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たこれ!!!XDDDD

珍貴的「翔央X翔」對談!!!!(大心)

DU2006WSS-1.jpg

又是一項來自平凡的禮物~~(抱緊)

DUET創刊20周年時做的一項連載企劃,不問團體、輩份、年齡,把J家藝人抓對訪談XD
而當時第一回找來的就是寶貝和櫻井翔!!XDDD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組合啊~~~
加上現在知道櫻井翔和千賀的交情之後、你知道、感覺就更親近了>/////<

趕快來翻內容給姐妹們看!!XD

 

[新連載/Premier 2 Shot Live]

終於見面了
前後輩的WSS對談
櫻井翔 X 山下翔央


距離『West Side Story』首演日還有20天。在這樣繁忙的排練期間的某個周日。「早上10點集合!」接受了本刊這樣的呼叫、來到的是『Tony』櫻井翔和『A-Rab』山下翔央兩人。就當是今天排練前的暖身(!?)、兩人白熱化的talk battle開始!


櫻井 值得記念的DUET新連載第一回居然選中了我們兩個、真是太好了呢!幹得好(笑)。

山下 很開心呢~從一大早就開始(笑)。

櫻井 不過、和翔央在『West Side Story』之前完全沒有交集呢對吧。你也沒幫嵐伴過舞嘛?

山下 有伴過1次。

櫻井 欸--(驚)!什麼時候?

山下 傑尼斯大運動會裡、嵐演唱『Pika Nichi』的時候。那時我已經是Ya-Ya-yah的成員了,但不知為何就我一個人被摻到A.B.C.裡面一起跳(笑)。

櫻井 運動會啊..我真的沒印象了。印象中第一次好好講到話是在斗真主持的Jets(West Side Story裡的Jets團)餐會。當時我們坐面對面的位子。

山下 那時我覺得櫻井君真是個好前輩呢、會跟我聊很多話題、很親切的人呢。

櫻井 那次是在烤肉店對吧。剛好我對面坐著的三人包括翔央、都是穿著同所高中制服的,我就一股勁地烤肉、拼命往你們這三個制服軍團的盤子裡放。「多吃點多吃點~。吃多了才長得快哦!」這樣說著(笑)。當時我八成是醉了呢。

山下 的確喝了很多哦(笑)。

櫻井 沒出什麼糗就好了呢(苦笑)。說到Ya-Ya-yah、印象中一直都覺得是群小孩子,所以一聽到「翔央是高中生了?!」真的嚇一跳呢。

山下 12月20日就要滿16歲了。

櫻井 對、當時餐會裡還有聊到翔央生日剛好是舞台劇公演中,我現在想起來了(笑)。我們還約好「到時一起慶祝哦!」不過啊、這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劇,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的演出、晚上可以放鬆到什麼程度我還沒把握呢(笑)。翔央演過兩次『Stand By Me』了對吧?

山下 還有『SHOCK』也有參與演出。

櫻井 是哦。舞台經歷上翔央完全是前輩了嘛~。非常抱歉、剛才說話失敬了(笑)。那麼、1天兩場公演很辛苦嗎?

山下 早上很早就開始工作,中間空檔時藪都在睡覺。

櫻井 12點半開場啊...小弟我、身體還沒辦法活動!

山下 不過櫻井君雖然才第一次上舞台、表現卻非常棒呢。平常是那麼親切風趣的前輩,一旦排演一開始立刻『瑪利亞、瑪利亞!』地、完全化身成擁有熱情的心的Tony了。

櫻井 哪裡哪裡~翔央也完全化身成A-Rab了不是嗎(笑)。不過翔央平常還得上學,一定很辛苦吧。

山下 雖然辛苦,不過我喜歡演戲,而且在排練場能和前輩們聊很多的事,真的很開心。

櫻井 我也是!辛苦是辛苦沒錯,不過排練場也好、『West Side Story』這個戲本身也好、真的都很有意思呢。演Tony真的很開心。說到這個、翔央直到公演前都還在期中考吧,超~可憐的。

山下 甚至首演當天還是考試日呢,基本上會先去學校考完試、再趕到劇場這樣...。

櫻井 真了不起呢~。有傑尼斯Jr.的感覺呢。總覺得、有點懷念吶...。

櫻井 以前在雜誌上看到翔央、心想「有跟我一樣漢字的人進事務所了」有點驚喜呢。特別是因為在演『木更津貓眼』期間,其他的演員們不知為何都叫我Shoon,所以感覺更深。這次看到對談的人名是翔央時,覺得「終於見到面了~」。今後讓我們慢慢培養出更深的感情吧。總之已經先交換好手機號碼了。

山下 不、我們還沒交換哦。去吃烤肉那次、我跟櫻井君說「請給我你的號碼」你說「好、待會給」然後就沒下文了。

櫻井 真的假的?!我始終以為我們早已經交換過了呢。抱歉。害我當天和東新交換完後還想說「今天得到兩個Jr.的電話號碼~」超開心的說。

山下 那天、大野君跑來跟我說「吶吶、你號碼給我一下嘛~」結果大野君的部份倒是他自己來跟我要了。 [這邊大野智講"番号教えてよぉん"語尾用央的名字做結尾XD]

櫻井 那傢伙是個笨蛋啊(笑)。翔央一個人從Ya-Ya-yah跑來『West Side Story』、覺得如何呢?和其他的三人現在是?

山下 三人現在正努力於『3年B班金八先生』的拍攝中。我和他們短時間沒辦法見到面,有一點距離感産生,不過這樣反而能使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呢我覺得。互相鼓勵"加油!"這樣的感覺。

櫻井 真是不錯的團體不是嗎~。嵐啊、也是不錯的團體哦(笑)。Aiba醬和Nino兩個說要來看舞台劇三次。首日、中間場、千秋樂這樣(笑)。這兩人簡直比歌迷還有工作人員都還興奮期待著呢(笑)。好像連大阪公演都打算要跟去看呢。

山下 Ya-Ya-yah的團員應該也會來看劇。

櫻井 真的?我想現場看Ya-Ya-yah四人的合體(笑)。比較期待的是這個。

 

DU2006WSS-2.jpgDU2006WS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