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昨天的日記真是太可愛了>w<
擔心自己一下子長到180怎麼辦還想了一堆理由要解釋給團員聽(噗)..
只想吐槽說乖乖你放心、長高真的只是你的錯覺而已XDDD(好壞)

雪男重新拍了9人的歌舞伎海報呢>///<
看Jr頻道和IslandTV已經慢慢接受了9人制、開始覺得9人看起來也很和諧可愛>///<
以前根本不知道雪男都是一些抱人狂魔啊XDDD(誤)
希望早點上少俱或啥的給我看看9人的表演~

帥照的SASUKE夥伴漆原桑日置桑、在youtube做了問答影片,
被問到帥身材時兩人有提到帥照(心)
最後還唱了VI Guys Snow Man附帶動作←!!!!
很好笑XD(喂)
隨手留了言請前輩們今後也多關照帥照,
沒想到漆原桑居然回覆我了??!!!(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覺得人也太好!!>///<
帥照在SASUKE這個大家庭融入得很好、小歌迷看了真開心~

 

『ありがちキスマイ』、有這樣的Kis My~

"Yokoo桑有時在talk中會叫團員的全名"..

Yokoo桑自己表示沒意識到這點,咪睏則說有時雜誌取材會聽到..

橫「團員不在現場時會(叫全名)吧、因為怕有人不知道我在說誰。或者第一次上的節目也會」


北橫是久違1年的組合,咪睏已經3個月多沒來上Kis My Radio..

北「太久沒來,今天看台本發現連我名字都寫錯了(笑)」
橫「這是staff桑在嫉妒啊,誰叫你只顧著上ANNP都不來這(笑)」


聊到新專和蛋巡,五場地加起來共有13場公演..
這次全員都有solo,最近都在忙著錄音,但目前很多詳細還無法透露..

北「我今天終於完成全部的錄音工作了」
橫「我的音也都錄完了」

橫「我最喜歡你作的那首歌,很好唱」
北「你有傳LINE跟我說(笑)」

北「新專的teaser影片也公布了」
橫「Teaser是什麼意思?」
北「給你看一點點的意思」
橫「現在都用這種說法了吶..」


聊到トラさん..
咪睏最近忙電影宣傳、到處開首映會,也上了很多雜誌..

北「上了100多本雜誌呢」
橫「100多本?! 為什麼Kis My就沒有上這麼多、トラさん就上這麼多?!」
北「連貓咪雜誌都上了」
橫「那動物節目呢?」
北「那倒沒有。還滿想上志村動物園的呢~」

票房好的話電影上映期間就會延長..

講到Yokoo桑都記得咪睏首映會活動辦到幾號XD..

北「團員們的schedule你全部都記得超清楚的(笑)」

貌似現在所有團員的schedule都有整理成檔公開給全員看..

北「誰什麼時候有什麼工作、全部一清二楚。誰忙誰閒、一目瞭然」
橫「橘色好少啊,請多給我工作~」

如果是共同的工作(比如北橫一起上廣播)顏色就是黑的,
只有個人工作是用團員色表示..
橘色少是要怪誰?←


聊到どきどきーん..

北「跟小孩子工作真是太不簡單了.. 精力太旺盛!」
橫「尤其5、6歲的小孩子」
北「一整天從早動到晚沒一刻休息的」

北橫說跟小孩子工作都很早開始很早結束XD..

北「小孩子都會冒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真的很有意思」

Yokoo桑說和一位團員一起出小孩外景,給他看到了那位團員從沒出現過的表情>w<

橫「但現在還不能說是什麼外景。真希望你也快點去試試」

橫「你那個きたもんた真是太好笑了」模仿みのもんた的那個單元

橫「等待小朋友思考的時候還在那邊吃零食(笑)。對於那樣的造型你一點都不抗拒耶?假髮什麼的」
北「不會啊」


播放的歌曲是君を大好きだ~

 

Kis My Message~

"竹內涼真被稱為是國民的男友,北山君知道自己被歌迷稱為國民的前任男友嗎?請問知道這個做何感想?然後最近千賀君被稱為國民的孫子,因為他很愛阿嫲的關係吧"..

北「我是前任嗎?我們沒交往過吧?(笑)」

咪睏說對這個稱呼好像有印象又好像沒印象(噗)

橫「你遇到竹內不會覺得尷尬嗎?」是何必?XD
北「我可在你前頭的呢」要不要這麼入戲?XDD

北「我和竹內以前錄節目一起踼過足球」中居桑的5番勝負..

於是聊到竹內涼真有來上過BUSAIKU,還有其他一些年輕俳優也都來上過,志尊淳、間宮祥太朗..
團員們最開心的是聽來上過節目的來賓跟他們說"下次還想再來上!"..

咪睏還希望一些網紅來上BUSAIKU呢>w<

橫「還有キンプリ!還有SixTONES、Snow Man這些後輩們。想找他們來上!讓他們體會一下心靈受創的滋味」

不少J家前輩來上過BUSAIKU,比如三宅健、今井翼..

橫「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錄完影後,前輩來跟我們說"你們每個禮拜都經歷一遍啊?真是太了不起了"」
北「Kis My已經被鍛鍊出堅強不折的心志了。你看我上節目連毒蜘蛛
(taranntula)都敢吃!」
橫「我們什麼企劃都敢做,請找我們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