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控日程出來啦啊啊啊..
日期怎麼都這麼爛啊啊啊>3<
嘛再給我幾天時間研究一下吧(遠目)

結果上周二千廣播一播出、大家就對Nika在WEST生放送裡的失言(?)覺得情有可原了XD
貌似是同一天錄的啦..
也就是說二千先預錄了這集的Kis My Radio,唸宣傳時已經提到專輯解禁,結束後跑去WEST串門子才會說溜嘴、一時忘了人家那個是現場生放送XD

嘛嘛沒關係啦(拍拍Nika醬)反正現在大家都知道了~XD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白色情人節都送更好的回禮"的男子。比如小學時的千賀君"..

二「你回禮送啥?吃的?」
千「嗯,親手做的巧克力」
二「嗚哇..」
千「二階堂最不愛(手做食品)了呢」
二「覺得有點髒..。比如飯糰、我不吃我媽以外的人捏的」
潔癖二階堂XD

回到送回禮的話題,乖乖說會想送比收到的禮物更好的東西給對方。一般通常都是會這麼想的吧>w<..

二「如果立場反過來?」
千「當然是很開心的啊」
二「那如果收到的回禮比自己送出去的禮物差呢?」
千「可以幫我來個迴音嗎?..."好爛"(迴音)」
二千「嘎哈哈哈哈」
千「雖然是不會真的說出口啦~(笑)」


貌似二千組合是久違2個月..

二「幾乎天天見面所以時間感錯亂」

聊到新單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千「謝謝大家」
二「貌似Youtube點閱超過200萬次呢?! 破我團紀錄」
千「如果銷售張數也能有200萬張以上就好了」
二「那就是雙破百萬了」

聊到前陣子乖乖和Nori桑單獨做了生放送..

千「Nori桑很好合作、跟他一起做廣播真的很開心!Talk通常都是由Nori桑主導不是嗎?中途我也試著丟球給他試探他反應,結果他一臉慌張的模樣超可愛的(笑)」
二「Nori桑真的很可愛」
千「你最喜歡有肚肚的人了吶」
二「嗯、看到就想摸(笑)」
千「話說那天好像是Nori桑40歲生日呢」

於是Nika又要抱怨Nori桑只會嘴巴說要來但卻從來不會出現的事>w<..

千「關於這個他有解釋呢!他說回答的當下是真心有意要參加的,但常常一到了約定的當天就覺得懶了」
二「還真誠實(笑)」
千「二階堂就喜歡誠實的人吶」
二「嗯。討厭穿著偽善鎧甲的人。如果是真的人好當然OK,但不要鏡頭前才扮好人、到了休息室就把善人鎧甲脫下」
千「哈哈。"有種就在鏡頭前脫啊"這樣」

二千在演藝圈到底是看過多少兩面人?(笑)


歌曲播放的依然是新單、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第一封來信者為自己的財力有限感到悲哀(噗)
"現在除了Kis My的東西以外、都不想花錢在其他事物上"(飯偶像真的太燒錢~)
"請問團員們對於想要的東西、會選擇忍住呢?還是會爆買?"

千「我還滿屬於爆買類型的」

千「不過自27歲後開始有在存錢。你知道、像我們這種個人自由業主(笑)..會開始存錢為了繳稅用。27歲以前從沒想過存錢這件事的」

講回到花錢的習慣..

Nika說因為他一年只買4次衣服(噗!!)所以基本上每次也是爆買..

二「畢竟我一季才買1次啊(笑)」
千「而且你幾乎全部都是set up呢」
上衣褲子成套的
二「嗯」
千「要嘛就是set up、不然就是直接在雜誌取材現場買造型師準備的衣服,比方拍duet時」
二「沒錯」
千「所以要說你是"穿著私服拍雜誌照"也行(笑)」
二「沒錯,我在雜誌上穿的那些衣服、幾乎都能在我家找得到(笑)」

Nika對時尚這塊實在太懶了啦~(笑)

千「有在存錢嗎?」
二「算是有吧,因為基本上我沒什麼物欲的啊。錢大多就只花在吃飯上」

二「除了吃飯不然就是生活日用品了。我習慣囤貨。比方廁所衛生紙一次買個5大串之類的」是有多怕廁所上到一半沒有衛生紙?XD(誤)

千「說到這個,我講一件可能會掉飯(使歌迷數減少)的事..」
二「掉誰的飯?你的還我的?」
千「我的啦。我才不會說會讓你掉飯的事呢」
乖乖這麼愛Nika>///<

千「長這麼大我還沒買過廁所衛生紙呢」
二「欸?! 你都用手(擦屁股)嗎? 終於達到了天才猩猩的境界?..」
哈哈哈哈哈

千「因為我住実家嘛。廁所衛生紙我媽都會買好啊、所以我沒有自己去買過」
二「所以你也不知道什麼是double、single囉?」
千「那是什麼?床的尺寸嗎??我不知道啦~」
二「衛生紙有分double的和single的」
千「比較薄嗎?會溶解的意思?」
二「那你猜猜哪種比較好?」
千「Double應該份量比較多吧?」

就一直在討論廁所衛生紙的二千XDD

二「前幾天我才剛買了6大串」
千「那麼多?! 你家有地方放嗎?」
二「有啊」
二千「哈哈哈」

二「不只廁紙、還有像撢灰塵的那種、可以更換撢子頭的。撢子頭還有3種、乾的啦濕的。也是一次買一堆囤起來放」
千「像濕的那種、一次買太多用不完不會乾掉嗎?」
二「不會啊。先進先出。新買的放櫃子最裡面、早買的往前擺」
忽然覺得在上家事課還怎樣?XD

二「所以你猜double/single到底是指什麼啦?」
千「有兩層的意思?擦屁股的時候..」
二「不要說"屁股"那兩個字!(笑)」
千「Double的比較貴對吧?」
二「....(小聲)」
千「什麼?答對還是答錯?」
二「答對了」
千「這麼簡單就答對了啊?!(笑)」

最後兩人向"只會花錢在Kis My身上"的來信者喊話..

千「我們會努力讓你感到滿足的。努力讓你滿足到不會産生其他的物欲」
二「最重要的是"錢要花在喜歡的事物上"」

好的、因為"錢要花在喜歡的事物上"所以我會好好計劃衝控行程的(爆)

 

Ending..

關於Nika這次的效果音..

千「喉嚨痛去診所吸痰的那種醫療器具的聲音?」XD
二「答錯!~」
千「但你這明明是"答對~"的tension耶」
XD

答案是「飛機起飛離開地面時的聲音」

Nika又模仿了一次..

千「嗯..前半表現還不錯但後半整個是卡痰(的聲音)吶」XDDD
二「不要說"痰"啦!要說"喉嚨裡跑出小老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