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獨鏡好啊..
這次making普普通通耶(揍)
MC乖乖鏡頭超超超超少(欲望の塊)連乖乖在講話時都映個面無表情也沒在講話的橫尾我真是不知...(白眼翻到天邊去)

整個看過一遍還是只有獨鏡會想一而再再二三地舔啊(好髒)

明天東蛋了..
原本看到曲目有ConneXion超級開心的..
結果看到變成梗歌(←)心就涼了..
人家只想看正經耍帥歌並不想看耍寶哦謝謝再聯絡(不送)

到頭來還是只有二千能依靠唉唉..

常常有時也會想寫點心情文舒發一下,
但最近實在是負能量太多(都要怪誰)..
不想寫些掃大家興緻的東西也不想爆腦壓所以就忍住吧(吞下去)..

只能提醒自己、專注看乖乖就好。

除了我乖、其他我真的都還(ㄅㄨˊ)好(care)= =(揍)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喜歡在語尾加"っす""的男子..
"是以為這樣很帥嗎?在我們女生聽來一點都不會怦然心動啊"..

北「我超常講的」XDD

咪睏說大概因為他是玩運動的、一直生活在前後輩階級分明的世界裡,所以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藤「女生說聽了不會覺得心動呢」
北「她是覺得男生這樣說是為了耍帥?」
藤「其實男生沒有那個意思的呢」


重新自我介紹後要接續來聊太P的ワカメラーメン話題>w<

北「我的印象裡從加入Jr.就看你在吃(這東西)」
藤「從小就愛吃哦」

太P說父母管教甚嚴,小學畢業以前幾乎沒吃過外食,碳酸飲料啦零食也幾乎不准吃,連臘筆小新都不准看。←XD
唯一偶爾會有的小確幸就是ワカメラーメン了..

藤「因為父母也愛吃這個」

是太P全家的最愛>w<

杯麵有好幾種口味,小時候父母會讓他們3兄弟自己挑..
起初太P還會先挑因為是長男,但後來就懂得讓弟弟們先挑了>w<

藤「我們全家都愛吃。不論是湯頭還是海帶芽的量都恰到好處」

直到現在、太P家裡的廚房還是常備有ワカメラーメン..

然後カップ焼きそば(既食炒麵)則是上了高中後才相遇到的美味..

北「講到炒麵,Yokoo桑吃的既食炒麵每次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藤「Yokoo桑總是炒麵配烏龍茶,永遠不變」

北「烏龍茶的CM真的可以來找他拍」

Yokoo桑都會把喝完的烏龍茶保特瓶再利用..

藤「在休息室常見他用毛巾把瓶子包起來當枕頭用(笑)」
北「Yokoo桑很懂得二次利用吶。不是烏龍茶空瓶就是可樂空瓶」

講到可樂..

太P說Yokoo桑平時最重禮儀,總是會指摘團員們要收垃圾啦吃飯要吃乾淨等等..

藤「但他自己、每次喝可樂一定會打嗝打得超大聲!」

藤「真想跟他說打嗝超大聲也是一種的不禮貌。而且連一聲抱歉也沒有」

說實在我超有同感..
很早以前我就說過了,覺得Yokoo桑口口聲聲說重禮儀但偏偏吃相最不乾淨的就是他..
從Kis濱到現在有過不少吃東西的節目機會,姐妹們多觀察就知道了>///<


歌曲播放的..又是一首我完全記憶喪失的舊歌XDD(揍)
Holy night with you~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問團員"吃烤地瓜剥不剝皮?"..

北「是說、我根本不愛吃烤地瓜」
藤「(話題)結束!~」
XD
北「但還是有小故事可以講!」趕緊
藤「請說~」

咪睏說小時候、每當夕陽西下小學生們放學後,
總會有開著卡車賣烤地瓜等熱食的歐吉桑來到公園..

北「小朋友都會圍上去。他總會分我們一點豚汁(豬肉蔬菜湯)喝。偶爾、一周大概兩次吧、會給我們烤地瓜吃。我總是心裡想著"我又不愛啊"(笑),不過豚汁我很愛」


說回吃烤地瓜的習慣..

藤「我會剝皮」
北「我是中途開始剝吧」

起初總是覺得比較健康而忍住不剝、但最後還是會放棄XD

北「不過現在的烤地瓜真的跟我們以前吃的不一樣,超甜的呢!」

咪睏說某大型量販店前面賣的烤地瓜很好吃..

於是聊起童年回憶來..
除了賣烤地瓜的這種卡車,太P印象深刻的還有沿街叫賣晒衣竿的卡車..

藤「是叫竿竹屋吧?每個禮拜都會來。小時候我總是不懂竿竹是什麼意思?想說竿竹屋到底是在賣什麼?..」

以台灣來舉例,比較常見的沿街叫賣就是收破銅爛鐵(台語)或者修理紗窗紗門的那些..
用擴音器重覆播放叫賣語的..

接下來就是藤北一直在回憶竿竹屋的叫賣聲(噗)XD

嘛、這些我們海外是有聽也沒有懂,意會一下就好>w<

 

以上~
充滿懷舊氣氛的一集廣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