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到晚場的第二個故事~

這次要演的一樣是

『桃太郎』


角色分配:
桃太郎
老公公
老婆婆


雉雞
青鬼

和午場唯一的不同只是赤鬼改成了青鬼(笑)


因為中村才剛演了主角(浦島太郎),村上CEO先問他的意見>w<

中「拜託別讓我連莊(演主角)」
村「那你想演哪個角色?」
中「狗」
村「不上不下的角色吶..」
中「那不然青鬼好了」都隨便答XD

後來中村抽到狗!

乖乖也才剛如願演到海龜,所以接下來問他..

千「這回有點想演青鬼呢..」

吉澤和另一位Jr.(好像是古謝吧忘了XD)也同時舉手表示「我也想演青鬼!」

千「請、請」立刻禮讓後輩的我家乖乖>w<

吉「因為昨天(初日)演過赤鬼,挺有把握的」

村上CEO很開明地就直接讓吉澤如願了~


接著問Nika..

二「想演老公公呢,我覺得我能抓得到要領」
村「那就讓你演老公公吧」這場都自願役來的XDD

村「但這搭檔角色(老婆婆)由誰演就挺關鍵了」默契好才能生出火花..
千「那就由我來吧(舉手)」全場掌聲XD

誰的默契可以贏過二千的啊啦啦啦>w<

輪到淳太..
觀眾都出聲要求淳太演桃太郎>w<

村「你們想要他演桃太郎是嗎?」
全場「是!!」大力鼓掌

但村上CEO在這裡卻堅持要抽籤..

全場抗議「欸??!!!!~~~」
村「那是當然的啊!觀眾也是要講籤運的!」全場大爆笑XDD

村「事情怎麼可能總是都如你所願笨蛋~!」XDDDD

被村上CEO這麼一講大家也沒話說了XD

於是抽籤結果:
今江>桃太郎
古謝>雉雞
淳太>猴子


故事正式開始~

老婆婆在河邊洗衣服遇上漂來的大桃子..

乖乖一登場扮相就非常驚人!XD
戴墨鏡、用黑筆畫了老妝還加兩坨大腮紅、一個厚大紅唇XD

老婆婆搓洗著衣服..

婆「老公公總是把塔塔醬吃到衣服上!好難洗啊~」

老公公出場XD

Nika臉上一樣用黑筆畫了皺紋啦黑斑...二千變二老(!)扮相一對寶XDDD

老公公出來和老婆婆聊了半天..

婆「那個我說老伴啊... 老婆婆我現在還在河邊洗衣服,還沒把桃子撿回家呢。你可不可以晚點再出場啊?」

就是說啊、Nika先跑出來是在幹嘛?XDDD

公「舞台就是活生生的東西」然後退場XDD 超好笑XDD

這段期間、桃太郎始終在台上漂來漂去(!)XDD
被二千晾在一旁的今江好無辜XDDD

婆「哇啊!好大的一顆桃子啊?! 這可以撿嗎?! 撿了會不會被抓啊?」

終於有意要撿桃子的老婆婆XD

老婆婆費勁大力撈起桃子..然後就一屁股跨騎在桃太郎身上了!!!!XD

畫風整個就是乖乖要侵犯今江的畫面、全場都尖叫了XDD

婆「這桃子看起來好可口啊~」全場還是尖叫XDDD

婆「趕快拿回去跟老公公一起吃!」


老婆婆開心地回到家..

老公公進屋前還脫下鞋子←XD
因為Nika沒穿襪所以變赤腳,整個老味(?)更傳神了XD

公「我說老伴啊~你的妝是不是愈化愈濃了啊?」大紅腮和紅唇>w<
婆「這還不是因為希望老伴你讚一聲可愛嘛~」
公「你一直都很可愛的哦」二千打情罵悄XD

桃「快點切開(桃子)~」被晾在一旁很久的桃太郎XDD

二千還是沒理今江的催促,一直在那邊演老人戲演得很投入XD
瞎扯一些話、笑到還嘔吐XDD(大概覺得老人都會這樣XD)

終於..

婆「我剛才在河邊撿到一顆這~~~~麼大的桃子!」
公(重聽)「蛤?你說什麼?...我只聽到"在河邊撿到一顆大桃子"?..」
婆「我就只說了這些」XDDDD

公「我說老伴、你進屋怎麼又忘了脫鞋啦?」很堅持小細節的Nika醬XD
婆「抱歉抱歉」

乖乖急忙兩腳用力一蹬把鞋給脫了...但鞋一飛飛好遠XDD
就這麼一南一北地散落在舞台邊上很好笑XDD


婆「我們快點切開它一起吃吧?」
公「這桃子太大了要怎麼切啊?..先對剖一半嗎?」

切個桃又是折騰半天,二千真的很愛演XDD

好不容易終於把桃子切開了!

桃「這裡是哪裡?」
婆「才剛出生就會講話?!」
二「可能人設是這樣吧?」
桃「就是這人設!」XDD

婆「我們有能力扶養他嗎?..我們也只是靠年金過日子,老伴你又總是一有錢就跑去玩柏青哥」XD

二千又要脫線...桃太郎趕緊說「希望能給我取個名字啊~」

二千還是沒準備要回正題的樣子XD..

於是淳太終於忍不住、衝上台了。XDDD

已經換好猴子裝的淳太走到台上瞪著二千←XDD

淳「(拖戲)拖太久了!」


被罵了於是只好乖乖回正題的二千←XD

二「嗯.. 因為是從桃子裡蹦出來的,就叫Peach Boy吧!」好時髦XDD
千「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既然是從河上游漂過來的,應該叫かわからきたろ(之類的我忘了XD)」

淳太第二次出現←XDDD

淳「太久了!!!」

公「就決定叫桃太郎吧!」終於XD


時光飛逝,桃太郎在二老的照顧下成長茁壯..

桃「我長大了!謝謝你們的扶養!」

桃「我有一個夢想..」
公「American Dream?」這老公公英文還不錯(誤)XD

桃「好好聽我說嘛~。我想去鬼島打鬼!想當英雄!」
公「在說什麼呢」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公「"鬼"這種東西、有誰真的見到過嗎?」表示根本沒有鬼的二老XD

公「這是"いるいる詐欺"。其實根本沒有鬼的」
婆「本当に鬼なのか?それともおにぃ(兄)なのか?」乖乖反應好!!XD(拍手)

這時猴子(?)第3度登場←XDD

淳「快點給糯米糰子啦!..我們都換好裝了穿這一身(拙樣)在後台儍等耶!」XDD

桃「做你常做的那個給我帶著路上吃!」
婆「常做的那個?...我知道了、是我用腋下的汗捏的塩飯糰吧?~」乖乖作勢從腋下搓出一坨..好噁心XDDD

桃「不是!」
公「再不快演等下猴子又要出來了」全場大笑XD
婆「可是啊~..你不覺得還滿想看他再出來一次的嗎?」好壞XDDD

桃「就你常做的那個嘛!」開始不耐煩XD
婆「長什麼樣子的啊?圓的扁的?這麼多年來我給你做過這麼多吃的哪知道你說的是哪個!」親子拌嘴好傳神XDDD

桃「圓圓的、小小的那個」
公「都講成這樣了你不如直接說是糯米糰子吧」忽然清醒的老公公(大笑)

桃「就是糯米糰子啦!」
公「快拿來給他吧」
婆「該怎麼辦呢?..」還想拖戲的乖乖XD

淳太一聲不吭、從後台出來、抓起一袋糯米糰子就直接遞給桃太郎了。XDDD

婆「那個啊?! 那是我昨晚做好的」自我圓場XD
桃「那我出發去打鬼了!」
公「你去吧!」


桃太郎在旅程途中遇到許多動物..

第一隻遇到的是狗..

中村把頭上的狗圖案像面具似地戴在臉上蓋住整臉..重點是這圖案沒有挖洞、他完全看不見東西,就一直用手摸索XD

狗「聽說你在找夥伴是嗎?我在村裡的告示欄看到的」

桃「你想吃糰子嗎?」
狗「想」
桃「那就說一句讓我聽了能振作精神的話吧」

於是中村模索著走到台中央..

桃「你臉還不露出來嗎?」
狗「還不用」到底打算瞎忙到何時?XD

於是狗說了一句什麼、然後得到糰子,兩人就繼續上路..

第二隻遇到的是猴子(淳太心中OS『終於!!!』)..

淳太演的猴子tension很嗨,講話都高八度XD

猴「我也想吃糰子」
桃「那你來個一発芸看看」

於是難得地看到淳太的一発芸XD(拍手)
以為這樣就完事了..

狗「接下來是猴子的一発芸!」

又被逼做了一個!
很難得看到慌張的淳太很有趣XDD

桃「糰子給你!」伸出拳頭(?)
猴「握得好用力啊(笑)」


第三隻遇到的是雉雞..

古謝的雉雞比乖乖的詮釋方式高明多了!
乖乖頂多是兩手做揮翅動作,古謝身段超像雞!XD
雞走路的樣子啦、脖子會迅速左右轉動的模樣,都超傳神的XD
但也因此多了一股怪咖味XDDD

雉雞怪腔怪調地用唱的「可以給我一個糰子嗎?~」

桃「我想看漫才啊..」
雉「一個人做?! 好吧」因為通常漫才是要兩個人來的>w<

於是古謝一個人唱雙簧似地做了單人漫才..

大家就一起出發囉~

 

來到鬼島..

中村「龍宮到囉~」還沒回神的浦島太郎(爆)XDDDD

跟午場一樣、青鬼也是從客席登場!

鬼「我等好久」要怪二老拖戲太久XDDD

鬼「昨天也有人來鬼島,叫"重岡"的傢伙」
猴「那是(WEST裡)最笨的一個」別醬XD

於是眾人一個一個上前跟青鬼打架..

青鬼會使"抓奶手""抓龍手"超強XDDD

眾人一個一個被他襲胸又抓下部的.. 戰況很慘烈XDDDD

「只好一起上了!」

於是眾人一踴齊上、青鬼忽然大叫一句「短劇!『搶銀行』!」

彷彿聽到指令似地,於是大家就開始演起搶銀行的短劇來了XDDDDD

印象中桃太郎和猴子演銀行員,其他人是搶匪,拿槍指著他們要錢..

桃「我還不想死啊!爸爸媽媽在等我!」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二千會衝上台加戲的XD
結果吉澤就一槍"碰"地把桃太郎給斃了?!!XDD

猴「演喜劇怎麼可以鬧人命的呢」前輩教訓中XDDDD
雉「沒關係!其實我是不死鳥火鳳凰!可以讓他起死回生!」

於是搞一搞桃太郎復活了XD

雉「這時間真是太棒了」

因為前一個故事出場時間太秒,這個故事終於多一點站在台上的時間,古謝樂歪了XDD

後來眾人終於打贏青鬼。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HE END


Ending..
村上CEO回到台上和大家聊演出感想..

淳「這種東西每天演真是不簡單耶!」佩服Jr.4人的辛苦>w<

村上CEO讚二千前面的對手戲演得很精采有趣..

村「看得我都好想衝上台加入你們一起演!(笑)」

可惜二老到了後半完全沒有出場機會..

二「千賀在後台一直嚷說"好想上台好想上台"」

Nika爆料說乖乖在後台一直找道具想方設法、看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衝上台插一角>w<

二「後來他拿了(浦島太郎劇中用的)寶盒過來跟我說、"我們兩個拿這個上台假裝去野餐~結果寶盒一打開、老公公老婆婆就死翹翹"如何?」

因為寶盒打開是時間飛逝人變老,而老公公老婆婆已經是老人了..

千「所以再來只有去天國了(笑)」

乖乖實在太天才XDDD

村「還好你們沒衝上台」我還挺想看的啊XDDD

 

以上~

歡樂的もしも塾repo到此結束~
感謝姐妹們的閱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