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這麼多次..跟人家說我連東京鐵塔都沒看到過很多人都無法想像(笑)
這次一方面也是因為有多出一天的空檔時間、於是終於有機會和我親愛的小天使到處去走走逛逛,不要說我只知道哪個會場的女廁比較漂亮(←)..人家也是有來盡一下觀光客的本份的啦!哇哈哈哈

 

 

 

 

1)淺草/雷門寺/隅田公園/Sky Tree

最近的日劇常常出現Sky Tree的場景!
大部份都是沿著河畔取景,不知道姐妹們有沒有注意到?XD
總之就還滿想去河畔逛一下的..正好離淺草很近!

於是周日上午的行程就從淺草開始XD

遊記-17.JPG


頂頂有名的雷門XD
感想是...觀光客好多(笑)

沿路都有帥帥的人力車夫在拉客(←沒禮貌!)...還好我以前在嵐山體驗過..這麼貴(!)的車一輩子坐一次也就夠(笑)除非有給我看到帥到無法擋的人力車夫那可以再考慮一下(喂)


裡面的商店街...讓我想到過年時陪朋友去過的人擠人迪化街(噗)



吃了好吃的焼きまんじゅう(烤饅頭)

遊記-18.JPG

人家選了抹茶口味(心)裡面有包紅豆餡~超好吃!(拇指)

 

在仙貝專賣店買了土産...えびせん(壓有蝦子乾的仙貝)好好吃!!
遊記-19.JPG遊記-20.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來參拜一下XD

這邊淨手淨口的水池(←正確名稱叫啥啊?)比明治神宮豪華!果然觀光地就是不一樣XD

我家小天使~整個閃耀著大明星的光環有沒有?!嘖嘖嘖XDDDD

遊記-21.JPG

 

參拜完肚子也餓了,就來去當地超~有名、賣天丼(炸蝦蓋飯)的老店吃中飯~

@浅草 大黒屋天麩羅
http://www.tempura.co.jp/index.html


反正名店就是要排隊!排、排、排(噗)
還好兩個人話很多(咦)聊天聊一聊40多分鐘也就這麼過去了XD

排隊時還看到有當地(應該是)劇團的人出來遊行招攬客人
遊記-22.JPG


穿著超復古的(笑)走著走著就在路邊跳起舞來XD遊記-23.JPG

雖然雪總算不下了...但那天還是爆冷的啊~看她們穿那麼單薄...真是辛苦了>////<

 

然後是開心的用餐時光啦!!

鏘鏘!!

遊記-25.JPG


爆大碗的炸蝦蓋飯!!!看了讓人食指大動XDDDD

借小天使的臉(←)來對照一下XDDDD

遊記-24.JPG


這家的炸蝦本身已經有調過味道、完全不用另外沾醬。
米飯也是淋過醬汁的~
對於飯桶(←)的我來說,捧著大碗、大口扒飯真是人間一大樂事QAQ...


難得不用趕行程~(感動)

我們這餐飯吃吃聊聊吃了好久(笑)然後就是悠閒的河邊散步時光~XD

我們沿著河畔,穿過這邊的隅田公園、過橋、再沿著對面河畔走、過另一座橋,整個路線呈一個長方形。

遊記-26.JPG 

對岸的景色~

看到沒?中間高高的白塔就是Sky Tree!
右邊有個金色像一坨X(←想講什麼?!)的那棟,小天使說是朝日大樓(朝日ビル)。

 

小Jenny-1.JPG

嘖嘖、哪來的美少女!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XDDDD←你知道、追星族的第一個反應都不是要電話、是要簽名XDDD

 


一掃前幾天的大雪...星期日天氣超晴朗!
走在溫溫的陽光下悠閒的散步...這是我N年沒做過的事了耶!!!>/////<


然後、就說這個河畔出現在很多戲劇裡吧!
我們走著走著,居然真遇到了有人在拍戲!

遊記-27.JPG遊記-28.JPG


可惜在拍的是個阿伯(←歧視老人嗎?!)...
不然真想探聽一下是哪部戲然後要個簽名之類的XDDD←追星族的死德性

 



2)銀座

然後我們來到銀座~
嗯嗯,不是為了shopping、是為了看人←

銀座果然和我熟悉的涉谷原宿完全不同世界這樣>////<
去過的就知道我意思...基本上是信義區和西門町的差距(咦)


「步行者天國」,在規定時段會禁止車輛進入、以利行人購物逛街。

遊記-29.JPG

 

看到一群打扮特殊的人、以為是在開什麼party特別注意了一下....
結果是涉及政治話題的街頭行動劇>///<

遊記-30.JPG

 


然後!!

我就要好好來說一下、人家遇見『這輩子目前為止所遇見過最帥的男人!』的經過了>////<

 

話說小天使之前就提過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一家店見識一下XD
是位於銀座的「Abercrobie & Fitch」,沒錯,它是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之前在美國的shopping mall也常看到這個牌子啊...都沒印象它的店內服務有什麼特別的(噗)

結果,銀座的A&F真的有夠不一樣~>////<

門口直接站兩個帥哥(裡面店員幾乎都是混血)幫你開門...
一進門馬上迎來一個美麗的混血女店員,熱情親切的問你要不要拍照?XD


是滴,你沒聽錯XD
不管你進來有沒有消費都可以跟他們的帥帥六塊肌肉男(名字也太噁)合照哦!

免費!而且是立可拍、拍完照片直接送你帶回家!(還會裝在美美的紙框裡)

(p.s.昨晚聽日文老師說她在加州的A&F也有免費拍照...所以是德州比較鄉下就對了(噗))

遊記-41.JPG


冬天比較可惜(←)因為帥哥六塊肌也會怕冷需要穿外套XD
夏天的話就直接裸上身站那邊任你拍!(拇指)

因為翻拍效果的關係可能比較看不出來...應該還是看得出一點肌肉線條吧?XD
真的有六塊肌哦XDDD

 

什麼?為什麼要把自己馬掉哦?
因為我害羞(噗)

 

嘛嘛、重點不是我嘛~~(扭)

重點是裡面的店員都是這種level耶!!
男的帥女的正!而且英文都很溜!(拇指)

但我遇見的完美男人還不只這樣~~!!!!!QAQ
比照片這個還要優哦~~~>////<

 

話說這家店的樓面非常小,1樓進去除了拍照就是等電梯(噗)
顧客是先搭電梯到最上面的樓層(11樓),然後一層一層慢慢逛下來這樣。

超詭異的賣場啊我知道(笑)而且整棟氣氛搞得非常陰暗..搭配美式音樂...
讓你有種不是來買衣服而是來逛夜店的錯覺(噗)


於是,人家就在那電梯裡遇見了人家這輩子目前為止所遇見過外表最完美的男人了~~~(有夠長)

 

他好高哦!依我們兩個目測應該有190幾。
穿著A&F自家的格子衫和牛仔褲(可惜還加了外套不然會更好←)
雖然是東方人面孔但五官好立體(有點藍正龍那種感覺?..但比藍正龍更帥!!><)
皮膚超好~看起來大概20~25...斯文型>////<
是顧電梯的電梯先生(萌)>////<

我一進電梯就被他電個七暈八素@@一直跟小天使使眼色要她看這樣>////<

天啊!這種電梯先生(是要誤叫到何時?)也太優了~~~QAQ...

然後他右臉頰有顆小痣...
他微側著頭做樓層介紹時我就一直覺得他的痣在對我微笑@@/////←我同事說我這種話已經足以構成性騷擾(爆)

天啊好帥好帥哦~~~從臉孔五官到身材比例全部都無可挑剔~(大心)


於是當我們到達11樓、一走出電梯我已經呈現腳步輕浮暈陶陶的狀態了(掩面)

結果衣服也是隨便翻翻(反正也買不起←喂)就一層一層的往下逛...
與其逛衣服其實我比較想坐電梯上上下下這樣><←變態

到了7樓,中間是個休息區,我們就站在休息區等電梯開門(小天使完全在配合我XDDD)想說再多看個一眼也好XDDD←超變態的啊(揍死)

沒多久電梯門一開,完美男人(←)看到我們向他的方向望(有一點小距離)還hold住電梯用手對我們比了比"往下"。

小天使「他現在要往下耶。你還要逛嗎?還是我們就坐下去好了?」反正6樓以下好像是男士部。

於是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又跟著進了電梯啦>/////<

 

Oh my God...
我有沒有說他的聲音好好聽?>/////<
我5月還要再來啦!!XDDDD

 

走出那棟大樓我久久無法恢復正常...
跟小天使說「糟糕、千賀被比下去了」(爆)

嘛嘛,不過我愛央和千賀本來就不是只愛外表的啦>/////<
愛當然是給寶貝和乖乖~(抱)←雖然這樣聽起來很沒說服力(毆死)但請相信我是真心的~><~
不過單純就外表來評分人家完全是嬴了(掩面)

美的東西人人都愛欣賞...於是希望他在那家店可以撐到5月這樣(笑)
下次如果再給我有機會遇見他,一定要問他可不可以合照!!(握)

 

 

3)武道館/赤西仁

就在我整個人還沈醉在完美男人的漩渦(?)裡時...我們已經來到武道館了(笑)

嗯嗯,畢竟我和小天使的緣份也是從KT和小龜開始的XD
當天晚上小天使要去看胖胖(又這樣叫!)的solo concert,我就跟著她來武道館拍拍照(笑)←到此一遊卻不買周邊?!

 

第一次來武道館...和其他會場氣氛真的好不一樣XD

這是進城、啊不、是進去會場時會經過的一個小橋。
簡單說法是入口處的樣子。

遊記-31.JPG

 

進城(還來?!)後走一小段路才看到武道館本身...
是說...有點國父紀念館的Fu?(噗)

遊記-32.JPG

 

販賣周邊的地方。

赤西仁周邊1102.JPG 

 

等小天使買完預購專輯,送她進場我們就暫時分手了。
她看演唱會、我則回旅館用網路(搶零星時間寫網誌QAQ)

 

4)六本木Hills

3個小時以後的再度會合(笑)

我們約在六本木Hills吃晚餐(心)

本來還在開玩笑說六本木是大爺的地盤(噗)今晚的慶功宴搞不好會在這附近開XD
不過演唱會才剛結束,說什麼他現在應該也才剛洗完澡(←)沒可能在路上巧遇就是了XDDD←癈話

 

夜晚的六本木好漂亮~~

六本木Hills廣場上的大蜘蛛XD

遊記-34.JPG遊記-33.JPG

以後我也可以跟人家說我看過東京鐵塔了(笑)

 

享用美味的漢堡和星巴克,結束我有史以來最像觀光客的東京一日遊~~(感動)

1102-031.JPG 

 

可惜時間太晚肚子又很餓(這才是重點)沒有上去展望台看夜景...
於是5月的待辦事項(!)除了再去一次卡拉OK以外再加一筆XD



其他還有一些照片分享,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