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檔出來我要截圖100張!!!!!(拍桌) 

今晚少俱的重點
不是太P和胖子(誰啊)的喜相逢←
不是ABCZ的新歌雖說曲風有夠帥的>0<
也不是太P的嘎呀嘎呀單元雖說五關和Fumito好好笑...

 

是我家乖乖的腫臉(?)啦!!!XDDDDDDD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次糟糕髮型(←)産生的錯覺....

 


總之姐妹們不覺得這一集千賀的眼睛很腫嗎???XD

感覺很像睡眠不足或者前晚哭太多XD.....

眼睛部份總之跟平常感覺不一樣啦~~~(扭)

等大檔出來我要截圖100張!!!!(再一次)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乖乖實在太~~口愛了>///0///<(變態)
尷尬感整個爆增!!XDDDD

 

而且乖乖久違地出現在遊戲單元了呢!!!(抱)

 

果然ABKis的畫畫代表就是Tottsu和我家乖乖啊(笑)

Fumikyun拿題目出來、乖乖一直指著毛筆字大叫說是咪睏寫的XD
很引以為傲的FU~XDDD
還稱咪睏"ひろみっちゃん"咧!
實在太有愛太有愛了>////<

 

最好笑的當然是乖乖和Fumikyun的對話那段XDDD

千「等下河合不留在前面嗎?這樣會比較好畫耶~」
雖然題目是"馬"但不代表你可以畫Fumito交差哦乖乖(笑)

河「你的臉才像猩猩咧…我們兩個站在一起好像動物園一樣」
一直在旁邊示意Fumikyun不要講出來的乖乖、
擠眼弄眼的樣子口愛斃了真的!!!
加上今天眼睛泡泡腫、
久違地尷尬到爆!
害我嗨死了XDDDDDD(變態again)

 

畫畫時的乖乖表情也好可愛~~~
總之今晚的臉就是中我的點就對了!!!>0<

 

120210-01.jpg  
(圖片取自日網)


其實我覺得乖乖畫得很棒!應該要得第1名的(笑)

搞半天還是畫了Fumito(誤)XDDDDDD

 


今晚的戒指晚點也要來仔細研究一下..
整個感覺很華麗>////<

 

OK我感想講完了。←啥你?!!

 

 


唉唉結果小雜都出來好幾天了、大圖還是遲遲不發...
於是3月雜誌分享看來會擠在一塊了(噢嗚)

算了來去看日劇吧~(喂)

姐妹們晚安~H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