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感謝星霜提供,欲看更多大圖請至星霜的相簿XD←這就是所謂的擅自作主嗎?(毆))

2004SBM-03.JPG 

 

 

 

山下翔央個人訪問部份

2004SBM-01.JPG  

Q 有煩惱時會如何做?

「靠自己的力量解決」

 

Q 有寶物嗎?是什麼呢?

「家人、朋友、歌迷」

 

Q Chris(翔央劇中的角色)非常珍而重之的照顧著向日葵的種子,翔央本身喜歡的又是什麼花呢?

「向日葵」

 

Q 翔央所飾演的Chris是什麼樣的個性?

「擁有玻璃心的少年」

 

Q 請向正在看這本場刊的人說句話!

「請大家儘情享受我們的演出吧」

 

Q 有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嗎?(有的話請悄悄地告訴我們!)

「在這說出來的話就不再是秘密了所以我不說」

 

Q "只有這個我不會輸給其他演出者!"的是什麼?

「聲音很大」

 

Q 說起「暑假的回憶」的話想到的是?

Stand by Me

 

Q 跟去年比起來覺得自己成長了的是什麼事?(: 去年也有演出此劇)

「比去年更能掌握Chirs這個角色」

 

Q 喜歡的台詞是哪一句?

「我、TeddyVern還挺適合和其他笨蛋朋友在工作室幹製作煙灰缸這種活」

 

Q 希望成為怎樣的大人?

「擁有自我的人」

 

Q 如果要去冒險的話會去哪裡?

「山」

2004SBM-02.JPG 

 

這本場刊是所有央的場刊裡我最愛的一本啦~~~(撲撲撲) 
那時的寶貝胖嘟嘟的髮型又超像咩咩的(?)好可愛~~~
整本精彩圖片太多就算了,
後面還有彩排介紹和對談(心)
於是明後天會陸續更新其他部份,
沒看過這本場刊的大圖的姐妹!
請千萬千萬別錯過了霜的相簿~~(呼喊)
(http://nmeshs.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