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我想疏漏是肯定有的,不過我盡量了>////<

 

 

 

 

 

進入MC一開始,Koki問大家「楽しいですか?」(開心嗎?)
全場:「Yeah-!!」

Koki:「KAT-TUN、好きですか?」(喜歡KAT-TUN嗎?)
全場:「Yeah--!!!」


還ですか咧XD...我說...Koki來台灣真的變和善了吧(笑)
在日本的話應該是「不開心就死定了!!!」之類的吧(大笑)

 

 

愛龜宣布明年還會再來開控的事。
全場一陣歡呼&掌聲。
結果Koki就故意說"不一定"
立刻引來全場異口同聲:「へ~??!!」
開始騷動XD(大家都好投入哦XDDD)

於是Koki就做出安撫大家的手勢(全場還是很吵)
Koki:「来年もっ」(試著壓住大家的聲音XD)「来る!」
全場立刻又掀起一陣歡呼XDDDDD

Koki那個安撫的樣子和語氣真是太搞笑又可愛了啦XDDD

結果愛龜就吐槽他說「報導都說會來了。」教他別鬧了XD

説到明年的來台計劃,五子就說希望明年來台、公演的次數能加長加多,
也希望台灣的歌迷有機會的話,也能去日本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提到昨天讓大家擔心一場的龍姬。
因為前半場龍姬都有參與,大家也比較安心了,
果然愛龜也說是新聞報導有點誇張了,其實沒那麼嚴重...

龍姬今天終於開口了(笑),除了為自己害大家擔心的事道歉並表示沒大礙以外,
還開玩笑說「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傷口塗點口水就會好"這種說法?」
噗、雖然我覺得這梗沒有很好笑XD(喂)

 

幾個人又開始撂新學的一招半式中文XDDDDD

Koki:「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發音滿標準的XDD
於是大家都開始急著報號碼(無誤)要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Koki(笑)
由於這梗太有趣,貌似不少姐妹已經在計劃明年的KT控、
大家不舉團員名字直接舉自己的手機號碼了!?哈哈哈
到時如果真的出現一堆"數字牌"Koki一定會開心死的(大笑)


不過五人還是反應說中文的發音好難之類的...

愛龜又開始「小寶貝....對不起....」的亂叫XD

田田則不知為何還是同一招:「入口出口...」全場:「田口!」
四子笑說田田這招是"世界通用"XDDD

 

然後愛龜說「雖然這是KAT-TUN演唱會....不過我看到有人拿"Johnny桑"的牌子...」
那個飯剛好坐在正中央最前面的特區,
還站起來舉了舉自己的扇子XD(一面是「龜」一面是「Johnny桑」(日文))

愛龜:「我不是Johnny桑」(笑)

 


五子說真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來...
Koki問大家:「来年も来てもいいかな?」(明年也來可以嗎?)
全場立刻熱情地回應說「Yeah!」XD


Koki:「也想上上台灣的節目呢」
於是問大家台灣有什麼節目可以上?
全場頓時一片安靜......(噗)

我們是很認真在想有沒有適合的節目哦(笑)
不過我當時腦子浮出來的只有"綜藝大哥大"耶←好老派哦XD

愛龜說有沒有Music Station之類的...
嘛...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啊?!)

總之這邊Koki自己在那邊幻想(?)這幻想那....
愛龜就開玩笑說「不要講太多...說多了小心被罵」之類的XD
因為他們說出去的話就要算數的XD



然後又提到有不少男生來看控....
這時2樓紅區忽然有個男生大告白:「Kame!I love you!!」
超大聲的(笑)我在特區這一頭都聽到了XDDD

接著又玩男生飯喊話遊戲(笑)

不過這次愛龜說「入口出口」然後要男飯喊「Taguchi」

會場響完一聲整齊又低沈的「Taguchi-!!」以後,
五子一直笑說すごい!
Koki:「台湾の男、かっこいい!」(台灣的男生好帥!)
然後就學著用很低沈的聲音喊了句「たのしい~!」(好開心!)
超好笑的啦XDDDDD

 

龍姬說到台灣的女生很漂亮以外還很溫柔,
說他昨天受傷後遇到的女生都很溫柔地問他:「大丈夫?大丈夫?」(笑)

愛龜於是說他剛才看到有個牌子寫「上田くん、看病させて」(上田君、讓我看護你!)
想說這一定是昨晚趕工做出來的,飯飯們很厲害呢XD





接著又到了介紹Kis My出場的時間了!!!!

和昨天一樣輪流做自我介紹XD

 

第一個北山。
「我是Kitayama Hiromitsu!我愛你!」←類似
北山昨天沒說中文被糗,今天多少加了一句啦(笑)
但也還是太短了吧?(大笑)

 

第二個是橫尾。
「我是Yokoo Wataru!我是Yokoo Wataru!我是Yokoo Wataru!」
講超大聲的!XD
嗯嗯、講三遍的確是有比較長(推眼鏡)
然後一樣那句「我愛台灣!」

 

第三個是玉森。
玉森的梗也和昨晚一樣(笑)
不過顯然隔了一天記憶減退(笑)想講「我會說國語」但說的哩哩啦啦XDDDD

 

第四個終於輪到千賀了~(心)
千賀今天沒有帶小抄(笑)
所以也理所當然地忘詞了(大笑)
「我是Senga Kento!..@*&^%可愛~」XDDDDDD

第二句除了"可愛"其他字我都聽嘸XDDDDD
KT一樣上前圍攻(?)XD
千賀忽然又冒出一句「開心嗎?」
真是有夠開心的啦~~~哈哈哈哈

 

第五個是宮田。
「我是Miyata Toshiya!大家(中文)、元気?(日文)」
全場:「元気!」
宮田:「...yeah (加勝利握拳)」(小聲)
因為tempo和氣勢一下子弱掉全場都大笑XDDDD
KT就問他怎麼回事....
宮田說他只記得如何問...但忘了別人回答以後該說什麼了XDDDD
愛龜就說(←還可以教別人咧XDDDD)講「謝謝」就好啦XDDDD

 

第六個是Nika。
我覺得Nika真是個很妙的小孩(笑)
他總是想挑戰比較特別的說法,但自己不一定做得到>////<
昨天是「記志偶」...今天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聽懂XD

全場好大一聲「蛤?」
結果Nika醬就兩手抓頭一臉挫折:「ああ~最悪~」(啊~真糟糕)
然後心一橫(?)大喊一聲「我愛你!」結束。

馬上被五子吐槽說不要想用我愛你唬弄過去= =
哈哈哈好好笑XDDDD

 

第七個是依然又帥又大尾(全錯)的太P~XD
太P還沒開口全場照樣大叫XD
我旁邊的男生還說了句「怎麼這個人(得到的叫聲)這麼大聲?」之類的呢XD
我說旁邊大哥、你不知道太P是最大尾(又來>////<)的嗎?哇哈哈哈哈

太P:「我是Fujigaya Taisuke!我愛大家!」
全場:「Yeah-!」
太P:「謝謝!」

 


接著第八個(還有?!)是....

「我是田口淳之介!」

田田跑出來亂XDDDDD
被四人罵說現在是Kis My的時間"嘜來亂"XD

不過這麼一來五子就開始互飆(?)中文了XDDDDD

 

愛龜一直「是嗎?小寶貝、小寶貝....」

後來變成愛龜向丸子的告白時間(全錯)

愛龜對著丸子的臉喊:「小寶貝、小籠包、小寶貝....」←愛的攻勢
最後丸子忍無可忍(?)說了:「對不起。」還加鞠躬!
當場發愛龜好人卡了啦!哈哈哈哈~~~~(笑翻)

 

其他四人也各自說了自己的中文名字。
「田中羨(?)」
「龜梨侯(?)也」
「Ueda Tatsuya」←龍姬沒學!!(指)
翻譯小姐現場教學才讓龍姬勉強過關>////<
最後丸子也有說了「中晚(?)雄一」

 

以上,今晚的MC大概是這樣~(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