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5

 

日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ドキンちゃん あかちゃんまん

不好意思有點突然 !!13

依照更改過的時間表、

今晚深夜1點開始播放的[日本時間]

MBS電台的 『 もっともゴチャまぜ 』

出場的來賓有 キャー 音符

好孩子濱口優先生 音譜

好孩子有野晋哉先生 音譜

Bobby Korogon先生 音譜

加藤和樹先生 音譜

清水富美加小姐 音譜

松本Sayuki小姐 音譜

次原Kana小姐 音譜

請大家一定要收聽哦 ♥akn♥


然後 !!13

明天10月26日20時開始的[日本時間]

將是 「Nico現場直播」  かっこ Rose Tea Garden かっこ 的播出 キャー

因為10月有萬聖節~ ハロウィン

我們要來個 かっこ 萬聖派對かっこ ハロウィン

我們會做特殊裝扮登場哦 え゛!什麼~!

大家一起度過秋涼的夜晚吧 にこにこ


此外  ネコ

這次在節目中將會有驚人的消息發表 おぉ!

節目預約請至這裡 !!13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65664780?ref=ser

(照片: 花束)

JUNON 12月号好評發售中 にこっ

窗邊放著收到的花束、味道好香 ↑ お願いクマ akn

by翔央 宇宙人 おんぷ。

 

<事實上現在應該是MBS節目放送時間...
我正在用K_yh_le聽...
重點是、
訊號弱得非常令人傷心人家真的聽不出到底是在講個蝦咪O口Q...

沒聽清楚就算了(而且我連央出場了沒都沒辦法確定(爆))...
用耳機聽、踼踼突突的聲音不斷打著耳膜我耳朵好痛OAQ~~
看樣子沒辦法再繼續了(哀傷!~)我等有緣檔吧~(泣)

然後我應該猜得到寶貝明天節目中要宣布的驚人消息是什麼(噗)
如果給我猜中的話..
嗯嗯真的很驚人但對於海外的我們來說
還滿無力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