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撐一下就放假啦!~呼呼呼~

 

 

『ありがち太ピー』、有這樣的太P~

"訪問時被問到今年的目標或抱負時就會說"好、Nika你來回答""的太P..

橫二都表示這種問題是他們最怕的>w<

二「舊年才剛結束、真的什麼都還不知道啊」

二「如果事情發展都能如年初說的抱負那樣進行、我們應該更早就出道了」一針見血XDD

還有很多記者喜歡要求他們用一個字來形容過去的一年..

二「你有辦法把一整年濃縮在一個字上(表達)嗎?」覺得超難的Nika醬

日本每年都會公布代表去年的一個漢字,貌似代表2018年的字是『災』..

二「我覺得2018年出生的也太可憐了」

 

貌似是久違7個月的橫二組合..
很快地、2019已經過了1個月了!..

兩人覺得新的一年已經有挺不錯的開始,不少工作都確定了..

2月發行新單、
咪睏的電影、
10萬元節目前進到黃金時段、(橫「想跟濱口前輩親口說聲謝謝!」)
太P的連續劇、
Tama的電影..

橫「盡是前列3人的工作」
二「我沒有(預定工作)」
橫「我也沒有」
二「舞祭組也沒有」

後來想到宮っち有連續劇要上檔!


歌曲播放的是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來信者是從小2就掉坑的Yokoo飯,表示幾乎沒聽Yokoo桑提到家裡的事..
"能不能分享一下呢?"

橫「畢竟我們是Johnny's啊。能被允許大聊家裡事的只有千賀吧(笑)」

偶像是太受人矚目的行業,家裡的事暴露太多也怕給家人添麻煩..
而且現在網路太可怕,隨便一點蛛絲馬跡都有可能造成軒然大波..

橫「網路真的不可信。網上謠傳的我的畢業高中、根本就是錯的。那學校我聽都沒聽過」

二「我老爸倒是最喜歡被認出來(笑)」

Nika一家人出門逛街買東西時,如果稍微有人多看幾眼,
二階爸就會做出好像很困擾的表情說『Taka、被發現了啦』

二「其實他心裡很樂(笑)」超可愛的二階爸>w<

反觀橫尾家、
當初爸爸對於加入演藝圈就不是很贊成,所以不會有二階爸那樣的舉動..
而且大家都知道Yokoo桑入J家的契機是因為二哥帶著他去徵選,Johnny桑那時賞識的是二哥大過於Yokoo桑XD

橫「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哥現在成了美髮師。講再多真的很容易被肉搜出來」

主要還是因為不想造成家人困擾,所以Yokoo桑對於家裡的事態度一直很低調..

二「你家是3兄弟嘛?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Nika只有一個姐姐所以很好奇>w<
是說太P家也是3兄弟呢,只不過太P是長子而Yokoo桑則是老么..

橫「很自由啊。做錯事都是哥哥被罵,老么很容易被原諒」
二「我印象中老么都穿哥哥們的舊衣服?」
橫「我倒是沒有哦」

順帶一提、Yokoo桑說二哥(被Johnny桑大讚的那個)長得很像足球選手中村俊輔..

橫「我爸則長得像貴乃花(笑)」
二「你長相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橫「以前一直覺得像媽媽多一點的。但最近開始覺得長得像我爸了(笑)」


第二封來信者說每次跟朋友說自己最愛的食物是しいたけ(椎茸)都會被朋友說"你很奇怪"..
"喜歡椎茸真的很怪嗎?團員們最愛的食物又是什麼呢?"

二「椎茸我不愛啊..」
橫「我也不愛」
二「菇類的話我最愛的是まいたけ(舞茸)」
橫「舞茸好吃!但既使是這樣喜歡椎茸也稱不上怪啊」

於是聊到兩人最愛的食物..

二「拉麵!醬油拉麵!尤其是NHK的」

除此以外Nika還喜歡生姜焼き,
人生的最後一頓晚餐會選生姜焼き>w<


Yokoo桑則是最愛垃圾食物(速食店)..

橫「今天也吃了」

二「Yokoo桑如果吃拉麵、一定還會點炒飯來配!」

在一起10多年,實在太瞭解彼此的胃了(笑)

橫「不過最近消化變慢了呢..吃撐了第二天肚子都不會消。是年紀大了吧(笑)」

Yokoo桑今年33
Nika今年29

回想初見面時Nika還只是個小學生,兩人都不勝唏噓XD

7人實在在一起太久了,團員們的飲食喜好多少都有掌握,於是來聊聊其他團員最愛的食物..

Tama最愛仙貝..
二「always在吃」
橫「他才剛說"今年要戒仙貝!"結果才過沒幾天就吃了。還會自首說"啊、不小心吃了"(笑)」

二「千賀最愛的是松露!只要是貴的食材他就愛」好糟哦XD

橫二還說只要是木盒裝的肉(日本高級牛肉都會用木盒裝)乖乖就會說好吃..

二「就算放便宜肉進去我相信他也吃不出來」好糟糕XDD


橫「北山最愛的也是肉」

藤宮的喜好就不太知道..

二「宮田也是肉吧?他常吃烤肉」

但是不是最愛兩人也不太確定..
如果要講"感覺上和什麼食物最搭"的話..

橫「宮田很適合中小學營養午餐會出現的油炸麵包」
二「我懂!超適合的!(笑) 還有蛋糕類。他都會買一整條蛋糕吃呢。我想起來了!宮田最愛的是甜食啦。他還說自己是甜食男子」

橫「藤谷的話是蔬菜吧」
二「最近為了拍戲有特別在調整體型吧」


Ending..

Yokoo桑居然猜得到Nika的效果音是船出航的汽笛聲>w<..

橫「好歹我們去年也是拿到了船舶2級的資格。這點還聽得出來(笑)」
二「可惜去年沒機會真的上船。啊不對、事實上我有去了、但到了港口才說因為颱風的關係船隻無法出航。今年再一起出航吧」


聊到乖乖即將上レコメン、和Nori桑兩人單獨做廣播直播!

有什麼建議給千賀?
二「希望他積極發言!不要輸給Nori桑!」

橫二都抱怨Nori桑的簡訊很沒誠意、都只是隨口打發人(笑)

二「說"會去會去"但絕對不會出現!」


也許是為了懲罰(?)Nori桑吧XD
Nika很故意地說「聽說Nori桑不只說話風趣,還很會挑動女生的心呢」

於是橫二提出要求、要Nori桑直播時要講一句心動台詞..

二「主題嘛.."能擊中成熟女性的心的一句話"」

二「如果失敗冷場了、就罰千賀也要做!(笑)」

二「如果兩人都失敗了?那就整段剪掉吧(笑)」
橫「直播不能剪」

於是決定如果兩人都搞冷場、就罰他們做模仿XD

大家敬請期待吧(?)~>w<

 

要開始放年假啦啦啦~
連9天好嗨哦!XD
我要來放肆吃喝養豬(?)XDD
也祝姐妹們有個快樂又豐收的農曆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