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像沒在網誌提過我喜歡Takamina的事厚?(笑)
嗯嗯沒錯、就是AKB48 Team A的隊長高橋南啦XD

 

 

先說我不敢稱自己是AKB飯哦>////<
因為說起來只不過會在KTV唱幾首她們的歌、大概認得神7和其他幾個人的臉和名字這樣的程度(揍死)

不過、你知道←
基於人家對『尷尬臉』特別有偏好(笑)就可以猜得到..
看到Takamina就覺得超有眼緣的啊XDDDDDD(咦)

所以目前日本偶像圈裡面我最愛的尷尬臉...
男生的話當然是我家乖乖~(啾)
女生的話就是Takamina啦哇哈哈哈哈(欠打?)


前陣子看她和no3b的另兩位成員在Ameblo開了網誌、
就有特別留意在follow這樣(還有留言哦XD)

看她寫文章的語氣和內容就覺得更有好感XDDD
Takamina整個一個海派啦(笑)
總之就是很有我緣就是了>///<

 

那天聽朋友說Takamina要來台灣辦握手會,
本著如果買得到握手券就去(咦)的輕鬆心態(喂)
就這樣...

今晚人家和笑起來尷尬得超可愛(還要講)的Takamina握手回來囉
啦啦啦~~(轉圈圈)



這還是第一次參加J家以外的追星活動(爆)

整個一個很路人啊我(揍)

 


前幾天親友幫我買海報時領到的握手證~(心)

高橋南-01.JPG


是說...在台灣追AKB好便宜哦....(噗)
800元海報買一送一還可以握手!!>////<

本來想說如果要逼(←)我買CD才能握手我大概就不會要了(喂)

結果一聽是買個人海報反而興趣來了!(笑)

高橋南-03.JPG高橋南-02.JPG



結果握手證當天被回收覺得有點可惜...還以為可以留做紀念的呢(切)

 


今晚下了班趕去會場居然算早的、
給我拿到97號的號碼牌~(一場的握手名額是1000人)

時間差不多時被工作人員趕進會場排排坐...
大概又等了半小時左右活動才正式開始。

是說我有趁機數了數在場的歌迷人數(飯J家養成的習慣有沒有)..
一次放進來大概150~160左右耶...比我想像中少好多!!><
我的順序居然在大概第50、51左右(前五排)...
那我號碼牌拿到97是?......謎XD

然後也只有我們這150左右的人有機會拍手歡迎Takamina進場&寒暄...
後面再放進來的人就只有握手的份了吧應該...有夠lucky><

Takamina本人跟想像中一樣小隻XDD(是說昨晚我為了今天該不該穿高跟鞋猶豫了很久這樣XD)

進場說了幾句寒暄話(反正寒暄話都長一樣(喂))
笑咪咪的超古椎~><~
還很配合地做了好幾下謎樣(←)手勢><~(聽親友說那是動漫裡的一個動作..嘛、反正就是動漫界才瞭的梗就是了(笑)我是不太瞭解抓屁屁有什麼有趣的就是了XD)

 

第50幾個....一下子就輪到啦!!!(爆)



重點是本來以為可以好好地講個幾句話的...
結果才講完第一句身後的工作人員就開始推人暗示你"走了走了"真有夠機車


Takamina手好軟哦~~>/////<

我還是第一次追女偶像耶(笑)


第一句我就跟她說我都有在看她網誌

「ブログチェックしてますよ」

Takamina一聽眼睛一亮一臉驚喜貌笑笑地說

「あ、ありがとう~」超古椎~XD

然後就開始感受到身後工作人員手在推我催我走人了= =#

本來想跟她說她更新速度整個輸另兩位團員!XD
不過我覺得這很像她的風格所以一點也不介意~她只要照自己的步調更新就可以了~

結果匆匆忙忙只來得及說個頭

「更新のスピードはちょっと遅いですけど」

Takamina聽到就尷尬(←)地抿嘴笑這樣←

我也來不及再多說就草草收尾了~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最後還是笑得很甜跟我說謝謝的Takamina~
金‧古‧椎!~~>/////<


嘛...相信Takamina不會介意我小小吐她一下槽的XD
請相信我是來不及解釋~(泣)



因為基本上
我應該不會為了AKB追去日本>////<←揍死啦

所以這很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Takamina本尊了呢><~

嘛嘛、網誌我還是會繼續follow的哦!
新堂本兄弟我也會看~(笑)

Takamina加油哦!
喜歡你尷尬的臉>//////<超中我的點←
喜歡你大喇喇不拘小節的個性跟我好像
喜歡你吃東西就要吃得紥實的豪氣XD跟我超像!!
還喜歡你在AKB裡像leader一樣的存在和氣氛(心)

也許永遠沒辦法很投入地追AKB的東西(毆)
但你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女偶像哦(笑)


在這邊跟姐妹們分享我滿喜歡的一首、AKB Team A的歌(是說我比較愛AKB帥氣的歌、可愛系的歌就還好><)

與核桃的對話

這個PV裡Takamina鏡頭超多的所以我超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