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沒那麼容易的事... 以為二月份雜誌報導有全, 就可以鬆口氣了嗎?

果然... 喜老頭就是不讓翔央飯放心啊~~~~~~~~~~~

剛看完今晚的少俱, 讓我想翻桌啊~~~~~~~~~~~~~~~~~~~~~~


 
之前看過飯飯po的預告說明, 早知道中間遊戲環節&表演什麼的, 都不會有翔央... 只好盯好銀幕看那開頭結尾的幾分鐘...

結果, Openning沒有... 我心已經涼半截, 最後少俱必唱的Ending曲"Vanilla", 居然也被HSJ的新歌取代了!!!


 

實在不想說HSJ的壞話... (我是堅持不口出惡言的道德飯).

可是容我說一句... 最近少俱也太多HSJ了吧... 以前Producer還會輪著換人做, 大家都有機會露個臉... 最近已經幾集了, 每集都是藪光裕翔是怎樣?!

還有那新歌, 是立志要當幼稚園出操歌還是怎樣?! 也太卡通搞笑了吧???!!!! (你要學范曉萱當孩子王嗎?)

尤其看到Yabu, 前不久的Ya3, 還在走小大人路線, 賣弄未成熟小男生的性感...

現在又一副逆生長變小學生的樣子... 實在太~怪啦~~~ (而這集的光, 整個一個心神不寧樣, 讓我覺得他心裡有事耶... 估計也不習慣新路線吧, 實在一下跳tone太多了...)

喜老頭你頭殼壞去也不要害人, 這樣的兒歌給Hey Say 7唱也就算了, 請不要拖Best下水啊~~~ (至少也別編這麼幼稚的舞啊~~~ 看得我快發瘋了!!!)


 

HSJ醒醒吧!! 買你們唱片的都是高中大學女生+上班族+媽媽桑, 不是口袋沒錢的小學生啊~~~~~~~~~~~~~~~~~~~ (我是真心為你們好才醬說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