彩的CHAMP怎麼會不好看呢!!XD只是嫌短而已(爆)

乖乖在場刊說、演CHAMP的頭幾年還恨自己年紀輕←
在他心目中、CHAMP這個角色需要一點年紀才能演得出王者的貫祿..
隨著乖乖個人的成長&成熟、很明顯看得出今年他的詮釋方式不同了..
如乖乖所說、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前年是血氣方剛、動不動要翻桌要幹架的CHAMP..
今年則是內歛的、不再那麼心浮氣臊的王者風範..

看第一場時我有個很深的感覺..
覺得今年的CHAMP是"悲劇英雄"..
少了以往外放似的狂野和性感,更多了一點悲情的原素>///<..

總之今年的演技很自然、不鑿痕跡,所以我彷彿看到CHAMP本人站在舞台上..
覺得很驕傲又感動啊~

明年如果還有乖乖的出演,不知會讓我看到怎樣的風貌..

Tama座長、請加油!(そっち?)XD

沒有Tama就沒有我們..衷心祝福Tama人氣不滅事業順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