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官網看影片的姐妹們、快!XD

點這裡看影片

 

 

 

之前Alicia就預告過(笑)
新歌「Everybody GO!」有手勢互動~(藤北控新披露)

 

沒想到!

頭一次覺得J家官網這麼貼心(笑)....

居然來個「手勢教學」啊啊啊啊啊!!!!(尖叫)

 

 

 

乖乖和宮田的教學影片(笑)還分前後篇呢有沒有!!!(拍手)

110520-01.JPG110520-02.JPG  

 

是說... 

這影片我從頭到尾糗到爆啊哈哈哈哈哈←笑屁?

 

 

我猜一定是歌舞伎二部中間空檔時間錄的...
不然實在無法解釋けんぴ那濃到不行的眼線>////<

110520-01.JPG      

 

然後那T恤寬寬的斜花紋也很妙!(直條不是瘦多了嗎?><)
整個人視覺上看起來大一號....
乖乖生人明明小隻得讓人直接可以扛回家了!(爆)

 

然後那個對呼的示範...真的不行....我笑到肚子痛了XDDDD←好沒禮貌

 

宮(當Kis My)「Everybody GO!」 ←很嗨

110520-02.JPG

(↑) 小拳頭一直揮揮揮的けんぴ好可愛>/////<

 

千(當歌迷)「Kis My GO!」 ←超嗨

110520-06.JPG  

 

「Everybody GO!」

「Kis My GO!」 ←還是很嗨

「Everybody GO!」

「Kis My...你這傢伙是想讓我喊幾次## ←發火了XDDDDDD

110520-04.JPG110520-05.JPG110520-03.JPG

 

這一段完全可以看出宮田的M性格 and 可以確定千賀けんぴ是!(指)

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可能乖乖只有在宮田面前會轉換成S性格...和Nika在一起時又變成M了~←沒人要聽你討論這個

 


總之乖乖非常認真地在示範~(啾)

那表情和動作...

不知為什麼就是糗到爆!同時又可愛到翻了!!~~~~(撲撲撲)

 

兩人中間還不小心放炮(噗)真的好好笑XDDDDD

然後replay了N遍還跟著在螢幕面前照做的我、真的也很令人發笑>///<

 


我愛けんぴ永遠都那麼尷尬的可愛~~~~(咦)
永遠都在我覺得應該"不會有比這更糗"的時候讓我感到更糗XDDD
永遠在挑戰糗感的極限啊~~~~(轉圈圈)←這到底是什麼病??(欠揍)




還沒糗到..哦不、是練習到的姐妹們,趕快加緊練習吧~>/////<

這肯定是夏控的高潮之一啦!!XDDDDD

 

Everybody、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