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過後真是勁爆消息不斷耶XD

我的小里厚復出啦啊啊啊啊(大聲公用力喊)

雖然只是在大堆頭的Fes裡以guest身份登場,想來上台時間和表演不會太多,但都已經退社了還能以OG身份上老東家的Live..
只能說、H!P真是佛心四物叟來著>////<

心情當然是很想衝!
但理智會衡量投資報酬率←
再考慮一下吧>///<

總之既然終於重回台上相信離正式復出活動的日子就不遠!
三年都等了、姐姐一定會等到正式回歸的那一天的!!(握)
 

昨晚TJ上傳了Lock Lock的定點camera影片!!!
終於能看清整個舞步和formation編排,太開心了!
覺得乖乖真的很有編舞才能,好優秀好棒啊~>///<
TJ舞技也好強、才能讓乖乖盡情發揮..
希望以後還有為後輩編舞的機會!!
還沒看影片的姐妹、拜託去Youtube的Jr. channel捧場一下謝謝XD

 

『ありがち千ちゃん』、有這樣的千ちゃん~

"錄BUSAIKU時、沙發座位是安排Gaya醬Sen醬相鄰而坐。Sen醬總是腿打得好開、害Gaya醬兩腿緊閉都縮得快沒地方坐了。Sen醬、你佔到Gaya醬的空間了!你有察覺到嗎?"..

千「真的非常抱歉!」XD

這事之前在廣播也被唸了呢>w<

藤「我去年就有跟你反應」
千「對(羞)」

藤「其實我一直隱忍不說、都6年多了」
千「所以我從開播第1年開始就這麼兩腿大開了?!」
藤「不是第1年、根本是從收錄第1天開始就這麼坐了」
XDD

太P還追加爆料←
說他從乖乖大腿逼近他的程度、就可以判斷乖乖對這次的女性來賓的好感度(噗)..

據太P觀察是、Guest愈可愛時乖乖腿就打得愈開!(笑)

藤「我就內心OS、"今天(千賀)錄影很有幹勁呢"(笑)」
千「以後會注意的!..真的是無意識下的舉動..」

乖乖也反省說有差別心態是不好的事..但男人就是醬、看到可愛女生和醜女的反應就是無意識地會有不同(噗)

藤「所以我是從膝蓋來感受你的幹勁(笑)。如果對當天的來賓沒啥興趣時、你坐姿就超內八的」
千「哈哈哈哈」

後來想到、開播以來是有換過座位排列的。
最早期藤千並不是相鄰而坐,是對看的方向..

於是太P更正、
藤「不是6年、差不多是2年」

藤「以前是在對面看著你的大腿開開閤閤、看了4年。最近2年才是用膝蓋感受(笑)」

有時節目內容或企劃太無聊、
大家不妨就來觀察一下我乖腿的開閤程度、也是一種新觀賞法XDD

 

重新自我介紹後..
乖乖照劇本唸還唸得很卡被太P吐槽(笑)

聊到今年的黃金周好像能連放10天!!

千「連休對我們來說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但講到如果有10天假真的可以出國玩一趟..

藤「想去澳洲。聽說Ayers Rock快要禁止攀登了不是嗎?」

太P家人去年就有討論到這個,
貌似最初是太P爸提出、說想看Ayers Rock,
於是太P兄弟們就催促老爸趕快先辦好護照,
等太P一有長假就可以隨時成行..

藤「去年夏天就叮囑他去辦,結果到現在還沒辦呢」

聊到太P的朋友偶爾會和太P爸一起出去吃飯喝酒..

千「欸?! 好難得的情況哦!」
藤「嗯、我人不在場哦。朋友就傳簡訊來說"今天跟你借パパさん"」
稱呼好可愛>w<

千「好好哦!這種關係真令人羨慕。我也要學習」


千「接下來進入歌曲播放時間...請Fujigaya醬來介紹」
藤「Fujigaya醬?!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笑)」

歌曲播放的是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冬控時太P有在募集自介語,於是這次介紹了幾個投稿..

1) 講完名字後→歌迷「にゃん」→藤「にゃん」

2) 藤「一ふじ、二がや」
 歌迷「三たいぴー」

目前有固定自介模式的團員大概就宮玉而已..

千「我也想募集呢」

雖說冬控時太P有幫乖乖想了一個(拳頭kiss)但沒有確定下來..

藤「Nika的也是我幫他想的呢。上場之前拼命說服他做。他原本很猶豫、怕冷場難看。我就一直鼓勵、反正做了如果反應不佳、事後我一定會在MC時主動說明原由、要他放膽做!要相信歌迷(的領悟力&配合度)」

結果似乎反應很好>w<

千「Gaya醬真的很瞭解歌迷的心理呢。像你幫我設計的拳頭kiss、原本我也是很不想做的,結果反應很好」

3) 藤「たいー」
   歌迷「ピース!(加手勢)」

藤「這個不錯耶?!」

4) 講完名字後丟些問題讓歌迷回應(比方「想不想讓心情變好?」「想!~」)
 最後用性感聲音說「俺も」

太P也想和歌迷有互動(Call & Response)..

藤「不過這該怎麼發表才好啊?..大家好、以後我會說XX然後請大家回說XX...說明起來有點可恥(笑)」

5) 藤「元気か?見せてくれよ!」→歌迷們就翻額頭秀胎毛

藤「決定就選這個了!」開玩笑的>w<


太P說有時也會看到胎毛相關的應援扇文字..

藤「略帶羞恥的感覺會覺得怦然心動。太大方主動的不行」真的很難搞(揍)


說回來、自介語這東西是有必要固定下來嗎?

藤「7人都有比較好嗎?還是有的人固定然後有的人變化?這之間的平衡我們得向二階堂先生請教」XD

千「這企劃持續募集吧」

姐妹們有什麼好idea請別客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