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ルナンデス的二千真可愛!~(心)

122701.jpg

昨晚還有プレバト冬麗戰預賽..
加上年底一堆綜藝節目要追..
連假會好忙碌啊~>w<

時間夠的話還想再多聽幾段24小時廣播..
目前只挑了乖乖的重點部份聽XD
是說春日桑在Kis My裡面是選了乖乖為type實在令人開心~
不管男女都會覺得乖乖可愛的啊~很好很好(挺)XD


這周的廣播,二千自己聊得太嗨居然一封信都沒唸就結束了XD
要不要開一個24小時二千廣播給你們自己聊就好了啦哈哈哈(沒可能)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戴無線耳機講話的男子"..
"害我以為是在和我說話呢、發現是自己誤會了真尷尬"..

千「我也有用藍芽耳機」

Nika則說自己也遇過同樣的狀況、所以超級了解來信者的心情!..

二「一開始害我以為被認出來了,於是點個頭回應、"你好"這樣。沒想到對方一臉冷漠地看著我」..

Nika仔細看才發現對方耳朵掛著藍芽耳機..

二「耳朵上掛著烏龍麵」白白粗粗的真的有點像XD


於是二千忍不住要讚歎現代科技有多厲害..

二「一切都進化得太快了」
千「比如說siri、不覺得很誇張嗎!!」
二「嗯(同感)、還會擅自講話呢」
千「沒錯!」

乖乖說明明沒要求siri查什麼,也沒用手機..

千「只是放在口袋裡,結果它自己不知為何啟動了檢索功能,(口袋裡)忽然發出聲音說"你檢索的關鍵字查無結果"」

這真會嚇人一跳>w<


Nika還分享了siri的一個功能給乖乖..

二「有時覺得餐廳裡放的歌很好聽,你直接問siri"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它就會告訴你囉。有時音樂太小聲它無法辨識時、還會說"聽不清楚、請放大聲一點"」
千「欸~這麼厲害啊」
二「siri真的很可怕」
XD

講到這裡乖乖想到一個都市傳說..

千「聽說透過手機的鏡頭、使用者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管理著」

我也聽過類似的呢,總之有攝像鏡頭的部份都有可能被人潛入利用..
所以我都把我筆電的鏡頭用貼紙封起來XD
很怕自己按到什麼視訊功能、醜相被放出去了自己還不知道(噗)


二「那我也來說一個都市傳說行嗎?」

二「現在的手機不是有指紋認證嗎?聽說賈柏斯在死之前就已經開發出了新産品,鎖在保險庫裡。但他死後就無法打開保險庫」

有一種說法是、世界上有另一個人和你擁有相同的指紋..
如果能找出和賈柏斯擁有相同指紋的那個人、就能打開保險庫了!

二「聽說這就是發明指紋認證的原因!為了收集指紋來著!」

二「然後、接下來是眼睛。為了收集眼睛資料、繼指紋認證後才又推出了臉部認證」
千「照這麼推論下來...如果人體的每個部位都收集起來、就能拼湊出一個賈柏斯來了?!」
XDD

乖乖這個發想好有趣>w<

聊這些科幻小說裡才會出現的事(XD)真的很有趣、也讓人對科技的猛速進步有點敬畏..

二千「好可怕啊~」

二「這樣的opening還好嗎?(汗)(笑)」
千「是沒關係啦,不過.. 在廣播公然討論這種事,我為你的人身安全感到擔憂,你出入千萬要小心啊!」

千「把都市傳說這麼大喇喇地拿出來講,我好怕會有人來把你解決掉」
二「嘎哈哈哈哈」

乖乖擔憂的語氣真是太認真太可愛了~~
Nika倒是快要笑死>///<

千「你千萬要小心啊。我不想變成Kis-My-Ft啊..」太可愛XDD

二「那麼、在我還沒被解決掉之前趕快開始今天的廣播吧!(笑)」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這集是2018年最後的一次放送了..
簡單回顧今年的工作..

*舞祭組巡迴
二「一天3場公演耶、有沒有夠誇張?」
千「其實中居桑原本是打算要辦一日5公演的呢(苦笑)」
二「沒錯(苦笑)」

貌似因為SMAP辦過>w<
二千都慶幸還好沒有..因為3公演就已經夠他們受的了XD
 

*五大蛋巡
第一次的西武半戶外live..
熱到爆,又有蟲..

Nika說唱Super Tasty從主舞台移動到中央舞台時、有隻蟲一直跟著他..

二「跟蟲一起表演的」XD


聊到今年工作上很充實忙碌,相對地私下休息時間就很少..

千「但我有一個禮拜左右的假。..欸、難道是因人而異的嗎?(笑)」

Nika表示沒有放一周的印象XD

千「拍謝!看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去了美國一趟」

乖乖那趟去了LA、Las Vegas看秀、還去了Sedona聖地..

千「這話題就此為止吧。我有你沒有、聊起來沒什麼意思..」

不想被覺得自己獨享了什麼利益>///<

二「為了進修而休假出國去看秀,這也沒什麼不好啊」
千「不不、我是因為有休假、所以利用休假時間出國取經」
順序不一樣,可不能顛倒了(笑)


二「繼續free talk可以嗎?」今天超多話想講的Nika>w<

二「我要分享"千賀很可愛"的事!」XD

二「是我們錄副聲道時發生的事」乖乖已經知道Nika要說什麼了XD

有聽副聲道、或者有看過副聲道repo的姐妹們就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
基本上事先是有分配好、哪一首歌時由哪位團員主持talk、唸歌迷提問之類的..

MC那段,事先是分配由乖乖負責進行talk..

二「MC開始了,我們其他人當然是"交給千賀"的心態,都沒打算發話。結果、"欸?、怎麼千賀都不說話?",我們幾個都面面相覻心裡這樣想。千賀一直看影片看得入神都沒開口」

二「Staff也走進來、湊上去提醒千賀、"該你啊? 沒忘了吧?"這樣,千賀一副"我知道啦,讓我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好吧。又等了一會.."千賀還沒打算說話啊?!"大家心裡這樣想。"啊咧??"..結果MC就結束了(笑)」

二「後來中場休息。大家都問千賀、"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只見千賀居然哭了起來,"為什麼我連這種事都做不好!!"這樣(笑)」

被Nika爆料XDD

乖乖只好承認、那時因為懊悔所以哭了..

千「不過我要抗議。這料你非得現在這個時間點在這提出?而且這還不是你第一次提呢。我已經在好幾個地方都聽過你提這件事了」

千「你這傢伙是大嘴巴!二階堂,你是大嘴巴Nika」不滿的乖乖也好可愛~(扭)

二「很可愛嘛~」XDD

一個一直在誇人家可愛,一個一直在抗議..
二千真是一對寶XD

乖乖還在氣呼呼>w<..

千「而且我明明聽你說過更簡短的版本的。今天這段講得超長超細節!你知道我現在覺得多羞恥嗎?」XD

千「我如果感到可恥就容易掉淚」

乖乖坦白說、其實當時在Nika問他"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之前的幾秒、那自己也正捫心自問同樣的問題,所以Nika一開口他眼淚就掉出來了..

千「就覺得很懊悔嘛」

乖乖內心已經有計劃好該怎麼進行了,但當事實沒有按照內心拍子來走時,就慌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


歌曲播放的是君、僕。~


居然就到了ending時間了XD

二「抱歉今天沒時間唸信。就當年內最後一次、讓我再說一個!」
千「關於誰的?」
急忙問XD

二「我要說囉!~千賀健永在BUSAIKU節目」又是乖乖XDDD

BUSAIKU的開場模式,一向都是由咪睏先講"今天的特別來賓是誰誰誰!",然後團員們一起做暖場talk..

這段是有劇本的,比如由哪位團員提出什麼問題之類的..

二「記得是田中みな実桑當特別來賓的那集。劇本上都寫著了由千賀提問」

二「於是北山介紹"今天的guest是田中みな実桑!"..........(空白)...........」

然後就一陣無言XD

二「大家開始面面相覷、"啊咧?! 千賀不講話嗎??"」XD

千「所以我說~~當時就慌了嘛!」

乖乖以為咪睏介紹完guest後還會小聊個幾句、再由他出面提問的。
結果沒想到沒有。

千「所以我也慌了.."糟糕糟糕...啊咧?? 現在是應該要我開口了嗎? ..啊咧?! 是不是該我?!....千賀你到底是怎麼回事?!!"」XD

一旦錯失timing後就會愈來愈難開口..造成不能補救的局面,超懂的啊(笑)

還好BUSAIKU是預錄,總能NG重來一遍的吧>///<

千「你講這些(又看不到畫面)聽眾會聽不懂的啦!」

二「太可愛了!」根本只是為了溺愛吧>w<

千「這也不是你應該拿出來然後在那邊大爆笑的事OK?」

二千一對寶真的XDDD


終於要認真來做ending(最好)

Nika的效果音..

千「這次我知道!一定是呼應今天的話題對吧!是副聲道那時、我懊悔的啜泣聲!」
二「原來如此,答錯。是"北山君吃咖哩時發出的聲音"」
千「北山only?」
乖乖don't mind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