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バイ!ヤバイヤバイちょうヤバイっ!!
中川大志めっちゃタイプ!~>/////////<

結果這篇完全沒有要聊劇情的意思(笑)←欠踼

 


家政婦三田很好看啦!><~

看第1集時就覺得演長男"翔"的小男生很帥>////<
然後小女兒Kii很可愛!(抱)

昨晚一口氣補完4和5、
看完一整個很想大叫!←

 

 

天啊中川大志(Nakagawa Taishi)整個中我的點啊!!>0<

是我菜是我菜是我菜!!!~~~(大叫)←好吵

111117-01.JPG111117-02.JPG

 

重點是他演技不錯很自然>////<
我喜歡有才華的男生~(抱)←太太慢著

 

嗯嗯、以本人閱人無數(←最好是)的眼光來看、
這小孩將來一定可以成為1線俳優!(蓋章)

不管從什麼角度拍都好看、這點真的很難得><
然後身高又夠、
才剛展露頭角就有搶眼的表現..
未來可期啊嘖嘖~(噢嗚)


決定了!(?!)

如果哪天從J家畢業(?!)我就要來去擔他!!(拍桌)←是想嚇誰?

 

哀哀哀..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