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私服一身黑"的男子..

宮「可以理解(笑)穿一身黑心情上比較能沈著安穩呢」

宮っち說J家的彩排黑服比例很高,黑帽黑上衣黑褲黑鞋,從頭黑到腳的人一堆XD

宮「比如JUMP的山田(笑)」
玉「的確滿常見的」
宮「所以這個應該算是ありがちジャニーズ(笑)」
玉「別這樣(笑)」

至於宮玉自己..

玉「以前會穿(全身黑)吧..啊、不過黑鞋沒有。我這輩子還沒穿過黑色的鞋子。有點苦手呢」

玉「所以黑鞋子我一雙都沒有!...啊、不對、我有(笑)」
宮「到底是怎樣?(笑)」
玉「抱歉、我有啦、靴子的話」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宮玉組合才不過1個月之久..
通常都是很久違、只有宮玉意外地頻繁XD

聊到情人節要到了..
廣播結束後就是2月14日了..

宮「不知道會不會收到巧克力呢?~工作人員之類的」
玉「你現在還會在意情人節巧克力這種事?」
宮「會啊。不是期待本命巧克力的意思,單純喜歡吃甜食嘛」
玉「情人節巧克力這種東西,從高中畢業後就覺得完全沒必要了」
XD

宮「收到點心心情會變好啊。像萬聖節拿到糖果也是」
玉「Fat Man吶你。Fat Man」
XDD

講到情人節送義禮巧克力..

玉「我忽然想到、像女子偶像團體那些女生也都送巧克力給staff嗎?這準備起來也太辛苦了吧」

宮玉就在說、女團馬內甲如果一次收上4、50個巧克力,不肥死才怪XD

然後就講到、貌似"情人節送巧克力"這個傳統(?)是某巧克力公司為了銷售而刻意經營出來的行事..

玉「我們也來製造個節日吧?」
宮「可以激發廣大經濟效益的?」
玉「軟糖之日(グミの日)之類的?」
宮「你是因為眼前剛好擺著グミ吧?(笑)」
玉「嗯(笑) 9月3日如何?(笑)」
取諧音這種Tama好會(笑)


歌曲播放的是新單、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在百貨公司工作,常會去員工餐廳吃飯。
"常聽宮田君提到去員工餐廳吃飯,最喜歡的餐點是什麼呢?"

宮「我還滿常點蕎麥麵的呢」

宮っち說那個是套餐式,選一個主餐後還可以選要附飯糰啦沙拉等等..

宮「有附餐可以選很開心(笑)」

除了蕎麥麵套餐,其他還有咖哩飯、鐵板類..種類不少。

玉「是說你怎麼會想到要去的啊?」
宮「欸、就感覺應該吃了飯再上工這樣」
玉「是付費制的嗎?」
宮「藝人免費哦~」
玉「真的假的?! 給我付錢啦(笑)」
宮「有一次在員工餐廳遇到木村前輩、他也是這樣說。"你們還是付錢比較好哦"(笑) 那時除了我還有風間君、中島裕翔也在。我們一聽就慌慌張張地去付帳了(笑)」

不過大部份時間宮っち都是去吃白食的←

宮「結果因為我實在太常去了,被那邊的員工以為"這人是不是很窮啊?",所以後來就沒那麼常去了(笑)」

玉「員工餐廳我一次都沒去過耶」
宮「真的假的?! 不是有發通行證嗎?」
玉「我的通行證好像搞丟了」
居然?!XD

宮「沒有通行證連電梯也沒辦法坐」
玉「嗯、所以我現在進不去事務所呢(笑) 可是又不敢跟馬內甲講、肯定被罵死的。就想說算了,進不去就進不去,反正也沒什麼非得去公司辦的事」

玉「為什麼你那麼愛去員工餐廳?」
宮「可以遇到很多人很開心啊。像裕翔啦還有4U的辰巳。平常工作上不太能見到面」
玉「大家為什麼要去公司啊?」
宮「吃白食啊(笑)、還有開會吧」
玉「原來如此。那我也來重新辦張通行證吧」


第二封信問到睡覺時、大家是習慣先蓋被子再蓋毯子呢?還是先蓋毯子再蓋被子?..

玉「先蓋被子再蓋毯子是正確的哦。因為被子有保暖效果,在上面蓋上毯子可以防止溫度流失。我也是這樣呢」
宮「是哦?! 我一直都是反過來,先蓋毯子再蓋被子的。然後早上醒來毯子總是不知去向(笑)」
玉「我以前也是這樣、毯子都會亂跑對吧?但如果你先蓋被子再蓋毯子的話就不會亂跑了。下次你試試看」
宮「今晚就來試試」


第三封說是要向Tama道謝來的..
來信者的老公也是個gamer,買個打遊戲專用的椅子被全家嫌..
"但自從聽了玉森君在廣播上說打遊戲用的椅子好,我就釋懷了,因此原諒了老公的行為。謝謝玉森君使我們免除了家庭破裂的危機。今後也會支持玉森君的!"..

玉「謝謝」

就醬,不然咧?XD
就喜歡Tama這點>w<

 

Ending..

天亮後就是情人節了..

宮「明天不知會不會收到巧克力啊~。唱片公司女性staff多,感覺值得期待(笑) 會不會收到呢?~拜託啦~」
玉「請大家送巧克力給宮田桑」

可愛的宮玉組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