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第一次把ANNP從頭到尾聽完XD(揍)
還不都是因為乖乖戲份(?)不少咩~>w<
明明talk的是北藤二、但三不五時話題會帶到乖乖..是有多愛他啊真的>//w//<(樂)

後來直接call out給乖乖實在是太good job了!!!XDDD
太可愛太可愛害人家反覆聽了好幾遍XDD

嘛、大家都被アジアイネ~リングイネ整慘了XD(也沒有)
北藤二特地call out去也沒得到答案..
是說這周的廣播又有提到同樣話題XD..

沒聽ANNP的姐妹沒關係、看下去就知道了~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有興趣沒興趣時的講話聲量落差很大。聊到沒興趣的話題時講話聲音變很小,所以我得把廣播音量調大..但過一會聊到有興趣的話題團員聲量又忽然變很大!耳膜都嚇一跳!又得趕緊把廣播音量調小...聽廣播時、音量的調節挺傷腦筋的"

千「哈哈哈。我絕對就是這種類型沒錯!(笑)」

沒興趣的事就無精打采..情緒落差很明顯>w<

玉「我也是」
千「Tama你不是吧?」Tama是不管情緒高或低講話都很平的類型吧XDD(揍)

千「我、還有宮田、二階堂、北山!我們這4個人肯定都有這種現象!」

千「連我媽都唸我了呢。說我情緒落差太大(笑)。一定要改正」

於是兩人懷疑這封來信該不會是staff冒名寫來的客訴信吧?(笑)

千「假裝是聽眾其實是寫來說教的(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是久違1年3個月的玉千組合..
不只玉千組合很久違、乖乖也是很久沒上廣播了呢..
除掉9月初做的7人solo廣播以外,乖乖前一次上廣播是7月份..

玉「為什麼會隔這麼久?你都做了些什麼?」
千「嘛、我也一點一點地紅了嘛~..時間喬不出來」真敢講XD

玉「搞不好是因為你talk聲量忽大忽小太麻煩了、staff才不想叫你來的」
千「那也說不定(笑)」

千「說真的、我是真的很忙。但也不至於連上廣播的時間都喬不出來啦..」
玉「你的確有不少綜藝節目要上呢。像我都沒有那些。還要忙著畫畫啦想俳句什麼的」
千「啊你說プレバト?但說實在最近プレバト也沒找我」
玉「別說那麼消極的話~(笑)」


聊到冬控是睽違5年..
現在在準備期間..
但Tama說他沒有特別為了迎接演唱會做什麼體能上的調整(健身之類)XD

玉「什麼都沒做」語氣很可愛XDD


播放的歌曲是Let it BURN!~

乖乖真的很愛這首歌啊>w<
之前看控DVD搶先看,如果記憶無誤的話、這次控上表演的Let it BURN!應該是乖乖編的舞(看練舞時乖乖站在前面領頭的樣子)..還有幾天就可以知道答案!期待DVD~>w<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信提到web日記裡團員們的慣用結尾詞>w<
比方咪睏是おほほ、玉是ほ!な!..

"唯獨千賀君的アジアイネ~リングイネ我不明白"..

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抱有的疑問XDD

千「欸~還不知道嗎?」
玉「你的感性太獨特了」XD

ANNP裡乖乖也有過相同的解釋..

千「這是有階段性的。還沒結束呢、還在持續中。大概要花上一兩年(整個企劃)才會結束吧」
玉「是規模這麼壯大的企劃?!」XD

從最初的あいしてるよ~サランヘヨ~
You&me春麗
到現在的アジアイネ~リングイネ..

千「我倒希望聽眾們能寄答案來呢」
玉「反過來?! 你現在不打算解答就是了?還要大家繼續困惑下去?」XD
千「因為還沒結束嘛」堅持不破梗的我家乖乖>w<

玉「マジで、本当に、カオス!」這句真的好好笑XDD

玉「大家心裡肯定都覺得很煩躁哦」
千「接下去還有別的嘛。慢慢就會出現答案了。得花上幾年…」

於是昨天聽完廣播、人家也投稿了自己的猜想了XD
明知不會被唸還是想投XDD

嘛、大家耐心等待答案出現的那一天吧~

 

第二封信是乖乖挑的,說覺得這應該是很多歌迷想聽的事..乖乖人真好>w<

"玉森君只對宮田君專一,話題總是只提到和宮田君做了什麼事,從來沒聽過玉森君和其他人的交流。所以之前終於看到和廉君的小故事時、覺得非常開心!所以對玉森君來說、廉君是很特別的後輩嗎?"..

玉「一點也不特別。只是很普通的後輩而已」也不用這麼快摧毀大家的期待嘛XD

情況是這樣..
永瀨廉去看DBS,結束後Tama邀永瀨廉去吃飯,於是兩人就單獨去吃了飯,吃完後看時間有點晚,Tama就問永瀨廉要不要去他家過夜?結果永瀨廉就去Tama家過夜了..


千「不是還去你家過夜了?」
玉「是他強行要來的」
千「非法侵入?」XDD
玉「也不是、就不得已..他就很會設計那種氣氛使人不得已只好妥協這樣」

怎麼被Tama講得永瀨廉很心機鬼的樣子XDD

虧永瀨廉在雜誌上講到這事時多麼開心~說Tama是多溫柔多好的前輩XD
結果Tama這方面的說法是..

那天看完表演好像氣氛下(?)Tama只好問一句『那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玉「那傢伙多快啊!我"吃飯"的"飯"才剛講完他就急急地說"要去要去!"」

於是只好去吃飯←XD
然後吃著聊著、拖一拖時間愈來愈晚(據Tama說法是永瀨廉有一搭沒一搭地一直吃沒有想要結束的樣子XD)..

玉「所以我只好問一句『那要不要來我家過夜?』」

玉「回答也是超快的!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急急說"我要去!"」XD


因為房間只有一個、所以永瀨廉是睡客廳。第二天早上永瀨廉一早就有工作,所以就先出門了這樣..

千「那你們晚上在幹什麼?」
玉「我們都有在玩同一個遊戲,所以晚上就一起打game啊」

玉「不是有那種人嗎?一玩起game來就忘了長幼尊卑關係的?他就是這種人!(笑)」
千「哈哈哈」
玉「嘛也才19歲。既使沒大沒小也覺得挺可愛就是了」

Tama舉例說、他們玩到某一關、永瀨廉打得很好、Tama忍不住說了一句..
玉『你很強耶?!』
廉『吶

千「馬上忘了敬語了?!(笑)」
玉「對啊。我也嚇一跳(笑)。他一講"吶"害我都看了他兩眼呢(笑)」
千「因為在家裡所以就太放鬆了吧(笑)」

很可愛的小故事啊(笑)
但既使是這樣、Tama還是堅持永瀨廉沒什麼特別..

玉「只是普通的後輩而已」永瀨廉要哭哭了XD

 

Ending..

講到乖乖硬是不給答案..

玉「聽眾們現在一定都覺得心裡很煩躁(笑)」

玉「(來信者)暱稱是"Nika醬的笑容是國寶級"吶..」
千「看到Nika醬的笑容覺得是國寶、今後看到千賀的笑容覺得有點令人不爽這樣(笑)」

大家都不喜歡被吊胃口嘛>w<

希望我們等到解答不需要等上一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