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萌えアニメ』~

前陣子宮っち單獨上了關Jam的動漫歌曲那集,於是廣播這天聊的是關Jam錄影的延伸>w<
小粉絲見到大神的興奮心情和我們迷妹沒兩樣(笑)
還講到一首歌曲裡面轉換了5次Key..

宮「因為是關八前輩的節目,我終於有機會向橫山君提出邀請了哦!」

宮「我跟橫山前輩說"橫山君~我和玉森常在講呢~希望哪天能邀請你來上Kis My的廣播節目"。橫山君很阿沙力地說"真嗒?! 隨時都可以去哦!"」
玉「太好了。超想親耳見識橫山君講隨興的黃色梗啊」
XD

感覺很有譜的樣子>w<..

宮「我有預感今年內可以實現這願望呢」

我們拭目以待吧>w<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畢業季快到了~

宮っち想起Tama創下的傳說←
貌似高中畢業時、Tama不只制服外套的第二個扣子、根本全身能拆的都被拔光了XD

玉「還好我家離學校很近,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走回去。完全是暴露狂的狀態(笑)」
宮「誰教你太受歡迎了嘛(笑)」

宮「這讓我想到之前舞祭組4人和中居桑去吃飯時的事。我們4人一直跟中居桑要東西、這個說"手錶給我~"那個說"外套給我~"。中居桑拗不過我們只好答應"好好、都拿去拿去"。結果回家時身上只剩下一件T恤,而且還是寒冬的夜晚(笑)」
玉「你們也太可愛了吧?(笑) 前輩人真好吶」
宮「感謝前輩的疼愛」


歌曲播放的是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和朋友去吃火鍋(我猜是麻辣鍋之類的吧)..
"看電視都覺得藝人反應太誇張,自己吃辣才知道有多不容易!忍不住要尊敬起宮田君了,真的太了不起"..

Kis My裡就宮っち上了好幾次有吉桑那個吃辣的單元..
說實在那種辣度已經不知道好吃不好吃了..

宮「入口只有一個痛感。其他什麼都嚐不出來。把"痛"吞進肚的感覺」

不過因為朋友們看了那節目都會跟宮っち說覺得他很帥!

宮「被人稱讚帥就很開心」

實在太辛苦了>///<

宮「給大家一個建議。吃辣的食物千萬不要配冰的飲料。因為會更痛。最好是配溫牛奶。(錄完影)我連續一天半都在狂灌溫牛奶」

宮「其實我沒有愛吃辣」
玉「說出來了」
宮「沒有愛吃、但可以吃。就算愛吃辣也不一定能做出節目想要的反應」

宮「Yokoo桑和Nika也來上過一次這節目,兩人都沒能吃完」
玉「Nika很愛吃辣的」
宮「對啊,所以我覺得和愛不愛吃沒什麼關係」

等Tama進入電影宣傳期要開始上番宣時,宮っち邀請Tama也來挑戰一下吃辣單元(噗)

玉「如果節目有邀就一定去啊」非常阿沙力XD

聊到火鍋讓Tama想到自己的經驗..
玉「有一次忽然很想吃火鍋於是就去吃了。火鍋除了麻辣不是還有藥膳之類的嗎?結果我不知是對辣不合還是對藥膳不合、當晚回去壞了一天的肚子」

玉「不是說藥膳養生、對身體好嗎?結果吃了反而被整慘」


第二封來信者說自己很小氣、尤其不會花錢在買衣服上..
"我從來只有在打折或促銷期才會買衣服的,至今還沒有花原價買過衣服。但不久要到都市去上大學,又不想被人嘲笑穿著很聳,覺得也該掏錢買點當季的原價衣服了。請兩位給我當頭棒喝"..

但宮玉覺得買打折或過季衣服也不是什麼壞事..

去年年底BUSAIKU不是做過一個企劃讓舞祭組4人挑戰帥氣的任務嗎?
宮っち那時有暗自立下目標:如果太鼓達人任務挑戰成功、就要來去買心儀以久的一件外套做為自己的犒賞。

宮「結果挑戰成功、我也開開心心去買了外套。沒想到過完年那件外套立刻變半價。超shock的(苦笑)」

宮「所以我反而愈來愈傾向來信者的心態了呢。等打折了再買」
玉「嘛、通常只要是定番的款式一定會降價的」

於是宮玉建議定番款可以等到打折時再買,
但當季比較特別的設計就可以買原價這樣..


第三封來信提到之前Tama在日記上說宮田送他回家的事..
"原本以為只有宮玉兩人,後來宮田君和二階堂君都在日記上說、是宮田君載玉森君和二階堂君,是三人行來著。想來是玉森君太愛宮田君了所以自動把二階堂君給刪掉了吧?玉森君太可愛了"..

玉「哈哈哈哈」
宮「你就這麼愛我啊?!(笑)」
玉「不是啦~。本來就是你開車載啊、想說這樣寫比較簡單」
宮「於是就把二階堂給除掉了?(笑)」
玉「注意你的說法(笑)。把二階堂加進來變得好複雜..宮田開車載我還有二階堂?..日文不知道該怎麼說」

居然是因為日文不好(噗)XDD

玉「話說、原本就是你邀我的吧?搞得好像我太愛你硬要你載的感覺(笑)」
宮「嗯、是我開口的(笑)」
玉「而且你並沒有邀二階堂吧?」
宮「沒邀(笑)。是那傢伙在旁邊聽到我們的對話、自己湊上來硬要跟。跟他說"又沒說要載你"他還是一個勁地"謝謝"(笑)」

Nika這電燈泡太亮了啦(笑)

玉「然後宮田先生的開車技術一如往常的恐怖」
宮「怎麼會?我可是安全第一的哦?」
玉「安全過頭了所以才恐怖。你開得也太慢了,跟行人走路差不多」
宮「剛好是放學時間嘛,路旁又有小孩子打球什麼的。我是顧及安全謹慎駕駛啊。不過確實、我後面都塞住了(笑)」
玉「我是不是跟你說過好幾次、"後面塞一排哦"?(笑) 我們車子後面都形成一列隊伍了」
宮「領在隊伍的最前頭心情真好(笑)」
全錯XDD

遇到宮っち這種駕駛也挺讓人傷腦筋的XD
沒被狂按喇叭算是人家修養好(噗)XD


Ending..
玉「下次一起做廣播是何時?」
宮「下個月?」
玉「也太快了吧(笑)」
宮「或者是橫山君來上節目時?」

宮玉「橫山君、我們等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