ぶっさっさー
*請分享開頭扮鬼臉的小故事..
於是提到西武場乖乖藍舌頭的事(笑)..這段在宮っち的Yummy企劃特典裡也有聊到..

千「因為3人solo時有空檔(←)就在後台吃了藍色夏威夷口味的刨冰」

結果唱ぶっさっさー時被台下歌迷發現舌頭藍藍的..
乖乖本人一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演唱會結束才明白XD..
宮「好險我選了草莓口味~(笑)」

*舞祭組4人現在的肌肉情況如何?
橫「鬆垮垮」
二「我最近又開始努力吃飯」打算重新練壯的意思
宮「我也是,最近也有在健身」
千「我啥都沒做~」


又是播放影片時間(身穿赤い果実服裝被追捕的情景)..
因為是串場、乖乖再度被要求要負起責任提問←XD
只好胡亂瞎掰幾個問題度過的我家乖乖(噗)


赤い果実..
*有關鎖鍊的happening?
太P說上音番時一時拉不開宮っち的鎖鍊、兩人內心著慌但外表不動聲色地在那邊用力拔河(?)XD
然後乖乖偶爾會被自己的鎖鍊絆倒XD

*這套藍色軍裝很帥,但看起來好多層,不熱嗎?
Tama的Yummy企劃裡有介紹,這套雖然看似多層、其實算是單件,只要單手一拉就能快速脫下..

聊到多年真是穿過不少演出服了..
「真希望能辦個(服裝)展示會」
玉「(過去的live演出服)還在嗎?」
宮「傳給Jr.們去穿不是嗎?」通常是會這樣..
北「然後我的服裝往往會剩下(笑)」因為太小隻>w<


Let it BURN!..
*2016年DBS時千賀君solo演唱時初次披露了這首歌,那時千賀君有說過將來希望能夠7人一起表演、這次終於實現了。請分享編舞的小故事?

乖乖承認這首是愛歌XD
這次選曲也是有其他候選曲子但乖乖主斷挑了這首..

編舞方面,乖乖說是把團員分成4組、分別跳不同風格的舞蹈,最後再集合起來跳統一的舞步..

我就說現場看live時覺得這首歌融入好多舞風、而且副歌舞步還都不一樣、心想乖乖真是貪心(笑)
聽副聲道算是得到印證>w<
倒是making居然沒有收錄這首歌的排練畫面有點小失望..
明明君僕序號特典的DVD搶先看裡面有一些的啊..

搶先看裡、練舞時乖乖站在最前頭,所以雖然副聲道沒有明確說清楚、還是可以合理推斷是乖乖編的舞沒錯。
不過分小組跳不同舞步那裡,有可能有一兩組是別的老師編的(搶先看影片裡有一段是別的老師領頭練舞)..
拍謝..碰到編舞話題我就變得特別囉嗦>w<(揍)

*最喜歡的B面歌?
北:Kiss for u、君のいる街
玉:負けないで、Holy night with you
宮:Diamond Honey

完蛋..歌愈出愈多的後果(?)就是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聽到歌名就立刻浮出旋律了..
以前每首都可以倒唱如流..現在根本很多歌是連看到歌詞都沒印象(噗)..
小歌迷的悲哀之一、腦容量不夠(泣)


Kiss魂..
*台下歌迷向著自己猛揮手、看到會開心嗎?
宮「當然會啊」
北「是說沒人會不開心的吧?」
二「會不覺得開心那這工作也別做了」

的確是很廢話的問題(推眼鏡)
但你們就挑這麼廢的問題才會唸出來啊(丟10幾題都不中的人的怨念)

*想聽北山君以外的團員講"Kiss魂"口白..
於是除了藤北、其他人同時講了「Kiss魂」..最好是我耳朵分離得出每個人的聲音XD


Tonight..
*在特效中表演是怎樣的心情?
剛好影片映到Yokoo桑一副被煙薰到眼的表情←XD
「就是這個心情!!! "煙好嗆"(笑)」


今はまだ遠く果てしない夢も..
*開頭是藤北的清唱..
貌似Yokoo桑私下有練這一段←XD
問他幹嘛練?他說有在盤算要找時機忽然插入變3重唱(!!)讓全場驚訝一下..
但整個巡迴其實Yokoo桑都沒有亂入..

二「反而好奇想問你(都練了這麼久)為什麼後來沒有亂入?」
橫「想到歌迷客訴覺得太恐怖(笑)」

*去KTV會唱Kis My的歌嗎?
宮「會啊。這首也會唱!不過key好高有點難唱」被吐槽說是自家歌耶XD

北「都會被朋友點唱SHE!HER!HER!」團員們也附和說會!
橫「還有Everybody Go也是。因為有本人映像的PV」
宮「我還會被朋友調侃,PV播完後朋友故意說"欸、剛才有你嗎?"(笑)」
二「我是被NEWS的加藤問過,他說"Everybody Go的PV完全沒映到你啊,你做何感想?"(笑)」
「那你怎麼回答?」
二「我說"完全OK啊"」


7人發表感言..
*西武場時千賀君大哭,然後玉森君好像也哭了?
玉「我沒哭」
千「是嗎?我們也有聽說你好像有哭耶?」
玉「那是我的招術。讓人覺得好像有在哭的招術」XD
宮「也有可能只是害羞在嘴硬」
所以真相到底如何還是不明不白..XD

*印象深刻的感言?
二:宮田單純直接的"我喜歡Kis My,喜歡大家"。不刻意說什麼漂亮話的感覺很好..
藤:橫尾的"大家的身體是我們Kis My的所有物"
橫:北山的"我是獨子,常想像如果有兄弟的話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後的目標?
二:一周七天、每天都有團員上節目,觀眾打開電視天天都看到Kis My
千:海外演唱會(這邊乖乖舉例只提到韓國中國我就...)


HOME..
*對你來說的HOME是什麼?
因為Kis My是理所當然,所以要大家回答Kis My以外的答案..
宮「Live」
全員「同意」

*團員們邊揮手邊降到舞台下的時候,最後可以看到Yokoo桑高舉的手做了小指打勾勾的手勢..
Yokoo桑說是"和歌迷約好下次再一起玩"的意思..


安可..
Everybody Go..
*西武場時看到千賀君拿起宮田君脫下的T恤直接套上..不覺得噁心嗎?
千「是有點噁(笑)。不過T恤也不好直接擺地上嘛,就乾脆穿起來了」
宮「難怪我到處找不到!」
千「後來宮田跟我要我也不還他(笑)」


セルフィー..
*團員中自拍技術最好的人?從來不自拍的人?
宮っち說自己很常自拍,在團員中也算是較常PO自拍照在日記的一位..

北「我都不PO自己照片的」
橫「我都會幫你PO」很擅自XD

*忘詞的小故事?
忘詞是每個人都遇到過的事,不知為什麼就忽然腦袋一片空白..
太P說有一次上生放送要表演HOME,也許是因為正式演唱前有一段空檔的關係,演唱時他就忘詞了..

基本上忘詞時身體(?)都會反射性隨口吐一些詞出來,很少會發儍留白..
北「嘴巴它自己會動」
藤「最可怕的是不小心吐出黃色梗」XD
因為是身體無意識的反應、有點難以控制XD
但想像那個場面覺得還滿好笑的XDDD


SHE!HER!HER!..
*北山君喊"裸にして欲しい人?"、是希望我們(歌迷)怎麼回應才好呢?
橫「直接脫衣服」最好是XD
北「就回說"はい(舉手)"就好了」

*演唱會結束後是什麼狀態?
二「整個人像空殼似地」
藤「缺氧」
橫「關心歌迷們是否都有安全回到家」

貌似大部份的時候,演唱會一結束團員們都會直接開反省會,很少能馬上回去休息的..


副聲道將近尾聲..
原本想把每位團員(向聽副聲道的聽眾們)的最後喊話全寫出來的,但看了筆記覺得、實在也沒什麼內容XD(喂)
都是很普通的感謝大家、敬請期待冬控之類,所以就算了吧XD(慢著)

倒是、最後說好由宮っち講一句話來結束副聲道..
宮っち說的最後一句居然是「サランヘヨ」
害人家聽完整個後勁超差= =(揍)

對啦對啦日本以外除了韓國就沒有別的了啦##(扭曲)
我還是來去舔乖乖獨鏡比較開心(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