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季的日劇..總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多...唉

 

春季日劇正在一一收尾...
結果這季我還是斷尾了一大堆....Orz

搞半天..

真正有追到完結篇的只剩兩部!(爆)

「一定要幸福!」←Tama醬你是大功臣!!

和昨天剛看完完結篇的「喪失名字的女神」(拇指)

 

 

先來數一下我斷尾了幾部...←有必要這樣嗎?

先聲明、以下純屬個人一時的舒發,有過於毒舌或冒犯到姐妹們的地方請原諒哦>///<
畢竟看劇每個人觀點和喜好不同,我說不好看不代表世間立場,姐妹們不用太過在意嘿~(超怕雷到一些人的粉絲然後跑來丟我雞蛋><)

 

 

想當初最期待的是兩部續篇!

「BOSS 2」和「仁醫2」

 

結果...

「BOSS 2」我勉強看了3集左右吧就追不下去了...
雖然BOSS 1就是走詼諧路線沒錯、但2給我感覺有點為了搞笑而搞笑><
人家不是很喜歡那種耍嘴皮子(喂)的笑料耶...(都笑不出來QAQ)
於是pass(舉手投降)

「仁醫」第1部超好看的啊!!連我這一向很畏懼(←)古裝題材(央的里見八犬算科幻(不是吧)所以還好XDDD)的人都被吸引得一集接一集追到底。
結果第2部....老實說、第1集還沒看到底我就失去耐性了O口Q~

是說人家現在看劇的耐心也變太差了~(反省)
沒辦法..第2部添加了更多的歷史背景和歷史人物元素、醫術方面的強調似乎變少了?..←這人其實呷意的是血腥(毆)
因為連第1集都沒追完所以其實也不太確定(毆死)...總之一講到歷史我就死了(眼神死)

後來斷斷續續在緯來的播出時有看了一點...
嘛、這部沒追也許有點可惜?
以後等我精神好一點(咦)時再來補吧(溜)

 


其他也都看了幾集就放棄了O口O..


「Rebound」:第1、2集滿有趣!但胖子造型實在太不自然加上速水茂虎道還是一樣大根所以大概只趁吃飯時間隨興地看了4集左右>///<

「高中生餐廳」:做應援扇時正需要這種劇情簡單又不用一直盯著螢幕看的片XD(沒禮貌!!)所以只看了兩集扇子就做好了XD
嗯..說不上什麼好看難看..是說本身就沒期望多高(喂!!)

「養狗這件事」:本來很有誠意要捧捧Ryo醬的場的!
但只看了一兩集一樣是放棄(毆)
沒感想耶O口O...大概這類故事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吧(掩面)

 


嗯?

嗯。

碩果僅存的就剩3枚啦啊哈哈哈←笑屁

 

雖然「高護木家的規矩」我只跳著看了3、4集XD←沒比較好!!!
狗會說話這種梗真的有點雷到我(實務主義者)

但因為芦田愛菜實在太可愛太可愛\^0^/
(想要了解愛菜到底有多可愛的人、一定要去看她去年演的Mother!!)

所以還是要拿出來講一下XD

不看這部劇沒關係!(喂)

但請至少要聽一次!!這首歌的主題曲~(心)


由劇中的兩個小童星唱的「マルマルモリモリ」\^0^/

 點這裡看歌曲影片


高護木-01.JPG  


這部戲整個被這首歌救了啊!(笑)
現在應該是全日本幼稚園早操的指定曲了吧XDDD
還有出單曲哦>////<

 

 

 

「一定要幸福!」

雖然還沒看到完結篇但一定會追完^^

嗯、就劇情來講的話,其實頭幾集真的編的不錯,這部劇在我常逛的那位日劇達人的評語裡也是屬優的。

但坦白講後段開始有點灑狗血...讓我有種在看韓劇的Fu(抖)

男主角接到前女友電話根本可以不用理她啊!
女主角又幹嘛要怕前男友的太太?
你大可理直氣壯的跟那女人嗆聲說『他跟我早就沒關係了』= =凸(?!)
人家受傷入院哪裡來的八竿子(←)打到你、要輪到你去醫院照顧啊??
然後男主角知道了還大方地繼續允許女友去醫院照顧更是沒道理!

「因為我相信她」

屁。←太太請注意言詞

我不認為這是主要理由啦...嘛、反正是看戲,也不用太認真計較(噗)
只是有時看到這種處理方式和態度(男女主角都是!)
真的會沒辦法理解和認同(噗)←說起來還是很認真(噗)


這部戲唯一值得欣慰(!)的是

Tama醬的演技變好了~~~~~~(含淚握拳+感動ing)

雖然鏡頭和台詞都不多、但每次出鏡Visual都不錯讓人家有驕傲到>////<←關你屁事
嘛、雖然也可能是因為戲份少對演技的難度要求相對沒那麼高..
總之比在極道電影裡看到的Tama醬好多了(笑)
對身為Kis My飯的我來說、當然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啊\^0^/

 



OKOK

前面的其實都只是前話←梗也未免鋪太久?!!!

 

這季人家最想分享的、是昨天完結篇害我大淚的

「喪失名字的女神」啦~~~~(灑花花)

 


這部劇主要是講5個年輕媽媽和他們唸幼稚園的小孩的故事XD←聽起來好乏

雖然講媽媽經的日劇不少、但這部的片頭片尾走與眾不同的另類風格(笑)
起先看的時候大概會覺得是部灰暗的、女人勾心鬥角的老梗戲...

但看下去後發現、每一集都有新的梗吸引你往下追!

現在看劇這麼沒耐心的我、每次只有看這部時可以很順地一下子就把整集看完>////<

 

重點是

 

裡面的小孩都好可愛哦!!~~~~(大尖叫)

 

尤其是女主角的兒子健太!

被同學排擠、滴著大顆大顆的淚珠(←超水汪汪的QAQ)
睜著一雙求助的眼在課堂上大聲說道
『被同伴排擠的、是我!』

那個樣子...看得我心都碎了~~~~(有看到這幕的姐妹一定了解我的意思)

 

這部編劇真的編的很好,
一開始除了女主角、另外4個媽媽看起來都各懷鬼胎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有邪惡到><~(抖)

但後來隨著每個家庭問題點的揭露和發展、
會發現其實每個媽媽也都有著她們的苦衷和令人同情的地方..
除了從頭到尾都讓人很想開扁的Rara媽以外(噗)


反正很好看啦>/////<
而且一點都不老梗哦

光為了看這幾個可愛的小臉蛋(呼呼)
就足以讓我每周定時按下Play鍵了(笑)



最後一集大家送別Rara一家人的地方、
害我被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十八相送感動到、
眼淚居然就這麼流出來了~(噢嗚)←眼眶是有沒有這麼淺

喪失名字女神-02.JPG

(↑)紅衣服的妹妹(飾演彩香)最近有拍專科的防曬乳廣告XD

 


坐在把拔的十八輪大卡車上、笑笑地跟大家說她會寫信的Rara好可愛~~~>////<

喪失名字女神-03.JPG

好險....差一點就要被她媽教成小壞蛋了><

 


健太(我的最愛!!!XD)努力伸長小手手和Rara相握~
兩小無猜的畫面讓我想到小羅密歐與小茱麗葉XDDDDD

喪失名字女神-01.JPG


『健太君、不要忘記Rara哦!』

『嗯、不會忘記的!』

 

超‧可‧愛!!!!(大尖叫)


你們結婚吧!!\^0^/←人家才5歲啦是想怎樣?!(拖走)

 

這部片讓人再度體會到"媽媽"是個聽起來多麼簡單、做起來卻超超難的職業(點頭)

一個可愛的小孩

長大後會成為天使?還是惡魔?

全看父母在他們成長的道路上怎麼引導了。


"父母"是全世界責任最重大的職業。

 

為了證明我不是正太控或蘿莉控←有必要強辯嗎?
這次我沒去查每位小童星的名字和資料哦(笑)

姐妹們有時間的話不妨PPS搜一下看看>////<
真的不錯看哦^^

 


接下來重新歸零、開始認真期待夏季檔的播出!!!

「原來是美男」!!!(敲碗)

 

Kis My的出道曲!!
Tama醬的初主演!!!
太P的吉他!!!←

世界真是充滿了美好啊啦啦啦~~~(轉圈圈)



對了、剛才在那位日劇達人的網誌看到網友對美男選角的評論害我噗嗤了一下XD

『...是不是以歌舞伎町的HOST作標準呢...』

哈哈哈我說這位仁兄你怎麼這麼瞭?XDDDDD←人家明明不是在褒!!!(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