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看完今晚的少俱, 相信姐妹們都會像我一樣...

除了想擁有"相機式記憶力"以外... 還會想要個

放大鏡 啦~~~

我的媽~~ 翔央這集的特寫也太少了吧!!

都是遠景是怎樣~~~

看得我... 真恨不得我家電視可以隨意Zoom in咧!!!

好不容易Ending曲, 翔央站到田田丸子中間的位置...

也不來個特寫是怎樣~~~~~~~~~~~ (翻桌)


 

不過憑良心講... 除了翔央的鏡頭還是不出意料的以外... (再翻桌)

我已經很~久, 沒像今晚醬, 有點enjoy少俱了...

理由嘛...


 

1) Producer終於換人做做看啦~~

看了N集的藪光裕翔...(不是說我不喜歡他們哦), 終於輪別人做Producer了... 可見喜老頭耳朵多多少少有在聽我罵啦...(最好他是聽得到!)

雖然還是HSJ的成員之一 Yama Chan, 不過已經算有點變化了.

雖然看樣子, 大概要等HSJ全員都輪過, 才有可能輪到其他Jr成員做Producer... 但總比沒輪好吧...


 

2) 特別來賓是我本命團的田田~~~(大心)

輪完關八, 接下來大概要輪KT囉~~~ 哦耶!!!

田田還是不負眾望, 一如往常的冷... 看到特別來賓是KT的人, 我真有種看到家人的感覺... 開心啊~

他solo時跳到前面小舞台, 我還會特別注意一下觀眾席的表情, 關心大家有沒有很high很enjoy...

整個一個像姐姐去看弟弟成果展表演的那種心情咧... (怎麼會醬~)


 

3) 可愛的遊戲環節

這次的遊戲環節, 每個人都表現得超可愛~~ 表演人和題目也搭得太好了!! (本來就是套好的啊~)

北山&太輔學赤龜打舌... 北山一開始還很有信心地向鏡頭示意"沒問題"之類的, 很可愛, 後來還是敗在太輔的打舌+抹唇~~ 完全學小龜那招!!!  太P 有你的! 可見有在拿赤龜當學習榜樣哦!! (拍拍手)

橫尾&龜井學baby講話... 兩人都很可愛, 龜井笑起來還是一臉尷尬樣, 做完自己超不好意思的, 好好笑~~ 這裡小山有請baby語祖師爺- 田田- 做示範... 笑果和冷度成正比!! 不錯不錯~~

千賀&五關學女生餵食... 少俱很愛叫這兩個學女生耶... 尤其五關很有爆點!! 真的有夠好笑的. Senga整個就是尷尬的可愛啊~~

Yabu &光學快趕不上電車的人... 要表現這種日常生活的糗態, Yabu一開始大概就沒想要贏過光了... 索興露了一手偷練的口技... (是說, 看起來像有偷練啦...) 滿出乎我意料的, 不錯不錯, 有腦子, 夠聰明!! 而且其實口技還不是太差, 有加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以上第一和第二項, 我都希望翔央能來表演一下呢~~~~~~~~~~~

一定超帥超正超可愛的啦~~~~~~~~~~~


 

 

4) 表演曲目有balance

總算, 這次的幾段表演曲目, 算滿平均分配了... (沒看到HSJ一群10人我真恨不得起立鼓掌了我!!)

Yama Chan的solo也表現得很有力... 不過還是覺得3個小朋友有夠小... 可以再晚幾年再來表現帥酷或sexy吧...

的solo算是我頭一次認真看 >_< ... 嗯嗯, 跳舞也好歌聲也好, 都夠帥啦. (摸摸頭)

關西那個長得像草彅剛那位... 說實話歌聲還不錯耶...

還有, 瀧澤的特別企劃也有現場表演"舞鬪冠", 舞蹈很好看, 歌也很好聽!!!

(有趣的是, 之前看雜誌訪問, 幾個團員說屋良的舞, 難在不是算拍子跳的, 而是聽音樂到那就跳到那... 然後屋良自己爆料說, 這是因為他不會數拍子~~ 真不可思議呢... 居然有人是憑天生的節奏感在編舞的哦... 好妙哦...)

然後, 有一整段 ABC & Kis My的曲目!!! 真是太讚啦~~~ (拍拍手)

不過

如果有翔央加入我會更開心~~~~~~ (你還來...)


 

哦, 對了... 說到眾所期待的Yabu & 翔央並肩站的Ending部份...

嗯... 結果是比上集翔央&光的, 還要雷聲大雨點小...

兩人是站同一邊沒錯, 兩人中間沒隔著別人也沒錯... 但真要說是並肩嘛...

中間起碼可以再擠一個...

實在沒什麼好提的...(嘆)


(感謝天使涂涂送來截圖~~

特寫不過癮, 我看翔央背影也看得很high~~~

最後一張, 站翔央右邊的黑衣王子就是Yabu啦... 是說這距離, 兩個光都站得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