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再度更新】因為大家都太有愛了(笑)。文章最後補上平凡和Yu分享,有新視頻和截圖看哦。

【載點更新】感謝親愛的Irea重新提供MF載點,有新視頻分享哦!
快進來看~(招手)

(以下翻譯自Irea的Shoon History #4)

 

 

  

為了完成這個翔央歷史#4,我花了很多時間查資料、找圖片檔案等等,希望成品能讓大家滿意。有關上回提到的那些2002年少俱檔案我想另外再貼文分享,如果都放在翔央歷史裡我怕有點太多,而且我需要再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我的2002少俱檔案。

 

Anyway,最近NYC推出的新版「勇氣100%」在HSJJr.歌迷間掀起了一陣漣渏,而由於它不是Ya-Ya-yah唱的,我想一些Ya3飯一定也和我一樣覺得有點刺痛,畢竟「勇氣100%」對Ya-Ya-yah和翔央來說代表著一切的起點。

 

關於這部份讓我們來到20024月卡通「忍者亂太郎」播出十週年的那一天。NHK19934月開始播出這部改編自尼子騷兵衛同名漫畫的卡通,為了紀念播出十週年,NHK計畫將片頭片尾曲換個新氣象,而Ya-Ya-yah則是被選中重唱這兩首歌的幸運兒。(「勇氣100%」和「世界合而為一」)

 

CD正式推出之前他們上了幾個宣番,2002419Ya-Ya-yah上了BS2頻道(NHK的所屬頻道之一)的「金曜動漫館」節目。原作者尼子騷兵衛也以特別來賓出現,為大家說明了一些有關忍者的事,比如各式各樣的忍者武器等。我們也藉由此次訪問知道了翔央最喜歡的角色是霧丸,因為他覺得霧丸嗜財如命的誇張行為很有趣。下載請點這裡這裡

vlcsnap-61088.jpg vlcsnap-66207.jpg vlcsnap-59301.jpg vlcsnap-66452.jpg  

 

 

不過這次專輯最重大的一次宣傳活動要屬黃金週(日本的大連休)時在台場所舉辦的「KICK!台場2002」活動(2002.4.27~2002.5.06)。這個大型活動是為宣傳2002 FIFA世界杯比賽而舉行,富士台為此活動的贊助者之一。活動期間在富士台廣場中架起了數個大型活動帳棚。

264_4837_odaiba1.jpg 

 

 

活動現場還有一個舞台,Ya-Ya-yah就是在這個舞台現場演唱了「勇氣100%」、「世界合而為一」以及其他歌曲包括這次KICK!活動的主題曲「LOVE together 2002」。你們應該知道自4月初開始Ya-Ya-yah成為「Ponkickies 21 show」的固定班底,他們為LOVE together 2002錄的PV在這個節目裡有播出過。(下載請點這裡)Ya-Ya-yah同時也為KICK!活動錄製了廣告。(下載請點這裡)

4-01.JPG 

 

 

當時有幾個電視節目都報導了這次的活動,其中兩個節目我相信是出自2002.4.232002.4.29的「目覚ましテレビ」這裡面同時也收錄了KICK!活動的廣告。下載請點這裡Ya-Ya-yah被介紹為傑尼斯的新團體,尤其強調他們的年輕是多麼的輕。我發現翔央開始習慣在自我介紹時說自己是「Ya-Ya-yahYamashita Shoon」,我覺得這點很可愛()

4-02.JPG 

 

 

我掃了一些有關這次活動的報導,來自20027月的Wink Up(你知道雜誌訪談總有幾個月的delay),圖片中可以看到團員們和節目的吉祥物合影、以及「LOVE together 2002PV的拍攝花絮等,還有他們演出的曲目明細。對了,這次報導我有的是中文版的全部和日文版的2頁。我已經向擁有者徵求同意中了,如果取得同意我再把日文版的另3頁分享出來。

2002kickodaiba.jpg 

 

 

(更新:我取得42detsune的同意了,以下是剩餘3頁的小圖)(譯按:因原文要求禁止轉貼大圖,所以在此不便分享載點。)

4-03.JPG 

 

 

同年515Ya-Ya-yahCD正式發行,為此事務所舉辦了盛大的宣傳活動和握手會,地點是Zepp Tokyo 會場。下圖可以看到翔央在和一個歌迷握手(雖然我覺得比較像是翔央用手很溫暖地包住對方的手()),圖片一樣感謝moonlightboy.com的分享,不過我還沒找出是出自哪一期的雜誌。

2567934392_43339f8cca_o.jpg 

 

 

活動的次日,早晨的「目覚ましテレビ」節目有報導了這個活動

4-04.JPG 

 

 

同時我們還可以在少俱看到這個活動的片段!感謝moon_kaka的分享!(下載請點這裡)

4-05.JPG 

 

 

另外,他們還錄了一個很可愛的PV,每次我看這個視頻時都巴不得他們能發行DVD、就像NYC一樣,真不公平。(下載請點這裡)有誰知道這是出於何時何地嗎?(看起來像是Jr.演唱會或者)

4-06.JPG 

 

 

幾個電視節目也有相關的發行報導(下載請點這裡),我在一些日飯網誌找到以下相關發行訊息:

 

2002.5.21 「目覚ましテレビ」- ORICON排行榜第9

2002.5.26 「Japan Count Down’s Top Ten- 10 (東京電視台)

2002.5.29 「Sokuho! Uta no daiji ten!’stop ten- 8 (日本電視台)

2002.5.31 「MUSIC-TV 01(日本電視台)

 

 

最後,200253~6日,翔央和其他Ya3成員參與了在橫濱所舉辦的瀧與翼Johnny’s Jr.演唱會,很可惜我必須跳過這部份了,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相關視頻或圖片。如果有人有的話歡迎分享哦。

【5.20更新】
感謝平凡分享了此次Jr.控的視頻和截圖,但我懶得轉貼了(毆)請移步去平凡家看XD
視頻載點2010.06.15到期,過期不補。
http://yulon2000.pixnet.net/blog/post/31340673

然後啊!親愛的yu也特地為我們掃了場刊的Ya3頁!(抱)
(下載大圖請
點這裡)

4-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