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沒DBS、連帶也就沒能去看帥照的少年們..
今年終於又有機會、真的太感激了!~

今年是雪男6石主演以來第4年、除了去年缺席以外、頭兩年也都有參與到(心)
真心覺得雪男6石的少年們是年年都有新東西的認真舞台>///<
"深受感動於是出場時再加碼給帥照衝業績"變成我的定番了哈哈

 


100.jpg
114.jpg
101.jpg

今年的海報令人頗有微詞←
但幸好舞台劇的內容還是維持雪男6石1:1,比DBS的掛羊頭賣狗肉好太多了(喂)

102.jpg

本想找看看SASUKE有沒有特別送花籃給帥照的,但沒有(噗)
可能季節沒到吧>w<


因為去年缺席不知情況、所以今年看到覺得很新鮮的還有這個(↓)!!!!

103.jpg


大廳一側居然拉起紅龍在排隊..起先不知道是在排什麼、還好我上前去打探了XD

居然是排隊為了拍阿部醬的天氣預報耶?!!(笑)

104.jpg
105.jpg

這次看了兩場所以拍到兩張~(心)

需要說明一下的是、我入的其實是27日午場而不是26日..
貌似天氣預報通常是在午場和晚場之間的休息時間才更新,所以我去的時候還留著26日的呢>///<

 

 

一如以往、詳細repo我沒資格寫>///<
但回家途中的電車上、我在小本子裡記錄的心得根本比看一場DBS還要多XD
所以還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看劇的心情給大家~

 

100901.jpg


故事大綱和2016看的大同小異,但今年的新歌performance都好好看!!
每個橋段都好喜歡、連岩崎這幽靈角色(?)和京本的合唱人家都聽到動容O_Q..(對了、24日B少年全員有來串場所以順便看到全團生人了XD)

DBS時只要乖乖不在台上我就得很辛苦地和周公對抗←
少年們這12人我都喜歡看(6石論個人的話我說不上喜歡,但喜歡看他們的表演)
所以既使帥照不在台上照樣能enjoy,真的娛樂性高又讓人目不轉睛..

 

先分享一下人家今年的哭點好了>w<

1) 生Snow Dream..

100914

這是我第一次聽Snow Dream現場啊~光憑這點就超級感動了>///<
加上隨著歌聲想著歌詞內容、眼眶就忍不住要濕Q_Q..


2) 戰場戲..
12人身著軍裝耍完槍後、大聲吶喊&衝鋒陷陣的赴死模樣..QAQ
這邊完全是融入劇情、被年輕生命迫於時代身陷沙場的無奈所感動..
你看我看劇看得多認真啊!!(笑)

3) Jesse的solo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Jesse身著軍裝的獨唱、表達國家只是把年輕人當棋子般擺佈的悲憤情緒..

Jesse手長腳長跳這種很powerful很用力的舞本來就氣勢十足很帥很好看..
中途其他的雪男6石成員會壓低帽沿加入變群舞,很好看(詞窮)

重點是這首歌啊!~QAQ..

這首MJ的歌、是乖乖演Champ的最初兩年的solo曲..
在DBS聽不到的歌我在這聽到了..

前奏一下時你都不知道我內心有多激動了QAQQQQ

總之就是多種思緒和情感交錯..唉(一言難盡)


4) 舘さま和慎太郎的空中彩帶技..

100908.jpg
100909.jpg

描述少年們出獄後各自的人生發展的橋段..
雪男6石分成兩三人一組、每個組的表演都好好看!!!

喜歡深澤北斗[圖左上]的手影戲(深澤的臉大概有北斗的1.5倍大耶XDD(揍)看這段時特別有感受>w<)
也喜歡渡翔Juri[圖右下]大道藝人的歡樂感..

但特別讓我覺得感動的是舘さま和慎太郎[圖右上]的空中彩帶特技..(在DBS的話就是Tama在棧橋和りかさん演對手戲時、後方有女特技員身纒彩帶在半空中變化各種姿勢的東西)

少年們真的每年都讓我看到新的演出和成長..

坦白說慎太郎我比較沒在注意因為眼睛都盯在舘さま身上(揍)..
看舘さま身纒彩帶做這些有點危險又難度頗高的特技動作、我心裡都在想"你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然後就忍不住眼眶濕QAQ..

而且舘さま要做就不只是做個樣子、他的動作都好到位又好優雅~
舉手投足都散發職人的精神..

總之就是令人佩服的演出>///<


5) Ending大合唱..

100913.jpg

我真的每次看雪男都會在最後大合唱這裡爆淚耶(噢噢)

但目前為止雖然有哭也還不至於太難看←

今年24日入第1場時、看到12人回到台上集合大合唱這裡..
看著每個人的笑顏(當然特別是帥照)..
我真的是眼淚鼻涕直流一點也不誇張(掩面)..結束後花了兩張衛生紙擤鼻涕(不需要報告)

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幾天我有思考過這件事(噗)

我想是因為我給自己設的限制(←)的關係吧..
因為衝日本完全要看乖乖決定,所以除非行程有遇上否則一年很難能見帥照生人一次..
是說很幸運地、目前為止基本上每年都能見到一次、真的很感激>///<

於是每當到了ending曲、想到這兩小時間帥照和雪男們帶給我的娛樂和感動..
想到下次要再見面又是下一年了..
想到自己這麼默默的關注、也關注了這麼多年、帥照從2010少年たち時瘦廋的留著斜瀏海的韓風少年長成現在這樣、高帥挺拔的猛男大漢..而且還擔負了一團center的角色..

每年都能親眼見證到他的成長..這就是讓我無法不飆淚的原因吧QAQ..

看乖乖我都不會哭的,因為很清楚自己會追隨他一輩子,永遠都有下一次..

總之因為如此,加上今年的少年們真的太好看太精彩,
於是我破天荒地打破了自己的原則(←)臨時決定又入了第2場>///<

而且兩場都有雪男團員上到2階來、能夠近距離地膜拜到~(24日是阿部醬、27日是舘さま和阿部醬)
真是很開心又滿足的少年たち~


本來還想再聊聊新曲的、但這個月少俱反正會播、之後再貼影片上來逼大家看比較快XDDD(喂)

謝謝帥照和雪男6石帶給我幸福的時光~

 

*舞台照第一彈

108.jpg
109.jpg
110.jpg


*舞台照第二彈

111.jpg
112.jpg
113.jpg

 

*票夾

106.jpg
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