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二千廣播啦啦啦~

 

『ありがちニカちゃん』、有這樣的Nika醬~

"BUSAIKU節目公布排名時、落到第4或第5時常說"(排名)比我還下面的人真的很牙敗"的Nika醬"..
"照理說大家都是朝"很帥"的方向構思的內容,難道Nika醬是放棄追求帥、在錄內容時就有牙敗的自知之明了嗎?"

二「我當然是本著耍帥的目的在演的啊!」

否認有存心搞笑的Nika醬XD
只不過看公布時有比較、就有體認到自己的內容挺差勁了(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二千組合是睽違1年半!~
但兩人都不覺得有隔這麼久..

二「畢竟天天見面嘛」

聊到年末年始Kis My工作繁忙,好多音樂節目要上..

千「年末是忙得一團亂的時期」
二「每天都得(因為工作)早起.. 前幾天我連續三天早上5:30起床呢!」
千「你是有在拍戲嗎?」
故意XD
二「沒有啊、為了錄綜藝(笑)」

千「錄個綜藝也不用搶那麼早吧?中午左右再開工也行啊、吶?(笑) 嘛、綜藝節目錄影時間長嘛」

二「然後我就想、一般上班族可是每天都得早起的耶?! 真是辛苦」
千「真辛苦呢」


聊到Xmas節慶燈飾..

千「你會去看燈飾嗎?」
二「不會」
速答
千「明白了,對不起(笑)」被Nika秒殺話題XD

講求實際的Nika醬完全不懂燈飾到底有什麼好看的..XD

二「你覺得(燈飾)很漂亮?」
千「很漂亮啊。我喜歡燈飾、也會專程去看」
二「我們演唱會上不是用到很多燈光啦照明嗎?做live我就看多了,所以完全不覺得(燈飾)有什麼好看的」

覺得live上的照明和燈光比街頭燈飾更美的Nika醬,立刻被乖乖吐槽..

千「我說你也得迎合一下一般大眾的感受!」

一般人哪能像藝人一樣看盡live燈光效果的啊>w<


千「之前我們不是去表參道錄外景嗎?那時街頭就有燈飾啊、好美」
二「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是什麼顏色的?」
掃興到乖乖都快懶得回了XD

不過這方面我比較偏近Nika>///<
對燈飾這種東西沒什麼感動的基因吶(噗)
不像乖乖這麼浪漫主義的人就吃這套..

千「那你看到街頭情侶相依偎看燈飾的景象覺得如何?」
二「要親熱給我回家去」
XDDD


歌曲播放的是3Q醬的B面歌、Christmas Kiss~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說遇到"架空請求"覺得很可怕、提醒大家都要小心..

架空請求指的是一種詐欺手法,來信或語音電話巧立名目說你欠帳款之類、要求支付..

二千雖然沒有遇到過的經驗,但都覺得以自己個性、如果遇上了可能真的就乖乖付錢了..

於是聊到數年前(貌似智慧手機還未普及的時候)盛行了一陣子的詐欺方式..
使用手機連網路時、可能在瀏覽網頁時無意點到什麼東西、或者登錄了什麼,之後收到email要求付款等等..
貌似瀏覽些情色內容時最容易遇上XD..

感覺二千都有收到這種信的經驗,要求每個月要付幾十萬之類的..
然後因為是看了色情網站點到的、又不能跟父母講XD..

千「那你那時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二「我就把手機電源關掉,不讓那畫面出來」
鴕島心態地想說系統會自動reset這樣XD

Nika搞不懂為什麼這些人要去做詐欺這種犯法的事?

二「絕對會被抓到的啊!有聰明到能用言語去詐騙別人、為什麼不把能力用在其他正當的地方呢?」
千「對啊。像這麼舌燦蓮花的人,做電視購物豈不是很適合?感覺什麼東西都能賣得出去」
XD


第二封信問到上美容院剪頭髮時會不會跟髮型師聊天?還是自顧自看書玩手機?..

二千都是屬於跟定一個髮型師就不太會換地方的人..

二「我從小學就剪到現在」
千「我也是!我是從中學到現在、始終都給同一個人剪」

因為是長年配合的髮型師所以多少都會聊天..

二「我不喜歡都內(東京市內)的美容院..」

Nika老家在琦玉,現在也一直都是在老家附近剪頭髮,
但偶爾難免會有在市內剪髮的機會..

二「(市內的髮型師)都會說、之前誰誰誰來給他剪過。我內心OS、"啊所以咧?"」

好像剪過藝人就身份比較高似地、Nika說不喜歡這種心態,

二「而且口風這麼鬆耶!」
千「嘛、如果只是說誰誰誰來剪過那還好,但沒有再透漏什麼吧?」
二「有啊!"他怎樣怎樣、跟電視上看到的印象完全不同"之類的」
千「嗚哇~這就不好」
二「會覺得"你講這些是怎樣?你以為你哪位啊?"」
千「洩漏別人隱私這種好討厭啊」

說回來二千自己慣用的髮型師..

乖乖說長年配合的好處是對方很清楚他的髮質個性,溝通上也容易..

千「而且喜好其實都是會輪一圈回來的,所以跟他說想弄什麼樣的髮型時、他一下子就能明白」

然後因為很熟,有時頭髮以外的事也可以商談..


二「我的髮型師啊、推銷商品超有一手!每次去弄頭髮一定買個什麼回來(笑)」

那家店不是單純只賣美髮商品,是擴及到美顏器、緊實提臀商品、瘦腿襪..範圍超廣XD

Nika說最近在那掏錢買的是一個小顏器←XDDD

二「戴上去可以拉提耳朵的東西、說是能快速去水腫、進一步達到瘦臉的效果」

千「真的有效嗎?」
二「說實在、有沒有效我也搞不太明白」
千「這不是詐欺師來著?! 我們前一個話題還在講(笑)」

總之每次去弄頭髮幾乎都是在聊美容用品XD

二「還有個可以把水從頭皮灌入到身體裡的東西。我也真的付錢做了。水真的進來了(笑)」
千「功效是?」
二「貌似常染髲的人連頭蓋骨都是有色的,因為被染髮劑滲透。所以這個頭皮灌水進去的機器,可以達到清洗頭內的效果。重點是過程很舒服呢。大概1個小時左右」
千「多少錢?」
二「要提這個嗎?」
XD

Nika死不公布價錢,感覺上就是很貴的服務>w<

千「總之你確定不是遇上詐騙了吶」
二「當然不是,人家真的是專業」

 

Ending..

千「好久沒聽到你的效果音了、好感動啊~」

最捧場Nika的就是我家乖乖啦>w<

千「是...摩托車的聲音?」
二「可惜!..是車子發動的聲音」
千「啊~差一點點~好可惜啊~」

超有愛的二千>//w//<

 


明天要補班啊QAQ..
然後明天是冬至、大家記得吃湯圓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