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CEO把白板一翻、公布了第二個要演的故事是

『かぐや姫』


「是怎樣的故事啊?」畢竟不如桃太郎的耳熟能詳吧>w<

村「就是從竹子裡生出一個小女孩..結果是打從月亮來的..後來月使者就把她帶回月亮去了」非常粗糙的說明XD


角色有:
かぐや姫
老公公
老婆婆
求婚者A(兼飾 月使者1)
求婚者B(兼飾 月使者2)
求婚者C(兼飾 月使者3)
求婚者D(兼飾 月使者4)

吉澤才剛演過主角(桃太郎)..

吉「連莊(演主角)有點太吃力」

村上CEO人很開明(?)、就把籤桶裡的かぐや姫先抽掉,讓吉澤先抽角色XD..
於是吉澤抽到了求婚者..

求婚者4人算是群眾戲,集體行動,壓力比較沒那麼大>w<

Nika直接不用抽就被村上CEO指派當主角かぐや姫了XD
可見在老妝上的用心盡力受到導演的讚賞XD

乖乖抽到老婆婆~

040808.jpg

桐山也抽到求婚者..

040815.jpg

剩下的3人..

村「這樣好了、我們來玩沙灘搶旗那招吧!」

於是今江、古謝、中村3人趴在舞台左側..
村上CEO把剩下的3支籤擺在舞台右側的地上..

村「先讓觀眾們看看答案~」秀一下3支籤

看Jr.玩遊戲還滿可愛的XD

結論是..

今江>老公公
古謝>求婚者
中村>求婚者

今「又是老公公啊~」
村「你很在行的(笑)」


故事正式開始~

老公公在森林砍竹,發現一根特別粗又青得發亮的竹子..
一剖開..

姬「哇~哇~哇~哇~」

蹦出學嬰兒哭叫的NikaXDD
Nika這回在妝容上還是有特別用心(噗)
紅腮紅唇和一頭短髮好不搭XDD

因為かぐや姫一直哇哇哭個不停,老公公就百般哄她、還給她換尿布←XD

後來老婆婆來了..老婆婆戴墨鏡超時髦的(噗)XD

婆「唉呀、今天太陽真大啊~」

婆「一直哭怎麼辦呢?是不是肚子餓啦?我剛才拿了一堆糯米糰子..」

遞出糯米糰子..

婆「居然吃了?! 才剛出生沒有10秒的小嬰兒居然吃了糰子了?!」

老公公老婆婆於是開開心心地把小女嬰(?)抱回家扶養..


回到家..

老婆婆愈看小女嬰(?)愈喜歡..

婆「看看這手腳好長啊~..為什麼頭髮這麼短呢?好像摔跤選手一樣」有說一個女子摔跤名人的名字但我忘了XD

公「得給這娃兒取個名字」
婆「這年頭不需要什麼名字」很故意XD

婆「從竹子裡生出來的,就叫たけちゃん如何?」

婆「或者叫か、か、、」就硬是不講かぐや姫

二千咬耳朵←

二「你不取名我就沒辦法開口說話」(小聲)
公「她說了啥?」
婆「她說肚子餓了好像」又往褲袋撈..

乖乖從褲袋掏出糯米糰子的同時、Nika也同時拿出一顆在手上?!! 真不知他何時偷藏的XDD

婆「か、ぐ、、かぐ、や、姫!」終於取名完成!


かぐや姫慢慢長大成為標緻的大美人..

040809.jpg

還玩自拍XDD

但這かぐや姫一開口滿嘴ギャル語XDDDD


有年輕人慕名找上門求婚..

4人「請讓我們見見かぐや姫!」
姬「やばくね?」超ギャルXD

公「門外是誰啊?」
4人「我們是來求婚的!」
婆「最近跟蹤狂很多」
姬「我這不是住家被曝光了嗎?」大家都想到中居在節目上曝乖乖住所的事XD

姬「人家還完全沒想過結婚這件事呢」
婆「我們希望ひめ一直都留在我們身邊」

因為等不及Nika拖戲太久、4個求婚者直接破門而入了XD

姬「你們這些非法入侵者!」

姬「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叫我怎麼可能跟他結婚呢?」

於是求婚者一(古謝)做了自介、被Nika說看不懂XD

婆「不如你們輪流說些會讓人心動的台詞吧?」
姬「就是這個」語氣非常輕挑XD
 

求婚者二(吉澤)..

吉「かぐや姫のハート、いただきまーす!」
姬「(我要求的)不是這種」

求婚者三(中村)..

姬「做點什麼能讓我精神一振的事吧」
中「(小跑步上前) マッチーでーす!」
二「你講這個絕對牙敗的」XD

求婚者四(桐山)..

桐「我帶了禮物來....(掏出一頂帽子) 請跟我結婚吧!」
二「那不是我的私物嗎?」全場爆笑XD

沒想到桐山有備而來,居然把Nika的私物(棒球帽)帶上台了XD
(當晚馬上有日飯搜出帽子的資訊出來>w<)
040819.jpg

「這背後還畫有歌舞伎的圖案這麼精緻呢?!」

千「這頂帽子他一個禮拜前才剛買、很寶貝的呢」二千~XD


婆「只要是かぐや姫你喜歡的人就好」
姬「沒有那樣的人出現。我不能結婚」
「為什麼?」

Nika一臉有隱情的表情.. 配上紅腮紅唇真的有點恐怖XDDD

「表情好可怕哦」

姬「其實、我是、從moon來的」
眾人面面相覷「moon?」
婆「你明明是從bamboo裡蹦出來的不是嗎?」XD


來到了命運的這一天、滿月之夜..

公&婆「為什麼你非走不可?~從moon來的照樣可以留在地球上的啊~(泣)」

4位來自月亮的使者出現..

桐「我們是特地前來、要把城裡最美麗的女子帶回月球去!」

婆「不要!~~~」整個人撲在かぐや姫身上拼命保護不讓人帶走她..

婆「不要~不准你們帶走她~~欸?!!!!!」

沒想到4位使者居然上前拉起老婆婆、把老婆婆帶回月球去了。(THE END)


乖乖萬萬沒有想到最後這一招XDDD
被拉走時的那個表情實在太經典了,整個儍掉這樣XDDD(抱肚子)

全員大合唱童謠..

村上CEO回到台上和大家聊感想..

千「嚇我一大跳!事前都沒聽說要來這招的!」
村「你的表情非常棒哦(笑)」
千「那是最真實的反應。這就是Etude!(笑)」

最後村上CEO有提、もしも塾這個企劃希望能成為長期project..
只要後輩們有空、會場有空檔、就會考慮再辦..
而且不只地球座、還想去巡迴地方場..

村「反正只要能擺得下這屏風就能辦得起來了。各地的市民活動中心之類的也行!甚至邀請觀眾一起軋戲..」

真是讓人愈聽愈剉的遠大抱負(噗)>w<


接下來還有晚場的兩個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