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Utage、只有空先補了乖乖的天城越え..
前奏的那個緊張啊..>///<
老實說這次的演奏tempo很不穩(汗)嘛、手指運用不夠流暢就是這樣(汗)
但真誠度100分!..

石川桑實在太會唱(膜拜)..
但從沒有讓人聽得這麼分心的天城越え了哈哈(汗)

是說Utage乖乖鋼琴伴奏這套..そろそろ有點詞窮了吧>///<

想要把鋼琴彈好但不從基礎練起,本來就是很矛盾的事..
製作單位想炒的是乖乖的誠意不是琴藝,但表演的幅度頂多就卡這樣子了..

我當然喜歡看乖乖鏡頭和戲份愈多愈好,
但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模式下去..感覺很瓶頸吶O_O


嘛、總之周末度過了很圓滿的生日←
接下來也一定會是幸福美好的一年!!(握)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明明不會做菜卻說"我炒飯很在行""的男子..

橫「這要看每個人對炒飯的定義如何吧?」非常理性XD

是把東西都放進鍋裡炒一炒就叫做炒飯?
還是要講究放入的食材啦火候口味叫炒飯?

結論是都可以啦←XD

男生愛說他會就算他會吧,沒什麼好計較的(笑)


貌似是睽違1年3個月的橫宮組合..

橫「這是你自DBS結束後的第一次廣播收錄吧?如何?休息的這段期間都做了些什麼嗎?」
宮「其實沒什麼休息到的感覺吶(笑)。DBS千秋樂的第二天我就飛福岡了」

於是聊到宮っち的アサデス工作..
第一次和新聞主播群共事,見識到新聞播報現場的緊張感..
宮っち說樂屋裡擺放著佷多報紙,當天要報導哪幾條新聞,幾乎都是直播的前一刻才定案..

橫「主播們不是都有戴耳機嗎?隨時要聽上面的臨時指示。你有戴那個嗎?」
宮「我沒有」

不過宮っち說已經出過外景,去採訪過福岡的職棒隊(Hawks)了..

宮「千賀選手一看到我就說、"我就知道遲早Kis My會來採訪我的"」XD


至於Yokoo桑方面,貌似最近被Nori桑邀請成為レコメン的準班底..

橫「但自那天講完之後,目前為止還沒找過我一次呢」
宮「Nori桑的最愛是Sexy Zone的菊池嘛~」

Yokoo桑說Nori桑有跟他抱怨,說宮っち開動漫宅友會都沒找他>w<

宮「這個我也有話要說!..每年生日Nori桑都會傳簡訊祝賀我的,今年生日居然沒傳簡訊來了!」
橫「還不是因為你沒揪他去你們的アニメ会」
宮「Nori桑本來就不參加這種的啊(笑)」

橫「不過Nori桑有把他跳Kis-Tep的影片上傳哦。點閱率好像有3萬多呢。不過只練了前面4個8拍(笑)」


歌曲播放的是Tell me why~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說,自己的原則是、去看控之前絕對不看repo,不想先知道曲目構成..

不想被爆雷的心情Yokoo桑同意..

橫「我倒想問問那些破梗的人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做這種事)?」

宮っち也說不想被爆雷..
但如果有的人並不是飯而是被家人朋友逼(?)著來的,倒是會希望他們先做點預習..

橫「還有那些演唱會過程中、一直在低頭記筆記的人」
宮「啊、的確是有呢」
橫「你們這可是営業妨害哦」

嘛、心情可以理解,但Yokoo桑的講話方式就是很不討人喜歡= =
由上而下指摘的態度,就是常會流露在話語間..
果然就是和我不合(沒人要你合)

我倒是不介意看控前先被爆雷的..
雖然橫宮說這和看電影看小說不想先被破梗一樣,但我覺得不同..

電影小說一遍看不懂還可以看第二遍(內容不會因此更改)
但live每一場都是不同的,錯過了無法倒轉,
所以會希望至少有個大概的掌握,
不一定要知道很詳細,但至少不要漏看太多點..

嘛、個人喜好不同,不想被爆雷的人不要去找repo就好了(噗)


第二封來信者的父親即將退休,想送份禮,請團員給建議..

宮「比起送禮物,我覺得帶爸爸去哪裡走走也不錯」

橫「女生也可以幫爸爸擦擦背..不用一起洗澡,但擦個背」

雖然明白是文化差異,但Yokoo桑舉這種我只覺得、什麼爛主意(喂)

橫「..陪爸爸喝個酒聊聊天」


聊到兩人有沒有送過禮物給父親?..

宮「以前送過我爸一頂帽子,結果他天天戴。去哪都戴那頂!我都想說一定很臭吧(笑)」

橫「我老爸最討厭收禮。會害臊吧。但看他那態度我也會來氣,所以乾脆不送」橫尾家男人都是臭脾氣..果然跟我不合(沒人要你合)

Yokoo桑不送爸爸禮物,也不會帶父母出去吃飯(主要因為工作時間不好安排),所以通常是回老家看姪子時塞點現金給老爸這樣..
或者父親節時會寄些下酒菜給爸爸吃,總之不會面對面送..

宮「父子個性一個樣(笑)」

宮「像Gaya桑就跟他爸爸感情很好,還會出去家族旅行。之前說給我爸聽,我爸好羨慕呢。"真好啊~"這樣、我心想、"欸?!你也想(跟我旅行)哦?!"(笑)」
橫「那你去福岡工作可以帶著你爸一起去啊。錄影結束後一起去逛逛」
宮「哪天能實現就好了」有點敷衍哦>w<

橫「我知道你跟你媽感情很好,最愛媽媽。那對你爸是怎麼樣的?」
宮「爸爸的話、是像朋友的感覺吧..」

宮っち分析說、因為自己個性是"不喜歡被人否定"的感覺,
宮田媽永遠是"俊くん最棒俊くん最好",自然就喜歡和媽媽親近..

宮「我爸老是說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爸爸講話都比較不中聽XD



Ending..

Yokoo桑要宮っち給Nori桑留個message..

宮「Nori桑!你開口閉口都是Sexy Zone。請你舉出10個喜歡Kis My的地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