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x2
*果然有人來信說被球打到很痛、歌完全聽不進耳朵去XD..
玉「有目睹到好幾次歌迷被球打到的瞬間哦(笑)」

宮「這是提醒大家看live時不能不顧到四周(笑)」

*最近覺得Hot的小故事?
玉「不就我們7人一起做的那事?但還不能說」言わないかい!XD


Thank youじゃん
*乖乖居然說現階段「拳頭飛吻封印中」>3<~
藤「為什麼?」
千「不希望它變得太廉價」

於是被哥哥們要求現場來個拳頭飛吻的我家乖乖..

千「(啾)」啾聲好紮實XD
宮「意外地大聲(笑)」

所以最近要在控上討拳頭kiss難度更高啊..
希望有朝一日能給我討到!!(握拳)


MC..
*提到西武MC時全場一起乾杯、那氣氛很棒..
DVD收錄是東京場、這時還沒有乾杯這招>w<
於是提議說不然現在立馬來乾杯←
和正在觀看DVD的歌迷們一起、透過影像用聲音乾杯~XD

*Nika的帽子姿被團員說像金凱瑞XDD

*Tama戴棒球帽的照片打算何時才要公諸於世?
咪睏表示不是現在..
北「打算再多增加一下premium感(笑) 以後再找機會公布」

還好staff桑很好心、在making裡讓我們瞄到了(笑)


重點是乖乖失職啦!(指)

MC這部份負責唸問卷的人是乖乖,但他顧著看完全忘了職責(打屁屁)
難怪我想說怎麼副聲道這麼安靜,真打算就默默地一起看片就結束了嗎?XD..

後來大家忽然回神發現都沒在回答問題時已經太晚(噗)
乖乖急忙挑了一題就已經要進下一首歌了>///<..

*宮田vex(的宣傳能力)有沒有被Avex罵過?
宮「沒有(笑)」


友+情を、くっつけて..
*印象深刻的照片(指銀幕上播放的那些)..
Nika印象深刻的是二給千カンチョウ(手指拜觀音)的那張>w<..
然後貌似也有藤給二カンチョウ的照片XD..
年輕時的Kis My都很瘋狂XD

宮っち說團員相處模式就好像"一直處在男校"的狀態XD
看來活到幾歲都還是一樣長不大(笑)

*在巡迴中感受到友情的瞬間?
Yokoo桑覺得團員感覺不是"友情"而是"家族愛"..
宮っち則舉例大家在台上幫團員慶生時(是感到友情的瞬間)..


Travis Japan "Rock Rock"..
*有關TJ的小故事?
大家都說這題應該由にぃに來回答XD
要Nika聊一下對TJ每個人的印象..

二「都是非常認真的孩子!」

千「他們不是都還會來問你要用什麼方式出場才好嗎?」
二「嗯、我就跟他們說、"只要精神抖擻很元氣地出來就好了"(笑)」

北「如惠留講話用詞非常有禮貌呢。偶爾真想聽他吐一句"可惡!"(笑)」

*分享為Rock Rock編舞的小故事?
這題問的當然是編舞師>w<
乖乖說因為TJ多半是整齊劃一的舞步,所以反而想打破這點..

千「會先聽聽他們的想法、想跳什麼樣的東西?然後以"突顯個性"這個方向去構思」
二「他們平常主要是舞台劇的工作比較多嘛」
舞台劇比較不能容許太多的自由、基本上表情走位台詞都得照劇本來..

千「對啊,所以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到他們另一方面的優點」
宮「"刻意去打破整齊性"、能想到這點真不簡單吶」
千「所以比方副歌、既使同樣是揮拳也會要求他們每個人改變一下角度之類的,或者有人半蹲有人站著等等」

*Kis My團員會跳Rock Rock的舞步嗎?
除了乖乖以外、其他人都表示只會跳副歌帶動唱的部份XD

千「我當然是全部會跳啊,舞是我編的嘛」
「既使是各人solo部份?」
千「嗯當然、每個人的solo也是我一個一個想的啊,當然會跳囉」


Mr. Star Light..
*這套粉紅演出服的設計重點?
玉「一開始就決定這邊要做粉紅色的服裝了。但又不想過份可愛,所以下了很多功夫」
比方選用不是那麼明亮的粉紅之類..

*類似體操技的部份、二千壓在最下面是不是很辛苦呢?看二階堂君手腕綁著繃帶所以有點在意..
二「我這是中二病啦。"你看我受傷囉?但我還是這麼努力著,很了不起吧?"這樣(笑)」

真正中二的人應該不會這麼坦誠的吧?(笑)


We are キスマイ..
*Happening集也有收錄到,這首歌詞又多節奏又快、實在不好唱..
團員們說巡迴結束有一陣子了,現在要他們唱應該一時也唱不起來>w<


Zero (7人版)..
*人生中想從零(zero)重新來過的事?
二「中學。現在後悔當時沒好好唸書」
橫「唱歌。小時候如果多接觸多學一下音樂就好了」
玉「沒有」人生太完美的Tama醬(笑)

*7人版的歌詞分配是由誰決定的?
宮「我是被Nika遞了一張手寫的歌詞稿說、"就照這樣唱"(笑)」
藤「啊~寫滿了平假名的手寫稿吶?有的有的」XD

原來歌詞是Nika決定的!>w<


藤北玉solo曲corner..
播放藤北玉的形象影片..

哥哥們就說只要播影片就等同MC是串場部份、於是都要由乖乖來負責這部份的問答>w<..
很明顯這部份應該是沒準備問題的,
硬是逼乖乖要出題←看以後還敢不敢失職>w<

千「請問、(影片中)Tama這套衣服是誰挑的?」
玉「我自己」

千「請問、(藤北交杯酒)這時喝的是什麼酒?」
北「這是烏龍茶」

千「請問、(3人走上階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藤「solo單元」

XDDDD


Toxxxic..
*有為了裸露而特別健身嗎?
藤「沒有。因為我覺得真實的身材更能展現性感」


Touch..
*進歌前玉遞外套給藤..
這個橋段在彩排時是拿了一件宮っち的外套來練習..
因為整件外套被宮汁(?)濕透,團員們看彩排都在大笑>w<


Clap-A-Holics..
*因為-holic有"中毒、沈迷於某物"的意思,問Tama現在沈迷的事物是什麼?
玉「打game」

宮「Tama休息時間會看(youtube)遊戲主的實況,關八的橫山君看到那景象直說"這孩子很牙敗吶"(笑)」

*這首歌英文歌詞不少,Tama說是靠死背的..

*西武場千亂入伴舞..
千「我一直很想跳這首歌,所以玩得很開心」
玉「是你自己提出的?」
千「是啊」


優しい雨→カクシゴト..
*很喜歡北山君寫的歌詞,請問寫詞靈感怎麼來的?
北「通常都是坐電車啦、利用移動的時間想詞」

咪睏說喜歡觀察乘客,比方看著一臉寂寞的乘客、想像他身上所發生的故事之類..

*專輯的歌詞卡裡、這首歌最後一句『…だよ』的部份,在演唱會上北山君是唱『嘘だよ』,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北「我不打算公布解答呢」

咪睏說因為是"隠し事"所以不說,留給聽眾自行解讀>///<

宮「我很喜歡Mitsu的歌詞」
千「嗯、很王道的曲子」

咪睏說創作時通常是先用哼的,把想到的音調先用哼的錄起來,之後再一點一點慢慢加..

*橫尾君的意外登場如何?
橫「很開心!」

Yokoo桑也是自己主動提出的idea..


Real me..
*想聽二千的感想?←被點名XD
乖乖說現場的尖叫聲之大、讓他回想起中居桑出現在中野場的那一次..
千「對我來說跟中居桑那次程度相當」

二「真的很帥。喜歡兩個人若即若離的那種距離感」

*藤北有不少互相觸摸的設計,會不會害羞?
北「兩個大男人做這些動作,不可能不害羞的吧」XD

*油漆要卸除時會不會很辛苦?
貌似有特別選用乾了之後很容易剝掉的漆,所以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