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我寶貝其實是偉人的體質啦!!!(沒這種說法)

剛才仔細看了N遍線上視頻,終於把昨晚百識王裡,心理分析師解央的夢的部份聽個一清二楚啦!

重點是!!這個分析真是太~~~棒了耶!!!等不及要和姐妹們分享,我把那段心理分析師解夢的部份,一句一句記下來了。姐妹們可以對照著視頻看~XDDD

============================



師:山下君,你是秘密主義者
(謎樣人物、mysterious)



其他
Jr.在旁一直發出贊同的聲音。
太P、祐馬:他超級一個悶葫蘆的!
 


師:至於你到底隱藏的是什麼呢是你自己的優點哦。

 

小井:欸~?!

央:欸?

 

師:你其實是十分有力量、有領導能力的人….




高田、祐馬:啊啊~(頻頻點頭)

 



師:但是這個部份不太常表現出來。"頭"代表著思考、意志、領導能力
你夢到的是光溜溜的光頭不是嗎?很顯眼突出不是嗎?所以你實際上應是更突出的人物。

 


師:還有一點,一般來說,當我們有著"想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時,會作這種類似自己裸體啦、秃頭啦的夢。

 

眾:欸~

小井:所以說,夢到這樣的夢表示,自己有想要更加表現自己的認知
…"嘛,更多表現出來不是更好嗎?"這樣的意思呢。

 

師:沒錯。是抱持"Image Chage(轉變形象)"的意識。

 

小井:原來如此呢。


===========================

怎麼樣怎麼樣~~~~

我寶貝真的很優秀吧!!!XDDD

很高興央現在有這樣的想法和表現欲,對於寶貝的演藝事業來說是件好事...

寶貝!加油~~~


( Youtube視頻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y5zLUkDiJn0 )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