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親愛的Jenny要寫repo的所以不敢偷懶,還是乖乖寫好了(笑)
以下是27日的MC部份,一定有疏漏不過我盡力了Orz

 

 

簡單的打完招呼後,愛龜首先表達初次來台灣開控的感謝之意,
說有看到有人板子上寫了「等了8年」之類的XD
總之很謝謝大家。

愛龜這次來,真是所謂的「一招半式闖天下」XD(喂)
一句:「呷飽沒?」(台語)
全場:「呷飽啊~」(大聲XD)
就可以來回玩個好幾遍都不會膩(笑)

聊到台灣的東西很好吃,
說昨天一到吃了小籠包、晚上又吃酸肉白菜鍋...
這時好像是田田吧?忽然撂了句「好吃!」XD

還說台灣的女生、大家都好漂亮,
Koki還一直強調是說真的(笑)

愛龜開始動不動就「小寶貝」地叫不停XD
這三個字絕對是這兩天最紅的關鍵字!XDDDD
事實上第二天馬上出現一堆「小寶貝」的牌子XDDDD
重點是還寫繁體字(噗)我猜愛龜應該看不懂(噗)

Koki說到來台灣覺得到處都是漢字感覺親切,
看到路上的招牌...比方說「XX銀行」什麼的,一看就知道是在賣什麼,就覺得很開心XD

愛龜說台灣人的感情表現方式果然和日本人不太一樣...
剛才在花道上跑時,飯飯們很熱情地叫著「カメ、カメ」...
然後忽然他聽到一聲「カメナシ!」XDDDD

因為在日本絕對不會這樣叫的XDDD
感覺好像高層的人在罵他一樣XDDDDD←ちょう上目線


愛龜說著又耍出半招(噗)
龜:「你愛我嗎?」
全場:「愛!!!」
又玩了好幾遍XDDDD


問大家有沒有買KT的CD,全場大喊「有!」
丸子就很有禮貌(?)地說了句中文「謝謝」,
全場大爆笑!因為感覺很像老頭子XDDDD(喂)
而且怎麼發音還有點台灣國語?XDDDDD


這場的MC,龍姬一聲都沒吭,
中間大家還一度有人大叫「たっちゃん」想要他講話的,結果都沒有。


然後講到有不少男生來看演唱會,
愛龜就和男生玩喊話的遊戲XD

龜:「せいの~」(預備)
男生:「KAT-TUN!」

因為日本男生都比較拘謹吧,我猜他們不會在日本和男飯玩這種遊戲...要是沒人喊出聲來不是很糗XDDD
所以愛龜聽到全場滿清楚的一聲「KAT-TUN」時,
一臉「哦!」的驚喜表情真的很可愛呢~XDDD

 

接著就介紹Kis My出來了!!(大心)

說到Kis My是第一次來台灣,請團員一一自我介紹。

第一個是北山。
北山好像只有講「我是Kitayama Hiromitsu!」
沒多講幾句中文什麼的、整個弱掉XD
全場因為他講太短一句就沒了還有點「欸?!」XDDD
當場被KT虧XDDD
不過大銀幕上照到北山的特寫還是很可愛哦~XDDD

第二個是橫尾。
橫尾:「你好!...我愛台灣!我愛台灣!」(還講兩遍XD)
全場大鼓掌
橫尾又說:「我是、Yokoo Wataru!」
這邊KT有虧說Kis My他們的介紹方式(只有"我是"是中文,名字還是照唸日文的(噗))害人家會忍不住想在後面加「desu」(即です,比較有禮貌的說法)


對啊XDDD我也覺得Kis My也太可愛了吧?(噗)
自己名字不是最重要應該學的嗎?不然大家哪記得住誰是誰啊?>///<


第三個是宮田。
宮田:「我是Miyata Toshiya!大家(中文)...元気?(日文)」
全場:「元気!」(大聲)
宮田:「謝謝!」
還有學句"謝謝"算沒有丟面子的~哈哈哈哈


終於輪到千賀了!我整個人超嗨的!一直大叫XDDD

千賀:「我是Senga Kento!大家、都好、可愛!」
千賀雖然講的慢但一個字一個字都還算標準,於是全場有聽懂都給了熱烈的掌聲~(心)
不過很明顯的手上有拿不明物體(?)被KT當場抓包XDDD

原來千賀怕忘記台詞居然偷偷帶了小抄!XDDDD
超可愛的XDDDDDD←這位太太你超詞窮的(毆)

愛龜還問千賀他剛才說的那句中文是什麼意思?
千賀:「みんなかわいいって」
千賀這段時間超長(笑)害我開心死了XDDDDDD
大銀幕的特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啦~~~~(指)


第五個是玉森。
玉森:「我是Tamamori Yuta!我很會說國語。」
玉森這句說的還滿清楚的(笑)
不過立刻被Koki吐槽說「他說謊!」XDDDDDDD


第六個是Nika醬。
二階堂:「我是Nikaido Takashi!記志偶!」←
全場一時不知怎麼反應(噗)
結果Nika也被大家的聽嘸挫折到XD一時有點「啊咧?!」醬

於是KT問他想說的是什麼?
Nika醬說「覚えてるって」希望大家記得他,
後來眾人還跟翻譯小姐確認(噗)
翻譯小姐教他「記得我」
立刻又被Koki吐說完全不一樣嘛...
其實我覺得差不多啦XD
Nika醬超可憐的XD(噗)


最後壓軸的是最大尾(誤)的太P~~~(心)
太P還沒說話全場就有不少人在喊「太P」了(笑)
太P:「我是Fujigaya Taisuke!我愛大家!」←好像是醬

太P這次來台超低調!!
我肯定如果是Kis My自己的場子的話他一定不是這樣子的(笑)
這也證明太P很懂分寸、很有leader的氣質呢(心)


Kis My一直是Jr.團體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團,
近年看到他們在日本的人氣直直升也很為他們開心~
希望我喜歡的Jr.裡面...至少能讓我看到千賀出道吧...(祈禱ing)
不然我真的會懷疑自己在帶衰我愛的Jr.了(噗)

Kis My這次是推銷在日本初推出的着うた(手機鈴聲)來的,
也就是控上面表演的這兩首:「祈り」和「Fire Beat」
都好好聽~~~
在Youtube可以看到Kis My為這兩首着うた拍的CM,
每個人都拍的好帥哦~~~~(心)←整個離題了太太

 

介紹完Kis My以後換介紹伴奏的FiVe。
MC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