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果然還是該選DUET來買啊?...整整10頁、滿載著Kis My從初登場到現在的照片和回憶...而且又是最早披露(?)乖乖新髮型的一本!XD......嘛...可是WU的麥可健永(誰啊)是全頁耶QAQ...啊啊還是好煩惱(笑)

總之5月號的三小雜無論內容或圖片、每本都表現得太優秀了啦!(拍手)
乾脆每本都單獨開一篇來分享好了(笑)←先不要相信嘿(喂?!)

那麼就先從DUET開始吧(心)

 

 

雨過天晴的彩虹般笑顏 ※ Play Back Memory
7個時光膠囊
Kis-My-Ft2

 

2010.05(現在)
DU1105-11051.jpg
DU1105-11052.jpg
(圖片來源Kis-My-Smile論壇)

 

↑ Kis My顏色擔當都換人了?!(笑)
下面四人(宮橫二藤)感覺還OK...
但上面三人?...なんか微妙っ(笑)
我打賭亮黃色絕不是千賀けんぴ自家衣櫥裡會有的顏色(笑)
(千: 我是酷哥、不是陽光男孩)←你看吧(笑)

還有...大家都換髮型了?(笑)
宮田兩側頭髮吹的角度有點微妙XD(喂)
Tama醬的公主頭(不是飛車仔嗎?)造型也很微妙XDDD(喂喂)


然後我本來和多數的千賀飯一樣、認為千賀就適合茶髮!
就像Nika醬就適合黑髮一樣XD

但看來乖乖的黑髮造型也一樣很帥氣的嘛~~~~(飛撲)
而且千賀很~久沒有這麼不捲的造型了?!感覺乖乖後腦勺沒上幾個大捲就會沒安全感似的

配上白襯衫...

DU1105-01.jpg

整個還是很清新很殺啊呃呃呃~~(倒地)

這樣的髮型似乎比茶色捲髮更適合歌舞伎的和風?XD
好期待生寫裡的造型~QAQ~
生寫你快出來吧~~~(呼喚ing)

 

回到正題繼續內容分享吧(咳咳)

這期的DUET在進入訪談之前,算是慶祝Kis My出道確定吧,首先用了3頁來刊登Kis My從初登場到現在的精彩照片,這樣一口氣將Kis My的成長做一個快速回顧...讓人心裡滿滿的>/////<←太難形容了我放棄..(毆死)

有空我真的可以仔細盯著這三頁的每張小圖耗上幾小時!>///<
這邊就隨意挑幾張跟姐妹們分享XD

 

2005.10
DU1105-0510.jpgDU1105-05102.jpg

[某寶評] 哥哥們不要調戲弟弟!二千是屬於彼此的!!(指)

 

2006.10
DU1105-0610.jpg

[某寶評] 太P你就這麼愛壓人嗎(咦)

 

2007.05
DU1105-0705.jpg

[某寶評] 小花花千賀(心) ←不要打我QAQ人家一看圖這幾個字就蹦進人家腦袋裡了

 

2008.04
DU1105-0804.jpg

[某寶評] 型、型、型、型、型、型、型。每個都很「型」(拇指)
哦、只除了宮田的眼神好像煥散了XD

 

2008.07
DU1105-0807.jpg

哥哥愛護弟弟...

 

2010.05
DU1105-1005.jpg

哥哥愛護弟弟...

咦?!!


啊咧....貼到這裡我忽然發現...

是不是有必要跟姐妹們提醒一下、我沒有意思要宣揚「藤千(←這什麼鬼東西?!!!(驚))」的哦!(噢嗚)

是說一開始猛一看我以為那隻手(?!)是太P的嚇出我好大汗啊(爆)

 

2010.07
DU1105-1007.jpg

[某寶評] ワカメちゃん是王道!(撲)

 

2010.08
DU1105-1008.jpg

[某寶評] 一起來唱企鵝爸爸的歌!!預備~起!@&*%@(以下消音)

 

2010.10
DU1105-1010.jpg

[某寶評] 這兩張純粹是為了みっくん截的(太P:喂!)

 

2011.01
DU1105-1101.jpg

[某寶評] 帥! 口愛! 歐伊ㄐ一ˋ

 

 

團體照回顧完後、DUET還很貼心地開始回顧了每位團員歷年來的照片!(而且訪談都是獨頁哦)

DU1105-03.jpgDU1105-02.jpgDU1105-01.jpg


我想是因為二千年紀最小的關係吧...和哥哥們相比、感覺二千的臉變化最大XD
藤北幾乎完全沒變XD
Yokoo桑髮型倒是像太P說的、跟拍髮型誌一樣變化超大(笑)

乖乖變化最大的就是胖嘟嘟的腮幫子和小新眉沒了XD

奇怪...07年開始關注到千賀起也不覺得當時眉有多粗的啊XD...
每次翻舊雜和現在比較、就覺得「哇、好粗」XDDD

人家很喜歡乖乖現在的眉型!>/////<
整個加強了眼神的力度(心)
我家乖乖現在超帥的!>//////<←夠囉你

 

一起看看初登場的照片...

DU1105-04.jpg   

「這是我初登場的照片? 嗚哇~完全不記得了(笑)。如果說那是中2的時候的話,那剛好是從家鄉名古屋搬到東京沒多久的時期呢。我還記得每次都很期待DUET的取材工作哦~。『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吃的東西?』『零食耶、棒透了~』之類的,因為印象中現場總是會準備一大堆好吃的東西嘛(笑)。當然、『現在拍的照片會放在雜誌上耶~』想到這個也總是很開心地期待著哦。」

 

 

(1)回想結成當時的心情是?

比起開心的感覺,千賀當時的心情是『欸?!』嚇一跳的感覺。
畢竟對小孩子來說,(和最年長的北山)相差5歲可不是蓋的呢(笑)

千賀說自己很膽小,腦袋裡常常會想著『萬一在大群觀眾面前出錯了該怎麼是好?』之類的事。

「不過Kis My結成、和二階堂相遇,原本安靜內向的我終於漸漸變得活潑、愈來愈堅強了哦!」

Kis My初期能有Nika一起度過,對千賀來說真的是一劑強心劑呢^ ^

「二階堂教會我『勇氣』這件事。雖然目的是為了"對玉森和宮田搗蛋"...就是從這麼小的勇氣開始的(笑)」

想像小小的二千互相咬耳朵計算著要如何捉弄宮玉...不覺得太可愛了嗎!!!>/////<

 

這題Yokoo桑的回答內容也很有趣XD

剛結成的時候Yokoo桑很討厭Tama醬耶?!>///<

「大嫌いだった! (笑)因為無論跟他說什麼都只會回『是』,根本沒辦法溝通嘛。」

後來也還好是Yokoo桑在06年演舞城排練時期開始提倡"團員間禁止說敬語",才得以和Tama漸漸培養出感情。
不過一開始提倡禁止說敬語時,Nika以外的年下組、每人為了改口都花了一番苦功(←)XD

「啊、只有Nika一個人一副『太棒了!』的樣子,跟我們聊得很起勁呢(笑)」

 

 

(2)印象最深刻的經典事情是什麼?

千賀說每一個回憶對他來說都是值得永遠珍藏的經典,就說一下最早發生的事好了。

「不太確定是Kis My結成前還是結成後了...想說要送生日禮物給藤谷君,於是買了兩件T恤。然後、我跑去跟藤谷君說『我明天會帶禮物來給你』講完後不知為何、居然還問他『那個、價錢的標籤是不是先剪掉比較好?』(笑)現在當然會想『這是理所當然的吧』。結果藤谷君的反應是『欸?!那麼、就拜託了』。重點是到底、我最後是有沒有把標籤先剪掉咧?...剪了還是沒剪啊?...」

哈哈哈哈
小孩子的想法真的很天然耶XDDDDDD←應該還是因人而異的= =
如果有時光機、我真的很想去見一下小時候的千賀>////<
又乖又可愛又有禮貌還很會跳舞!...真的好想親眼見一下然後抓來抱一抱XDD←不是親一親嗎?..(打死!)


千賀還沒加入Kis My時就和太P感情滿好了好像XD...
太P喜歡小孩子,少俱之類的錄影時常常都會和小Jr.一起玩,
記得太P說過,有一次和千賀還有一些小Jr.玩一玩...
千賀居然哭了起來!太P問他怎麼了?
千賀說「因為藤谷君太親切了QAQ...」
畢竟還是小孩子,有時在工作場合上所承受的壓力可能自己也搞不太清楚...那天好像就是因為心情有點壓力不穩定吧,所以當太P像大哥哥一樣的跟他玩時、乖乖一時太感動就哭出來了>////<

大概也是因為兩人早期的這些接觸,
總覺得太P真的把千賀當自己弟弟一樣疼XD
而千賀也把太P當哥哥一樣的敬愛XD

另外,Tama醬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去年CM的拍攝。

「因為要從好多不同角度去拍我們唱歌的表情,我記得我脖子超痠的(笑)。播出只有30秒左右的CM要花費一整個工作天的時間去拍攝。看到完成品時真的好滿足。那是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我們自己的CM,感覺很新鮮呢」

對於DUET取材的回憶,Tama醬記得的則是去年2月號,ABCZ和Kis My兩團一起拍表紙的事。

「兩個團體加起來人數真的滿可觀的。那個時候、為什麼12個人每人外表展現出來的氣氛都不一樣啊?(笑)」

這...接下來是該感謝一下辛苦為12人做造型的服裝師和化妝師們吧?XDDD

 

最後還請7人各自留了『給每位團員的一句話!』

「(給北光)身為最年長的一位、今後也請好好帶領著我們!我們也會跟你一起往前衝的!(給宮田)像你這樣致力追求搞笑的人別地方找不到了哦,這點我很尊敬呢。(給Watta)為了不再讓Watta生氣,我會多少改一下生活上的壞習慣的...大概(笑)。(給Gaya)Gaya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樣,總是不知不覺地就依賴下去了。今後我會努力成為能讓你依賴的人的。(給玉森)我喜歡你那總是my pace的感覺!(給Nika醬)我們兩個、今後也會一直是好兄弟(音符)」

「(給千賀)今後也要當我的好夥伴和好對手哦」

「(給千賀)黑髮、很新鮮很好呢。作曲還順利嗎?情況還好吧?」

「(給健永)我會繼續努力的,要教我跳舞哦(笑)」

 

然後宮田給大家的話這段實在太好笑所以就全翻了XDDDD
整個真的就很宅男的fu!XDDD

「(給北山桑)『美咲No.1』我看了,非常有趣!還有、北山君的肌肉練得很棒吧?請稍微讓我摸一下。(給千賀桑)單手就能做伏地挺身,真的很厲害呢。而且(伏地挺身時)可以下到非~常低的程度呢。很棒。好像連"上臂三頭肌"都練出來了,下次請讓我摸一下。(給Yokoo桑)身材很瘦長呢。好像沒什麼肌肉的樣子,可以不用讓我摸也沒關係(笑)。(給藤谷桑)我每周都有看『美咲No.1』。對了、劇裡的髮型是自己弄的嗎?一次都花多久時間吹整啊?下次、請讓我摸一下你的頭髮。(給二階堂)最近你每天都有在做肌肉鍛鍊,背肌再多練一點如何呢?你那鍛練成功的腹肌,下次請讓我好好地摸一下。(給Tama)久沒碰面,被你最近鍛練出來的肌肉嚇一跳。真的很MAN很帥氣,拜託請給我一個"公主抱"!(笑)」

明明是自家團員還一定要稱「桑」真的好有宅男風XDD←why?
然後還每個都要「摸一下」XDDDDD

大家!千萬別給宮田得逞啊!!(笑)

不然我們這群歌迷可是要嫉妒死了XDDDD
所有甜頭都給宮田嚐去了怎麼可以(指)XDDDDD



說回來,果然還是みっくん給的話有深度~>////<
みっくん是真心為團員們好,給的話算是プロ給プロ的衷心建議XD

「(給宮っち)希望你能把搞笑和talk的能力磨鍊到最強大。(給千賀)就算什麼都不說也會做呢。很認真。(給Tama)你可以對自己再多抱持一點自信心哦。(給Yokoo桑)為了讓口齒更清晰流利再多加油吧!(笑)。(給藤谷)你可以再依賴團員們一點。畢竟不是所有時候事情都會如你期待的方向去走的。(給Nika)找出一樣東西、把它變成你的武器吧!」

就因為みっくん講話很中肯,所以他居然沒多給千賀一點建議就這麼過了反而讓我有點小驚訝XD←(千: 什麼意思?#)
我們家千賀還沒好到不用給建議的程度吧?(掩面)←(千: 欠揍啊你!!!#)

 

最後是Tama醬給千賀的部份>/////<

「(給千賀)常常穿著很時髦的薄外套呢。很適合你哦(笑)。」

這邊Tama醬說羽織りもの我不太確定中文怎麼翻更適合耶><(時尚無能)
參考網上一些圖片,感覺比較接近針織外套那種,無領無扣的樣式?
嘛、這是我的理解啦,姐妹們參考著看囉XD

 

天啊....我這篇分享得好雜好長XD

嗯嗯、這期DUET內容真的很豐富很棒啦!>////<

除了10頁訪談以外,還有宮玉的50問!
這兩人...公開放閃的能力快要不輸二千了XDDDD
姐妹們有時間的話一定要找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